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有機會170天進步160分嗎?目前分450多,滿分730?

時間 2022-01-12 16:40:36

1樓:蠟筆

中考知識不難,用好這半年可以有不小進步。

你可以先分析一下這學期幾張卷子,看看各科大多在哪部分丟分,寒假重點攻克。

另外推薦物理化學下功夫,這兩科多做題,多總結,提分很快的。

語文英語一定要把基礎打牢,背好古詩單詞,必要也可以背幾篇作文(最好綜合一下取長補短),英語作文積累高階表達(包括單詞和句式)再書寫整齊一般能拿高分。

下學期總複習,各地應該都會做好多題,一定要盡量都弄明白,這樣提100分問題不大。

本人2021中考

2樓:我要變勇敢

如果是提基礎的話提分會比較快,因為基礎的東西比較簡單補起來也比較容易,但是如果你是本身已經到了瓶頸期,想要進一步的突破,難度就會比較大,可以選擇去找老師詢問,如何突破瓶頸期,再決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只要沒有到最後一天,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加油!

3樓:知阮

當然可以了!但是要細化目標。比如說你這730分考哪幾門?

對於你來說哪些科目比較容易提分,每一門要在這些天裡提高多少分才能達成你的目標?並且,最重要的是,你決定怎麼做?其實沒有太花裡胡哨的東西需要你去做,不需要買太多教輔也不需要補課,只需要心無旁騖聽老師講課並且做好作業就夠了。

我也是高中從400出頭逆襲到600+的人,個人覺得你下定決心,定好目標,聽講做題就夠了。初中並沒有那麼難,一百多天,很容易逆襲,關鍵是你的心夠不夠堅定!你要足夠堅定,並發自內心去改變,一切就會水到渠成,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就是報最貴的班請最好的老師都沒用。

個人建議,放下一切雜念,專心學習,你會創造奇蹟。

4樓:一生只為李現瘋安安

你是多少提160分

從300提到460這可能,你從400提到560,也可能,但小一點,從500提到660這不太可能了

(我不知道你們總分,只是個比方)

中考剩80天還有機會嗎

Augety 我也是今年應屆中考畢業生,面對中考我也害怕恐懼,這真的是前所未有。如果基礎不好,你就要在這僅剩的2個多月裡補三年的知識,的確真的特別累。甚至想要放棄,但是啊,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Slute 有,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覺得中考是很簡單的,雖然我考得不高,因為初中不怎麼愛學習,高中也是,中...

中考還剩10天,我還有機會嗎?

風平浪靜 語文看6冊課本生字字音成語古詩文言文 數學 考前注意一些注意事項經檢驗啥的看看基礎概念公式英語 背10天單詞 歷史 我們這一共40個選擇題中國古代史17個然後就是世界近代史 一二戰 中國近代史中國現代史 道法 背中國共產黨這塊國際這塊 物理化學 看看基礎公式 日向 不知道你的成績到底有多差...

距離中考八十天,還有機會提分嗎?

數學胡老師 看到這個問題,猜想你現在很焦慮!中考是我們很重要的乙個階段的考試,雖然比不上高考,但也相差無幾了!若真的想好好考出好成績,現在努力吧。多找幾個老師,比較一下,選擇你覺得最好那個老師,一起陪你熬過這段時間 不可能的可能 你的分數穩定在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每天做些強化練習,針對你薄弱的環節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