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驚豔世人的文案

時間 2021-06-04 07:16:09

1樓:雕塑者1983

1、生命就應該是強大的樣子。

2、莫問前程凶吉,但求落幕無悔。

3、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4、至少我從來未得到所謂的圓滿,但恰好因為每一次選擇都有缺口。生命的每一段,才能像齒輪一樣牢牢銜接運轉,推動人生不斷發展。 願你的成長曲線更陡峭!

5、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 龍應台《 目送》

6、欲買桂花同載酒,恰正似,少年遊。

7、歲月老了,聽故事的人,成了講故事的人,講故事的人,成了故事裡的人。

8、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9、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金庸10、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期望。——安東尼

2樓:小酒館

「待我成塵時,你將見我的微笑。」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桑尼

一樣是明月,一樣是隔山燈火,只有人不見,夢似的掛起我在你的世界裡下落不明,你在我的世界裡光芒萬丈——葉非夜

有人說,女人可以這樣不講理,只因為那個男人愛你。

我是你路上最後的乙個過客,最後的乙個春天,最後的一場雪,最後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保爾·艾呂雅

對我來說,風光無限的是你,跌落塵埃的也是你,重點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墨香銅臭 《天官賜福》

夜晚我用呼吸,點燃星辰。

——海子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夏目漱石

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村上春樹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浪漫文案?

月暗時動手 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請以年為單位談有意義的戀愛。我這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願意有來生。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鑽到你心裡,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裡進去。我愛你,如鯨向海,鳥...

有哪些明星說的驚豔文案?

一二三四五 1 姜雲公升 我沒統計,但我斷言,人類史上出現次數最多的謊言,必然是我愛你,而我也愛你,緊隨其後 2 要麼隨波逐流,要麼永遠自我。周震南3 如果皮囊無法修復,就用思想去填滿它。胡歌4 因為喜歡,所以不覺得辛苦。張藝興 小時分享 1 一直走,就是巔峰 蔡徐坤 2 我會放低對結果的期待,但不...

最讓你驚豔的文案有哪些?

遇見 1.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3.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乙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