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選擇戀愛物件,你是會選林黛玉還是薛寶釵還是史湘雲

時間 2022-01-12 16:40:37

1樓:

不是,咱都yy成這樣了,還不都收了後宮?

哪有yy還這麼現實的,格局不夠大啊!

別整這些虛的,趕緊把鳳姐可卿這種熟女,黛玉湘雲這樣的少女,寶釵元春這樣的人妻都統統打包帶走,順便加上妙玉cosplay。

夠不夠爽?夠不夠龍傲天!

還不夠的話,劉姥姥也可以有!

2樓:拂曉已過

我選薛寶釵或史湘雲,林黛玉太容易生氣了且很記仇,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找回安全感的方法就是反覆折磨、反覆試探男方,按現在的話說就是喜歡pua男方,對除了男朋友和預想情敵以外的其他人呢,又是一副乖巧禮貌人畜無害的小仙女樣子。這種毛病現在大部分小女生都有,也就賈寶玉這類人有那耐心去磨,適合年紀小的男孩去慢慢哄,如我這樣的90後大叔,已經沒那耐心去哄小女孩了。

另外史湘雲也是個小女生,但她能自我開解,天天嘻嘻哈哈,不記仇,這類女孩什麼年齡段的相處起來都挺舒服的。

薛寶釵呢,就不說了,釵黑現在為了貶低薛寶釵,都開始抹黑薛寶釵的年齡了,認為薛寶釵謊報年齡,其實是個大齡剩女。這側面反應了,薛寶釵比較成熟,我這年齡段的大叔和她相處起來最起碼不會太累。

3樓:高廷貞

我知道題主的意思,問的是哪一類人適合作妻子。說老實話,我是一介草民,根本攀不上這些高枝,很少想過,何況,作者自己已做出了選擇。

為什麼不敢高攀?林黛玉原型是格格,出身王府,薛寶釵家出過皇后和軍機大臣,史湘雲家雖低一些,但也是廳級,妙玉的祖先在明朝是戶部尚書,在漢朝是承相。試想,莫說布衣百姓,就是出身縣處級家庭的男人恐怕也很難攀附。

寶玉勉強夠格,他有切身感受,因而最有發言權。

寶玉的態度就在爭議最多的《終身誤》裡。這支曲子寫誰的?寫賈寶玉的。

因為情榜裡還有一位男人,這就是情不情的絳洞花王。由於曲中要做評價做比較,從而涉及到四位女性。這就給人一種誤導,認為詠歎的是女性,又因為有兩個概念模糊,又讓人誤以為只涉及到兩位女性。

其實,這支曲的主語是「俺」,其他都是賓,說的是「俺」和四位女性的婚戀糾葛,表明了「俺」的態度。

空對著山中高士晶瑩雪,不是單說寶釵,而是說的湘雲和寶釵兩人。所謂「對」表示事實婚姻,所謂「空」是指兩人都沒有生兒育女。賈芸送的兩盆白海棠實際是寶玉送給湘雲和寶釵的生日禮物,為什麼送白海棠呢?

白海棠暗寓白玉棠,白玉堂是賈家的代名詞,表示湘雲和寶釵都成了賈家的媳婦。寶釵有白玉堂前春解舞,湘雲有霽月光風耀玉堂,都說的是這個事實。為什麼讓賈芸送呢?

因為賈芸承認這兩個嬸子,賈芸的兒子還過繼給了寶玉的兒子,寶玉這一支的香火由賈芸傳遞,也成了白玉堂的人。寶玉對這兩個女性,有親情但沒愛情。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同樣,寶玉不忘的也是兩人,世外仙姝指妙玉,寂寞林指黛玉,兩個片語是並列關係,是謂語的雙賓語,並不是用世外仙姝修飾寂寞林。早在寶玉十歲時,劉姥姥就曾把妙玉介紹給寶玉,只不過那時寶玉和黛玉已訂婚,兩人遺憾地擦肩而過,後妙玉和寶玉的遠房本家秦鐘訂婚,也等於進了一家門。寶玉和妙玉的情是恩情,賈家人被關進監獄後,開始是準備流放黑龍江的,這丫頭不是那丫頭,頭上沒有桂花油,桂花油指代贖金。

那是一筆鉅款,每人贖金二百兩,起碼要幾千兩銀子,這筆錢是妙玉無償捐獻的。妙玉對寶玉有救命之恩,說她是度恨菩提、苦海慈航、紫雲,原因正在這裡。

要說這四美,哪個都可以是合格的妻子,關鍵是對你合不合適。對寶玉而言,他心目中理想的妻子是妙玉和黛玉。

如果你是個男人,你會選擇祥林嫂還是林黛玉?

開始吧蘇 我要是個男人,肯定林黛玉。好哄,喜歡乙個人就一心一意,只要你對她好她一定付出全部對你。有才情,美,能幹。日常的小做作不是還能給生活加點情趣嗎。而且林黛玉不是無緣無故的生氣和矯情,都是跟寶玉的情感態度有關,只要你表現得對她堅定,她會是個很好的女朋友。 請允許我反思一下,為什麼總邀我低質問題 ...

林黛玉,薛寶釵,紫薇,小燕子,假如她們是活人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阿裙 無論跟誰,除非跟我現實中重要的人相比,否則最喜歡的永遠都是,那個知世故卻不世故,看清生活本質依舊溫柔對待世界,圓滑中還帶些小稜角的寶姐姐呀。 夢裡荼蘼青一翦 額讓我猜猜為什麼這四個人能放在一起比 難道是因為年代相仿嗎?不是這也不對啊 由於瓊瑤和曹雪芹塑造人物形象的手法和深度真的沒有辦法相提並論...

假如讓你給林黛玉或者薛寶釵寫信,你會寫什麼

紅樓同人 後宮寶釵傳 和親蒙古的公主寫的 與寶釵書 寶卿如晤。自汝入宮,至下月初二,方屆一年。惜乎時短事多,轉眼物是人非。汝之品貌,不遜水穆。溫柔敦厚,謙遜有禮,吾生平所見,未有能及者。吾素日以女夫子戲稱之,然心內以姐妹視之。故嘗欲以汝為兄妾,只盼兄長心願得償,吾亦能與汝長相聚首。然吾此舉,僅以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