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等級鑑定報告郵寄收不到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2 16:48:51

1樓:牧塵

這個你不用擔心

1,收取報告的問題

首先看你寫的意思是單位申請的工傷認定,所以鑑定報告反饋的位址是鑑定部門是會核實是不是用人單位所在地的位址(我在上海作為用人單位參加過工傷認定、鑑定,受理部門的人都會比較嚴謹)。鑑定報告會發給你和單位各乙份的。

假如你是個人申請的工傷寫錯位址也可以去工傷認定的地方去更改,一般是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受理。

最後你可通過快遞渠道更改,與快遞公司或者是快遞小哥。

2、鑑定要注意什麼

1.首先是你病情穩定,對參加鑑定沒有太大影響,假如是出院了切具有鑑定條件的盡快去鑑定,對你的等級比較有利。

2.鑑定過程中,一定要實事求是,不要假裝的顯示你受傷處很疼,來試圖忽悠醫生的判斷達到提公升傷殘等級的目的,事得其反!醫生只會反感你,覺得你很假。

還有就是全力配合醫生,有的鑑定醫生工作很久了很累,這個時候就不要奢求他還語氣溫柔面帶笑容了,理解一下。

不要因為溝通或者是感覺他不理解你做不到什麼動作,而發生口角,或者懟醫生。這些對你顯然沒有任何好處。

4.不要亂上訴。對鑑定結果不服的可以去省級勞動委員會去上訴再次鑑定,但是道到省級也就是最終判決了,所以自己把握好。

2樓:煙熏火燎老臘肉

不要慌,專案結束了責任才剛剛開始,專案質量安全責任是終身制的,誰都跑不掉!人走了公司還在!專案結束了施工單位還有總工程款的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五的質保金還在建設單位手裡,你可以去找建設單位協調後續事宜!

傷殘鑑定達成哪個等級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律夫人 不知道你問的是民事責任還是刑事責任。如果是民事責任,只要在事故中造成損傷對方在本次事故中有過錯,那麼即可得到賠償。如果構成傷殘 一級 十級 賠償費用會比較高,有傷殘賠償金等費用。如果是在刑事案件中,通常構成輕傷會觸犯刑法。具體到個案中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兩者的鑑定標準是不同的。 公安法醫 ...

傷殘鑑定收費多少錢?

敏童馨閣與你同在 收鑑定費的都是親屬聯合外人給你搞家庭財產轉移的情況占多數兒!你要,認清事態!而不是現實!現實版本的情況是國民健康怎麼會有受傷? 馬琨律師 大概是1000多塊錢,各地標準不一樣,具體到每個鑑定所也會有差別。如果你通過訴訟解決賠償,你先墊付鑑定費,最後由敗訴方承擔。 醫療嵇紅霞律師 單...

傷殘等級有多少級?

閒人 如果已經進行了工傷認定,確定為工傷,如果有必要是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即工傷鑑定 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 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可以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