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想我了,但她說又不是情侶之間的想。我該怎麼辦我之前已經對她表白過了,求解?

時間 2021-05-07 06:32:06

1樓:四角的天空

我覺得是在養魚,你永遠不會知道女神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多主動,想你有很多種,我無聊了所以我想你。或者我想你了,所以我感到寂寞。xd,別把自己搞得太卑微了,及時止損吧。

2樓:屠狗輩

我的答案跟石頭那位答主的大同小異。

約她出來,壁咚她,霸道地說「小妖精你說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要是她態度模糊,就強吻過去,這個妹妹就被你征服了。

當然要是她躲開了,或者扇你一耳光,那就準保沒戲了。

說實話,這女的有點茶。享受人喜歡她的感覺吧。但她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優柔寡斷。

所以既然她不知道怎麼選擇,你就強勢幫著她做了這個選擇。說實話,這種女的還挺吃這套的。除非你長得實在太醜或者競爭對手太強。

3樓:6592

這你不問她啥意思還跑來拐彎抹角的猜,還讓我們幫你猜?那又不是你表白被拒後說自己有想她了,是她主動說想你了。你怕啥呀,就問她唄,就問她到底啥意思啊,這又整哪一出啊?

你自己在這揪心來揪心去的幹啥呀

4樓:螢火蟲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吧,女生如果不喜歡的男生表白了,都會直接或者委婉拒絕的,除非是女海王。(所以她可能是對你好感比較高,但是沒有到戀人的那種)她和你說想你,卻又說不是情侶之間的感情,那就說明或許只是想朋友小聚一下,不想讓你有過多的想法或者過於親密的舉動吧。

5樓:石頭炒麵

你給的勁不夠。

下次叫她出來,直接拉手,找個沒人的地方抱一下她,然後盯著她的眼睛說喜歡她,然後下嘴。

或者她不太喜歡你,但是也不想失去你。但是得買票,不喜歡你跟我聊天,你就得是我女朋友,要不就別說想我。

我沒怎麼追女生,想追乙個漂亮的女生,但她說我的套路很老套,怎麼辦?

我覺得我是仙女 關心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但是不要天天粘著她。而且不要故意搞曖昧說曖昧的話,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不要那麼赤裸裸,因為漂亮女孩肯定很多人追過,一般對目的性強的人都會下意識討厭,你想做什麼她比你還懂。所以,你如果真喜歡的話,用心感動她。 王東明 別套路她你也套路不過她 一定要自信 不能...

很喜歡乙個女生,但她說想做朋友。怎樣讓自己不那麼喜歡她?(挺自卑的感覺能做朋友就很好了)?

大輝堡 做朋友分兩種 1.她有好感但感覺太快了,這時候你徐徐漸進,日常就可以了2.她對你沒感覺,這時候你要麼提公升自己吸引她or換目標自卑的話,想想自己有沒有特殊的地方,優秀的技能品質什麼的。沒有的話你該反思了 都一樣吧 首先你這個問題就挺矛盾的,既然女生說想做朋友,那你們就從朋友開始做起哈,如果你...

分手第三天了 昨天晚上她說她還想我 對我還有感情 但不想在一起了 沒勇氣了 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南橋幾經秋 乙個成熟有素質的男人不可能當著你面發脾氣大吼大叫說自己不開心。他們往往把很多事隱忍在內心乙個人承受,當乙個男人說不舒服其實就是有些事使他失望或不開心甚至感覺被冷落。他需要你關心。如果這時女人能適當給與男人一些關心和開導他們會很感動心裡會想對你更好。但如果女人要是沒看懂甚至反而給男人臉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