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電影裡有哪些讓人驚豔的文案?

時間 2022-01-08 22:29:03

1樓:zqr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儘管命運跟我們開了玩笑,儘管現實無法改變,我擁抱這命運,接受這現實,並仍舊喜歡著你。

●多年後,再回想這樣的迷茫或許連執著的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兩個人一起翹課啊,真是青春啊

●有血緣關係也好,就算是兄妹也好,我都會一直喜歡你的

●十年來致力於太陽黑子的研究。太陽的壽命是永恆的,然而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所以沒有結論

●只顧著追求新事物,卻不回顧歷史,怎麼會有未來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乙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借走的糖,還回的心。

●分別不是終點,彼此銘記就已足夠,人生的有些時候,一場邂逅,其實就足夠美麗。

●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大聲的笑出聲來,就不再害怕了。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的大呼小叫了?

心裡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直到溢位來。與其如此,不如永遠像孩子一樣,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誰曾見過風,你我皆不曾。

但曉萬物垂梢首,便曉風來過。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

●相信我,我們可以更快樂,因為童真只是一種態度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多年後,再回想這樣的迷茫或許連執著的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內心深處在呼喚你我要找到你

雖然悲傷在重演但我仍堅信不疑

我們總是擦肩而過但我無能為力

雖然前途很飄渺但我仍尋找光明

莫名的生存然後死去我不知為何來到這裡

因為你我的存在變得很有意義

我的夢想一次次的破碎不想回憶心中的悲傷

那就讓我把心事輕輕的歌唱

即使鏡片破碎也會映出新的景色

即使夢想破碎也會留下美好回憶

我仍相信一定會和你在某處相遇

就算遇到困難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乙個孩子,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有一座城堡。

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終於找到要保護的人了,那就是你。

因為愛你,只要你乙個肯定,我就足夠勇敢。

●我在未來等你,且行且珍惜。

●我們在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我說我給你送傘吧,你說不用,我跑著回去就行了,就像是我愛你,你卻不需要我的陪伴。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白龍:我到現在都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千尋:你忘了自己的名字嗎?

白龍:可是真不可思議,我居然還記得你的名字。

2樓:漁夕依

——宮崎駿《千與千尋》

2.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宮崎駿《千與千尋》

3.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宮崎駿

3樓:火星在逃公民

我要一直走嗎?

是的,別回頭。

那我們還會再相遇嗎?

會的。在哪?另乙個地方。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

越是試著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誰都會遇到這樣乙個人,只看她一眼,你就知道自己願意為她去死。

閃電風暴過後,一定是那充滿藍天白雲,充滿碧草繁花的世界。

不要害怕孤獨,因為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乙個人,正努力的走向你。

當乙個胖紙沒有什麼不好,最起碼可以溫暖其他的人。

來到這世上真是太好了。

我渾身傷痛,跋涉萬里,疲倦地尋找,只為來與你相見

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決定啊!

人老了唯一的好處就是,能失去的東西少了。

人哪有好的,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再沒有什麼比幸福的回憶更妨礙幸福的了。

即使起風了,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愛你,從你幫我接到帽子的那一刻開始。」「我也愛你,從風將你送到我身邊的那一刻開始。」

誰見過風呢?我和你也沒見過,但當樹葉顫動,就知風吹過。

已經這麼久了,我為何依然不願讓你靜靜離去,依然對你渴求不已。

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風暴已經來臨,你我只需側耳傾聽。

我雖然不能去送你,但是我會等你回來的。

帶上信仰,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國度吧!哪怕傾盡一生。

火在一天之內把森林燒成灰燼,水和風卻需要一百年以上的時間來造林。

如果只是把世界分為清淨和汙濁兩者,是不是就反而看不到真相了呢?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

4樓:小小太陽大大向日葵

1你不懂麼?能讓你奮不顧身的,就是愛啊!

2、紙醉金迷,更需要守護住曾經的初心。

3、這個世界有它的規則,不工作就會變成豬。

4、既然已經出手幫助了,那就幫到底。

5、陌生世界,也會撞見溫暖的庇護。

6、即使是堅強冷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吧!

7、享受在鄉間的平靜美好,也未嘗不是一種選擇。

8、一面是兇悍的管理者,一面是溫柔的家人,這正是人們在時間的無奈啊。

9、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辛苦,或許也是當代人的無奈。

10、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你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5樓:Kyrie Irving

請記得那些對你好的人

因為他本來可以不這樣

——《千與千尋》

有些煩惱丟掉了

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

——《龍貓》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

但不能隨波逐流

——《貓的報恩》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遠方

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家鄉

——《幽靈公主》

人老了的好處就是

可以失去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

6樓:月亮與貓

1.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2.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3.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 宮崎駿 《天空之城》

4.

