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自己對他有好感,但還是忽冷忽熱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7 11:25:08

1樓:泡泡味的奧利奧

第一種可能性的話,他不喜歡你。他覺得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當他覺得無聊的時候,他就找你聊天,但他自己很忙的時候,他就不找你,這也就是你所說的忽冷忽熱。他覺得反正他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你在他的心中不是很重要,也沒有必要和乙個對你忽冷忽熱的男生付出,你所有的真心。

第二種可能性的話,他喜歡你。因為題主沒有說這個男生的性格,這男生可能他是乙個比較靦腆的人,然後他也喜歡你,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直男,他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是怕太熱情,然後你就會不喜歡他,太冷漠你又會覺得他不喜歡你。

所以他對你忽冷忽熱,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說明你還是很有機會的。

第三種可能的話,他在試探你,在吊著你。這就是說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他就對你忽冷忽熱,或者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其實這個時候應該是處於乙個曖昧的階段,關鍵是看誰戳破這層紙吧!

都說女生的安全感會比較差,但其實我覺得男孩子的安全感也需要,就並不是說男孩子就不需要安全感。我更傾向於他是在試探你,因為題主也沒有具體說是哪種情況,給我大概就分了一下這三種。

男生知道我對他有好感,他不是特別喜歡我,但是會回覆訊息,點讚我的朋友圈,這種情況怎麼辦?

喜歡,弄清他的情況後,就去大膽追求吧。無論成功與否,嘗試了才知道結果 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是不會讓你等的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覺得你倆能聊得來可以做個好朋友。我覺得他至少根本不想和你談物件哦。班裡有個水瓶男上學期脫單,脫單物件讓人大跌眼鏡,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兩個人在班裡壓根就沒啥交集,突然就在一起了,幾...

男生知道你對他有好感,但是始終不表白,是不是代表著他不喜歡你?

霸王卸甲 很多種型別叭。初中時可能就等著你表白,喜歡被動,又或是自己拉不下臉來表白,一直跟你曖昧。高中時,學習壓力很大,怕耽誤自己,更怕耽誤了你。大學時,可能他想給你的不止是戀愛叭,一場婚禮,又或是整個人生,但他現在擔不起來。嗯以上是我個人的,其他老哥大兄弟我不清楚咯。如果真是知道你是對他有好感的,...

除了表白,怎麼讓男生知道自己喜歡他 。?

dawn魚 說一下我吧,我就是很不自信的那種,雖然和他在乙個排球隊裡,但一句話都沒說過。他也挺迷惑的,整個人踩我腳上也不給我說一聲抱歉,我就更不敢給他說話了。自從喜歡他之後 大一就和他對視過一次.大二才知道我們倆在乙個排球隊。他踩我腳沒道歉 經常在我接到球之後說好球 他說話聲音小小的,有一次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