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之前和我互動有曖昧,之後單獨約她出來她也都願意,但是和她表白後被拒絕了我還有戲嗎?

時間 2021-06-15 05:39:12

1樓:愛上奶鹽味李四蛋

雙子願意主動來找你幫忙一方面,是真的需要幫忙;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你還不錯,作為雙子的我,就算是幫忙也會挑物件的,不是隨便拉乙個人就可以幫忙的那種。你們既然能夠出去也說明之前她不排斥你甚至是有點好感的

可能是你太急,雙子認定的感情是會考慮很多東西,很長遠的,你這個表白把人家給嚇回去了,這方面來說雙子是挺慢熱的

這個表白方式除非是特別特別喜歡的人,不然真的有點敗好感;有趣,好冷,霸氣,有品味,這些都是能吸引雙子的特質,之前方面表白吧?搞個小小的儀式感(當然,不是鮮花蠟燭什麼的,這會給雙子太大壓力,沒有自由的感覺),就是乙個合適的氛圍,一句霸道點的表白,指不定可能高一些

哈哈哈哈,雙子我就是這樣乙個人,需要乙個好玩兒又鎮得住我的人有點欠收拾

2樓:

我是雙子女生,我來回答一下

既然你和她可以走得那麼近,起碼說明她是不排斥你的,但是為什麼結果會這樣呢?

我想是你沒給她反應的時間,太操之過急了,雙子的感情是需要時間的,你這樣只會嚇跑她,都說雙子顏狗花心啥的,其實顏不顏花不花心啥的充其量只能讓她欣賞你的可能性更大,更願意接近你,總的來說,雙子的感情其實是一見鐘情和細水長流的結合體。

其實水瓶和雙子很配,我覺得還是你太急了

(這些圖是截的乙個博主的,這個不全面,因為我懶,儲存的圖發上來很模糊也看不太清:) 如果你覺得他說的對,你可以去他微博看看,他微博是:陶白白Sensei,直接去他主頁搜雙子座,就都出來了,還是很有參考意義的,不止是感情方面,還有性格方面,對你們之間的相處應該還是很有幫助的,祝好!

但不要強求哈,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有,但是應該不大,……雙子其實真的需要從朋友慢慢來的,他們真的很慢熱,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你怎麼就……雙子不好追,不是有好感就可以表白的,有好感只能說你倆可以當朋友或者好朋友,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雙子對身邊那些可有可無的人還是很有距離感的,再者你的方式也略顯突兀,就像在開玩笑,可以想象她當時是不開心的,就像被耍了你知道嗎~哎呀,一不小心還是說了這麼多,碼字好累,先睡啦 )

如何哄生氣的雙子座女生?

Amanda 雙子很少會讓人發覺自己生氣的,你都看到她生氣了說明是真的很生氣需要你用好的態度去證明自己愛她了。昨晚吃悶醋生男朋友氣一晚上,那個死人完全沒感覺到我生氣,說了幾句甜蜜情話我就不氣了 以上,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最管用的還是用實際行動去表現你對她的愛,千萬別打嘴炮,因為我們真的很完美主義 小藝...

請問摩羯座如何追雙子座女生?

蝴蝶蘭 樓主問的好可愛啊又有禮貌 不請自答一波,雙子女一枚 第二是能陪她玩,陪她說話。讓她慢慢覺得所有她看到有意思的事情都想跟你分享,而且得到一些共鳴。平時不要太主動找她。因為主動貼上門的,或者在她不太想聊的時候來,她可能就會興趣缺缺。然後適當的冷落她一下。總之就是讓她先覺得你這個玩伴特別有意思,有...

雙子座的女生能有多渣?

willya0530 我覺得我有點渣 我5月底的雙子女 看到帥得都想撩 但找到心儀的曖昧物件容易戀愛腦,陷進去 一旦發現對方冷淡,自己也可以馬上抽離 然後無縫接軌下乙個。你說渣不渣? 本人雙子女,跟就像在一起六年,剛在一起的第一年出軌了一次,在一起兩年半的時候已經不愛他了,接下來的日子裡只想有人能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