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女生表白,她回我她不喜歡別人喜歡她,這是不是最殘忍的拒絕?

時間 2021-07-09 04:49:25

1樓:嶽雲心

基本上是的,這話我說過類似的,是我覺得最有效的、最狠的拒絕之一。

當時,乙個男生約我520去吃飯,我剛好單身就去了,不過我也不想脫單。

關鍵這個男生吧,我們了解不多,我覺得他挺大男子主義的,我不喜歡。

他喜歡我,我也知道,但他沒說,我就只能裝不知道。

520之前,他有藉著創業拉人,約著吃過幾次團體飯,後來獨處過一兩次。

520這次,我想他估計要表白了,我這個人有點直女,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從來不會說留一下太多遐想的空間給別人。

吃飯的時候,他就一半暗示一半閒聊啊,幾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喜歡喝益禾堂還是一點點啊?

回去的路上,我倆一起走,邊走邊聊,老實說,我全程有點緊繃,一直想著怎麼拒絕他,最好是在他的話頭之前。

時機告訴我,他下一句就要直白地告白了。我當時腦一抽,就說「你還是不要喜歡我了」空氣凝固了一下,我又說了一次「你還是不要喜歡我了」

太狠了,我自己都覺得。

他沉默了好久,我也尷尬地沉默了,我不知道說什麼以繼續下去。

你是個好人?你不是我的菜?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拒絕別人心意這事情,真的很難搞,你不說狠點,別人心有希望,你說狠點,你自己都覺得自己這樣不好。

我只能說,告白的人和被告白的人,面對「拒絕」,都挺難辦的。

其實,這男生人還可以,我也確實覺得我話說得太死,有點傷他,沒有留一線做朋友的機會。

不過,事已至此,我也只能吸取教訓了。

女生面對乙個喜歡她的人而她不喜歡的人,怎麼做才是對的?

海阿哈哈哈哈 如果他已經表白了,直接明確拒絕,免得節外生枝,一但表態曖昧,他就覺得還有機會。如果他沒有表白,但你能感受到他喜歡你,把天聊死,貴重禮物拒收,零食小禮物都說不喜歡你不要再送。以上是女生面對乙個喜歡她,她卻不喜歡的人的回答。看了你的詳細,還可以做朋友是對你比較友善的拒絕,畢竟還是同事。做男...

喜歡乙個女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要表白嗎?

辛巴 看情況吧。如果那個女生平時對你愛搭不理的這種絕對不建議表白。又如果說這個女生不會經常性跟你聊天,或是約她出來三次才出來一次這種,建議觀察一段時間 非常善良的藍孩子 建議不要表白,表白這玩意真是太low了,至於為什麼,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和建議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方喜不喜歡你都是感覺得到的!現實...

如何評價乙個女生不喜歡化妝?她不像乙個女生嗎?

一是不化妝也還能看,五官端正。二是真的很不喜歡化妝,化妝很少,都是因為必須化才化的,不喜歡化妝品塗臉的感覺,不喜歡塗口紅,就喜歡臉上乾乾淨淨。三是覺得化妝呈現出來的自己不是真實的自己,不想天天做假人。別人化不化妝我不干涉,單純是自己不喜歡而已。 我就不喜歡化妝,除非和同學出去玩或者旅遊需要拍照才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