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我表白,但是不喜歡她,可是又想做朋友,怎麼辦啊 ?

時間 2022-01-06 06:00:00

1樓:社會主義學家

你可以婉轉一點,「你居然能說出這麼破壞友情的話,我覺得我們這麼好的友誼不應該長存嘛。」我感覺對方大多數心裡差不多就有底了,但對方做了朋友的話應該會很不自然。

2樓:我又不是脈動

別說做朋友這種話,她喜歡你怎麼可能只想和你做朋友,就是做朋友她也是想日久生情的,你也知道她喜歡你,你們兩個之間的友誼已經變味兒了,沒必要繼續了,要是以後你談戀愛了,你女朋友會放心你有乙個喜歡你的女性朋友?

3樓:天將明

經驗告訴我,做朋友這種話只會讓女生更放不下,你們的關係也不會像朋友那樣好,感覺會很尷尬吧,最好明確拒絕,不要給不必要的希望,對彼此都好。

4樓:

我只能說,不喜歡就保持距離,別再說什麼我想和你做朋友之類的話了,對於乙個喜歡你的人來說,這句話就是給人家希望,到最後,只剩下失望。

我之前喜歡乙個女生,算是追吧,送禮物啊什麼的,然後我表白了,她說,我是她的好朋友,我跟她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她說我也喜歡你(朋友的那種喜歡,我知道)。就是這句話,讓我不死心還追了乙個月。但是就是那種線上聊天不回或者是回覆跟別人去玩了啊什麼的。

最後我問她,你希望我喜歡你嗎?(我已經看不到希望了,也看清了她不可能喜歡我的)。

最後,她說,你別喜歡我了,我不值得的。其實這句話,我已經問過很多次了,她之前的回答都是,你怎麼開心怎麼來,我喜歡你喜歡我。可是,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殘忍,不喜歡就保持距離啊,問什麼要告訴我你也喜歡我,為什麼每次見到我都跟我打招呼,為什麼軍訓休息的時候要坐到我旁邊,說一些話,做一些事,給我一種你也喜歡我的錯覺。

還不如一開始說的清清楚楚,做的明明白白,至少落個坦率。

現在我看到她,都是躲開,或者就像是對陌生人那樣,因為真的做不到像以前那樣了。繼續下去的話,只會越來越難受。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那麼一絲在乎這個人,希望和她做朋友,最好的保護就是和她保持距離,做乙個陌生的朋友吧。

5樓:炁炁

學會放棄以前的渴望,以前那些信仰要實現多難,遠距離的欣賞,近距離的迷茫,誰說努力會找到夢想,別人有的生活我們不可能會模仿。為了對彼此好,應該提前給她說明自己的想法,感動不代表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是電視劇集,時間越久總有離開的那一天,趁早說清楚對彼此都比較好。

6樓:二十

我是女生親身經歷告訴我你一定要跟她說明否則兩個人都在浪費時間而且都不舒服

7樓:柒柒

明確拒絕(成為情侶)+直接說明做朋友

表達清楚既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她的尊重。並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做曖昧的事情,保持分寸和距離。

8樓:不喝水

那就保持距離啊 。

我之前在學校裡我閨蜜也是這樣的。

一開始 ,我給她介紹了個學長,然後她給學長做小妹,學長就天天來給我們送炸雞奶茶。

我一開始也本來是覺得對小妹的照顧,然後後來才聽到學長的兄弟,學長說喜歡我閨蜜。然後我閨蜜果斷保持距離了,也沒有說是不聯絡,只是學長送的東西也沒在收了,然後qq聯絡也少了。這樣子,就不會說交不成朋友了,至少還有聯絡,只是聯絡淡了些。

9樓:唐小鴨

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我覺得不喜歡直接拒絕就好了,如果不喜歡還給對方希望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我是女生,之前也是有一位關係特別好的朋友,高考後他跟我表白了,但我真的是把他當做好朋友,所以我拒絕他了,我當時也以為,儘管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但是繼續做朋友還是可以的吧!但是,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就變得越來越疏遠了,到現在,我們都上大學了,期間也沒有聯絡過

我覺得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有一方把關係捅破了,再想要繼續做朋友,和原來的關係一樣,應該也是不可能了吧

我真的好喜歡她,可我不敢表白,怕打擾她的生活,怕表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我就是忍不住喜歡她,怎麼辦?

暫時咱先偷偷喜歡!表白要分情況,一定要分情況,有些情商低的人,不分青紅皂白的上來就i love u 這樣的真的讓人不愛,以前上地理課,地理老師講到黃種人的瞳孔顏色大多是棕色的時候,我就轉頭看我同桌眼睛,由於光線不好我看不太清,看了一會他突然來一句我喜歡你,硬給我是整傻了,我倆平時是會有些互動,就是互...

乙個女生她很綠茶,但是有很多男生喜歡她?可是如果我學這個女生的樣子。那些男生都會說我做作為什麼?

那女生每天很多迷惑行為和男生搞曖昧動手動腳一開始她處了乙個物件就叫這男朋友A吧 A各種行為很不好我們朋友都不是很看好A 都就勸她分可她就不分後來她倆處了半年她喜歡上另乙個男的了不想處了正好這時我是非常不喜歡A 因為A經常在我們面前裝逼 就勸她分她就藉著我的這個引子來了個甩鍋跟A說我受不了大家的反對他...

你敢和你喜歡的人表白嗎,可是他不喜歡你,你會等嗎

表白。會等,但不會卑微的等,過好自己生活,把自己變得更好的那種等。等到他來找我,或者重新遇見,吸引到他了。等不到我也變得更好了,等不起的時候也不會是剩下的那個,而且漸漸的注意力轉移,也不會有什麼執念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湯圓 敢,可能也因為不是非他不可的那種喜歡吧,反正以前不懂喜歡不懂愛的時候,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