想給喜歡打籃球的男朋友買雙球鞋,100到200預算,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誅八界

現在李寧和安踏差不多三四百能買個籃球鞋,莆田的話三四百能買質量不錯的籃球鞋我有個朋友是做微商的,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yclttan1

2樓:敲可愛

這價位的鞋,還真沒什麼好推薦的呀

看到其他回答說買背心啥的,挺好的,印號還可以印自己生日,男朋友每次打球都可以想到自己

或者買個籃球也可以,拿筆寫點東西在上面

祝99呀

3樓:殤葉未落

真的,一兩百用來買鞋,這麼不是什麼好主意,其他回答也說得比較全面了,在這個價位上的籃球鞋,基本上都不怎麼好。但如果你用這筆錢去買別的,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

像衣服,短袖,褲子這些。又好又有面子,或者換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像你手工做的工藝品,如拼圖,模型,也是很好的,這些都比鞋更好,也能在你的預算內。

4樓:Tiger Bloom

這個預算可以推薦不多,李寧音速4或者音速3,好看又耐操。印象中我前年雙十一買的音速4 才200出頭。

中國產李寧安踏匹克我都穿過,個人認為李寧最好,安踏只有kt系列能穿但是太貴。

5樓:

我突然想到前段時間看到的乙個話題,大概就是70塊的口紅買來送女生100-200的籃球鞋,你可以當成是50塊左右的口紅那個話題我不建議男生不怎麼會挑的情況下送70塊的口紅這個話題我也不建議你送100-200的籃球鞋

6樓:閼氏

他要是沒給你買過東西花過錢,你就別給他買了。他要是給你花過不少錢,麻煩你讓他開心一下。100多的籃球鞋你連假鞋都買不到,花這點錢我懷疑你是想讓你男朋友斷腳?

就好像網上女人說男人給女人買幾塊錢的口紅是想讓女人毒死一樣,給對方考慮下吧。

7樓:陽光下的三井壽

100~200別說一雙差不多的籃球鞋,就連一雙差不多的鞋可選擇的餘地都不多吧?

用一句在論壇裡女生特愛說的話:不如給他自由

8樓:史蒂芬沈

買李寧的球鞋吧,這個價位李寧的鞋價效比還是很高的,618會有折扣,音速系列,空襲系列,超輕系列都不錯,稍微貴點的馭帥11顏值效能都很好

男朋友很喜歡打籃球,想送男朋友一雙籃球鞋,送什麼球鞋好?

Philter.C 耐克的話KD11 KD12 或者阿迪的crazy系列都是能打又好看的實戰鞋有錢的話你男朋友這個身材可以考慮科比9絕對帥炸 糞多 看哪個位置,我覺得你男朋友這個體重應該是控衛和小前鋒,買aj32沒毛病,歐文就不要了,大概1200可以買一雙頂級籃球鞋了。 Kyrie aj32了解一下...

預算1500左右準備給男朋友買雙籃球鞋做生日禮物,有什麼推薦嗎?

枕劍聽雷 我們來分析你的需求,購買渠道,水泥地,配色,比較混的打法。鑑於後兩者我直接想到了aj34,它有一雙大紅配色,和一雙全明星黑紅配色,乙個一千另一雙正好一千五,可以考慮。 三白日記 這個價位推薦韋德之道8 我拍的不是很好看,可以自己去搜搜看,自由女神和無眠配色也很好看 第二雙馭帥13 顏值也是...

想給男朋友買個籃球鞋?

laughing 怎麼說呢,這個範圍太廣了,實在不好把控,杜蘭特的都是實戰鞋,一般也不推薦,既然預算也不少,我覺得買經典款應該沒毛病,你男朋友屬於瘦高型的,任何鞋型搭配都不錯,你可以看他平時有哪些鞋了,最好送一雙不一樣的,一般年輕人還是喜歡aj多一些,經典款主要就是aj1 3 4 6 11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