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老一輩作家寫網文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00:00:15

1樓:張超

這個問題近似於電競職業選手做遊戲主播會怎麼樣?

他在主播崗位上能不能火?能多火?和他明顯比其他娛樂主播超出一檔甚至幾檔的遊戲技術有沒有關係?有多大關係?

人老了,直播看得少,你們自己對照喜歡的主播自己琢磨吧

2樓:焚香撫琴

他們的文字功底肯定沒的說,但是不懂市場喜好,沒有寫出名堂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回答之前很多人問的文筆問題,傳統作家通常文筆很好,但是他們也不一定能在網文寫出成績。

3樓:流浪的蛤蟆

眾所周知,八大藝術,其中文學……有時是第一藝術,有時候被繪畫頂了,成為第五六七藝術,但不管怎麼說,文學都是一種藝術,追求的根本核心,仍舊是美學,文字的美學……

老一輩的作家在文字的美學造詣上,遠遠超過了網文作者……

綜上所所,我的結論是——看命吧!

肯定有出頭的,比如孑與2就是標準的老一輩作家,只是在傳統行業不算特別出名。

也有憋屈死的,這個例子可就多了,我知道很多老作家,其實偷著寫過網文,但這個是真不能說,平時知名不具用跳舞代替,那是開玩笑……

在文學領域,從沒有一定的事兒。

我們知道的傳世的文學大師不少,但作品湮滅,始終不為人知,文學水準亦是造詣極高的作者,其實……幾十倍於我們知道的。

一輩子不談戀愛會怎麼樣?

小妞妞 不怎麼樣啊!從某些方面來講還不錯呢。如果你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就千萬別,如果是覺得大多數人是這麼過的,你也要這麼過也別了。我自認是因為愛情結婚的,而且總體來說還不錯,就這樣在婚姻裡,有時候吵架啊,煩惱啊就會後悔結婚,要是再是將就結了婚你就會把腸子悔青了,到時候離婚還不如不談戀愛,不結婚呢!...

教師一輩子不評職稱會怎麼樣?

幹一樣的工作,只拿大半乃至一半的錢。本地中二比中一一年少兩三萬,比高階少五六萬。加工資都是按比例加。退休金,中二退休後不到4000,中一6000左右多,高階8000左右。退休金也隔一段時間按比例加一下。這就是為什麼要評職稱。連退休了都一樣。 座標某一線城市,和提問者的情況有點像,又不完全一樣。評過一...

乙個友人準備寫網文,楔子寫的怎麼樣?

北風 第一你不是大神沒人看,第二太枯燥無劇情無看點,第三幾百來字連主角是誰都不知道,第四楔子根本沒必要寫,第五如果是想拽詞表達文筆很好,建議不要寫網文,去投雜誌吧,第六讀者要的是劇情,是衝突,是裝逼打臉,寫那麼多屁用沒有。 吾的二病不好治 一句話,刪繁就簡,精煉精煉 過度堆藻很容易讓人頭暈眼花,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