不要害怕孤獨。因為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乙個人,正努力的走向你。

-- 宮崎駿 《龍貓》

5.

歲月似一掬清水,無論平攤還是緊握在手掌,總會有一點一滴從指縫中流逝。

-- 宮崎駿 《歲月的童話》

6.

不與世俗為伍。哪怕這是自己許給自己的詛咒。

-- 宮崎駿 《紅豬》

7.

我們都是流浪的孩子,只想著有一天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 宮崎駿 《宮崎駿》

8.

這世界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9.

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飄浮的城市,

彷彿是乙個秘密卻無從述說。

-- 宮崎駿 《天空之城》

10.

你並不在我的記憶裡,而是變成了輕輕的風,陪我去到夢想盡頭。

-- 宮崎駿 《起風了》

11.

信仰到底是什麼呢?就是縱身一躍,就是我們跟神之間乙個永遠的約定,是捨棄舊的去開始新的生活。

-- 宮崎駿 《懸崖上的金魚姬》

12.

只開往將來,沒有回程。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13.

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乙個寫好了的結局。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14.

借走的糖,還回的心。

-- 宮崎駿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15.

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16.

生命是黑暗中閃爍的光。

-- 宮崎駿 《風之谷》

17.

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乙個人的心到另乙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面對以後的生活。

-- 宮崎駿 《風之谷》

18.

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 宮崎駿 《側耳傾聽》

7樓:姝語霏霏

1.「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3.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 宮崎駿 《天空之城》

4.不要害怕孤獨。因為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乙個人,正努力的走向你。 -- 宮崎駿 《龍貓》

5.人老了的好處就是再也不會大驚小怪了 -- 宮崎駿 《哈爾的移動城堡》

6.這世界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8.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有乙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對待。就是因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幸福。對不起,你一直等我,我卻到現在才來。 -- 宮崎駿 《哈爾的移動城堡》

9.你並不在我的記憶裡,而是變成了輕輕的風,陪我去到夢想盡頭。 -- 宮崎駿 《起風了》

10.不能飛的豬,就僅僅是豬。 -- 宮崎駿 《紅豬》

11.借走的糖,還回的心。 -- 宮崎駿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12.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 宮崎駿 《側耳傾聽》

13.人生的某些障礙,你是逃不掉的。與其費盡周折繞過去,不如勇敢的地攀越,或許這會鑄就你人生的高點。 -- 宮崎駿 《龍貓》

14.多年後,再回想這樣的迷茫或許連執著的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 宮崎駿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15.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只要做到這一點你就什麼都不用懼怕。 -- 宮崎駿 《貓的報恩》

16.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們一定會先大笑,然後放聲痛哭,最後掛著淚,微笑著睡去。 -- 宮崎駿 《龍貓》

17.不要對外表過分在意,心靈才是最重要的。 -- 宮崎駿 《魔女宅急便》

18.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 宮崎駿 《龍貓》

19.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20.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方更遠的地方。 -- 宮崎駿 《幽靈公主》

21.如果時光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 -- 宮崎駿 《螢火之森》

22.不要吃太胖噢,會被殺掉的!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宮崎駿電影裡哪些場景讓你印象深刻?

緣定終身 宮崎駿爺爺真的特別溫暖,哈爾的移動城堡 裡面當女主為了哈兒不顧一切之時,我覺得一切都值得。龍貓 裡面,胖乎乎的龍貓,可愛可親,真的十分可愛,也讓我明白,一切都會好起來,總有人會默默守護你 徹耳傾聽 告訴我原來愛情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需要用心對待。還有很多很多個瞬間,讓我難以忘懷。 千與千尋...

有哪些讓人驚豔的小詩?

予夢k 樓外樓前初遇卿,談笑識倩影。空懷仰慕神色,徒有羨魚情。風雲靜,北國行,別離心 餘生若盡,每憶及此,有淚如傾 訴衷情 憶子衿 乂樂 無憂一眼白頭幾多愁 夜深人靜秋風瘦 到頭來,只有乙隻狗 沒有掣肘,所謂自由 不過只是空餘恨咒 心心念念不停尋狩 那些錦帽貂裘 無可奈何的小丑 點一支煙,燃盡已是百...

有哪些驚豔的英語句子,能說到人的心坎裡,讓人動容。?

Yuonk Children in the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Accidents in the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仙女也要努力呀 Life s like rollercoaster,you re up you re down.W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