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之前和我玩的很好,感覺有點曖昧關係,但她卻說把我當弟弟,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7 06:32:06

1樓:辣辣

這麼說其實就是委婉的拒絕,但是你都說曖昧了可能是女孩對你在乙個考驗期,這個期間是不是你做過讓她不太滿意的事,或者是不是哪方面你不符合她的擇偶要求?如果想不明白就直接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看她是敷衍你那就是沒戲,如果她說了一些要求你覺得還能努力那就堅持一下,可能之前你倆的關係不足以讓她有資訊決定在一起。

2樓:北冥有魚

7她說:我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了因為感覺不一樣了對於我一天的感受就是尷尬而且我也不喜歡你我不知道我那裡被你喜歡我也為你的表白感到詫異因為我覺得就是好朋友吧我今天一天都在想你昨天的表白不是在想答應還是不答應而是在想我應該怎麼和你做朋友我找不到那個度了所以不是你不敢和我說話是我不想和你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話反正就這樣吧我也不會處理反正我是你只有朋友關係好好學習吧……

現在重新恢復了好友關係,但沒有之前那麼多好了……只能說不幸中的萬幸……我想,我應該還有機會吧……現在想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3樓:不過就是當個沙雕

如果你反應夠快,當時就應該反擊她,說,我就是把你當姐姐呀,你還指望我來照顧你?看你那樣你也不像個能享福的人啊!氣勢上不要輸,再徐圖對策,陪她玩陪她瘋,然後找機會再告訴她,其實你錯了,你覺得她也需要別人照顧~~

我喜歡的女生的閨蜜向我表白怎麼辦?

蘇上裡 當然是拒絕,你這問題問得就有問題,你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你裡面有歪歪和那個你喜歡的女孩子的閨密有某種可能就猶豫,到底該怎麼辦?說白了,你並不是真的喜歡女孩子,挺雜質的心理 常家老癢 你喜歡的女生還不是你女友的狀態下 你的選擇其實沒有什麼對錯可言 遵從自己內心的情況下 那麼既然這個問題對你來說有...

本人女,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TATA 快在一起!快在一起!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猶豫呢寶貝!人生在世一定要大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給我在一起! 槽牙鴨 首先,我是乙個女同 在這方面,我跟你一樣。然後既然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在乎一些對你感覺很麻煩的事,不要想得太多了。如果你拒絕她,她會很難過,會不知道怎麼辦。會害怕你對她亂想。我表白過...

乙個女生向我表白,但是我對她沒有那種感覺。要試一試還是拒絕?

大佬王 說起來我的回答可能有點渣,事實上對於乙個男孩來講,愛情這種東西並不是一種單純美好的東西,當你擁有的時候意味著你要開始考慮人生了。是的,人生,並不危言聳聽,當然如果你只是玩玩,單純的 談戀愛 那你拒絕吧,既然不喜歡,那玩的也不起勁,貪圖別人的美色嗎?狗頭。如果你是當作人生的後續來考慮的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