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喜歡打籃球,想送男朋友一雙籃球鞋,送什麼球鞋好?

時間 2021-05-07 07:22:27

1樓:Philter.C

耐克的話KD11 KD12 或者阿迪的crazy系列都是能打又好看的實戰鞋有錢的話你男朋友這個身材可以考慮科比9絕對帥炸

2樓:糞多

看哪個位置,我覺得你男朋友這個體重應該是控衛和小前鋒,買aj32沒毛病,歐文就不要了,大概1200可以買一雙頂級籃球鞋了。

3樓:Kyrie

aj32了解一下吧威少2很合適我和你男朋友身材差不多略輕一點我自己穿的威少2 純打球的話用不了2000 1500一下就可以安排很好的了威少2的緩震和保護都很nice 要是想搞點高階玩意兒非要上2000

AJ28 29 話不多說都在鞋裡

最後補一句自己女朋友送的鞋子不管買的哪一雙一定會是自己最愛的那乙個

4樓:Twenty five

可以考慮庫里五代,這雙鞋的腳踝位置設計的不是很緊,就是針對庫里比賽需要戴護踝而設計的,針對性比較強,可以買一雙庫里五,再給你男朋友買乙個護踝,這一套對腳踝的保護很好

5樓:Eurus草將

看男朋友喜歡什麼球星,像喜歡庫里就買雙庫里六。如果只是說籃球鞋的話,我推薦耐克HD2017,要高幫的。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一雙球鞋。

還有就是最近要發售的KD12,在KD11時這雙鞋已經很出色了到了十二代,肯定又是一次公升級,而且KD12可是新鮮出爐的,滿滿的耐克黑科技。大概就是這樣吧,嘿嘿。

6樓:撫襟

你男朋友身高體重竟然和我差不多,首先你要了解你的男朋友喜歡哪個球星,買和那個球星有關的鞋,和乙個他喜歡的配色,我覺得就沒啥問題了

話說要是我有女朋友,送我一雙足力健老人鞋我都心滿意足

7樓:HIKE

首先,女朋友送的肯定不會拿去打球,所以,不需要實戰性太高!第二,一般會在陪你逛街的時候穿。第三,買好看的球鞋男朋友會儲存更久一點。

第四,你想,買實戰好的球鞋讓他天天打球?還是,買好看的球鞋讓他多陪你逛街?最後,你不怎麼懂球鞋,可能買不到合適實戰的,但是,你懂球鞋的顏值啊!

綜上所述,買個好看的球鞋更好!

8樓:小小小小黑

作為乙個單身狗,雖然很不想回答,不過看你這麼有誠意,就給你點建議,緩震的話杜蘭特11很好,但顏值不是很高,aj32和33實戰性比較好,而且顏值不低。

9樓:iDos

adidas n3xt l3v3l

無鞋帶設計,包裹性很好緩震不錯。關鍵是輕,防側翻很nice,非常輕非常輕非常輕。顏值很好啊。抓地很強。

很適合你男朋友那種高彈跳高速度的球手

一開始穿脫不是很方便,後面會好很多。顏值很好,很有科技感。

10樓:Dbylajams

足力健老人鞋和菜一,兩款都是變相不打滑,急停不崴腳,喬丹用了都說好!(手動滑稽)

好了正常點最近出的pg3很不錯各方面都很好,就是醜,沒錯就是醜。aj33新科技包裹感很好,只要過了磨合期就是真香鞋。威少2這次做的確實不錯絕對是全場快攻利器。

哈登3除了極差的耐磨其他都不錯,如果你的男友不經常打外場可以考慮一雙好看一點的配色。當然你也可以跟風買最近很多的zk4黃蜂配色,這個復刻是減配了但實戰效能完全ok(庫茲馬的那一定是意外!)

上面我推薦的都是比較新的鞋款,上一年早些時候也出了幾雙優秀的鞋子,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嘗試,這裡羅列幾雙:哈登2,士兵12,pg2.5(強烈建議買ps配色,比2的ps配色便宜很多,好看又實惠),aj32,韋德之道6。

這邊強烈推薦哈登2,神鞋,各方面都很完美,就是有點小重但是完全可以忽略。

最後祝你們99

男朋友喜歡打籃球應該送什麼籃球好?

分情況真的愛打推薦兩款 室內推薦wilson的evolution,號稱美國之星,室外推薦fiba3 3,這兩款是我打過的數十顆球裡最舒服的,專業度也沒問題 室內另外推薦molten的gg7x,fiba的官方用球如果事喜歡某球星或者別的因素那麼買關聯的款即可 推薦威爾勝,牌子在籃球領域屬於前三的水平我...

想送男朋友一款機械表,他比較喜歡打籃球運動之類的 5000左右便宜了也行,有什麼推薦嗎?

奔跑的小莫 機械表,優先考慮購買的瑞士機械表!瑞士機械表,其工藝水平世界聞名,隨便一家表廠都有上百年的製表經驗,瑞士機械表,基本是質量的保證!5000元左右,可以購買知名度十分之高的品牌 天梭!天梭採用是POWERMATIC 80機芯,它是由ETA的基礎機芯 2824 2改造而成的!ETA 2824...

男朋友喜歡打籃球,然後喜歡詹姆斯,送他詹姆斯的籃球怎麼樣

沉夢昂志 其實會挺開心的 不過去過送的是球衣或球鞋會更好 籃球是用來與地面摩擦的會有損傷一想到是女友送的還是自己偶像的籃球會捨不得用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買乙個普通籃球或者是用舊球 豌豆胖er 送籃球幹哈啊,體現不出詹密特色啊,你還能讓男友天天抱著這個球麼 同價的有很多老詹的體恤 錢多點可以送球鞋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