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男主的結局?

時間 2021-06-03 18:43:21

1樓:more

男主彭野沒有死,真的沒有死,我今天在刷了一遍的時候,看見了彭野還活著,瞬間一種不知名的情緒和眼淚一同湧了上來

看:

「致敬那些最平凡的大地守護者,願他們在這片土地,安息:

白楊陳俊

何崢顧平安

索朗平措

桑吉頓珠

韓輝孟光明

注意到了嘛,這是犧牲者的名字,裡邊沒有彭野!!!!!!!

彭野還活著!!!!

還有下邊這段話:

在我一次又一次起身,站立之時,它終於服輸,雙手呈給我至高無上的新生的榮耀。 是啊,赴死不易,生亦大氣。

懂了嘛!他還在!!!!

2樓:沈硯

開放性結局。

一種男主死了,女主用男主的名字去了鯨魚號,前文有敘述,彭野和程伽拿回相機救林麗的時候互換了名字。彭野希望程伽活下去,程伽用彭野的名字替他活下去。

另外一種彭野沒死。但是彭野受了那麼嚴重的傷,性格再頑強也未必堅持的下去。《白色橄欖樹》李瓚也很頑強,煎熬的十年也還是堅持不懈了。(這個結局比較符合現實)

開放性的結局比起be向,比較讓人好接受。如果男主沒死就把人物刻畫的太堅強了(神化了)。李瓚即使最後原諒了世間所有是苦難,也因為ptsd選擇自殺。

3樓:蘇沐

可以肯定,彭野沒有死,首先,尼瑪在信裡說了,隨後會有大禮物跟著信過來,接著船長就收到信說有一位可可西里過來的戰士來船上參觀,姓彭,最後番外胡楊有說是休克,只是程迦以為她死了,就逃跑了,桑央看到他氧氣罩上有霧,說明彭野還有呼吸,立馬從窗外喊程迦,只是車太快,程迦太傷心直接去了海上,斷了和別人所有的聯絡,所以她一直以為他死了,直到紀錄片出來大家才得知她的訊息,彭野才能立馬去船上找她

4樓:

她後面還有一版修改過的,羊湖那邊出現的不是黑狐。黑狐那麼狡猾謹慎,怎麼會那麼快現身。修改的那一版有彭野和黑狐的計謀較量,還有最後的正面對決。個人認為更符合大boss的智商。

想放鏈結沒放得上來,貼部分截圖。

5樓:1234567

貝克船長站在船舷邊招呼一聲,叫來正在修船的瓊恩,說:「你跟我上岸,去接一位比航海士還厲害的人。他是可可西里草原上的戰士。

來我們船上參觀。」「好的。」瓊恩問,「怎麼稱呼?

」「ye先生。」貝克船長把信件遞給他,說,「名字在這兒。」瓊恩拿過紙片兒,看一眼,說:

「船長,你該補習常識。」「姓氏在前邊。不是ye先生,是peng先生。

」瓊恩說,「可可西里。他是個中中國人呀。」

瓊恩下了船,看到一位身穿風衣揹著帆包,袖口挽起露他右手小手臂上有一道疤,瓊恩走進:「請問是彭野先生嗎」「是。」

簡單的介紹完之後,彭野和瓊恩上了船,瓊恩對彭野介紹了一系列關於北極熊以及自己的經歷,他側頭看著彭野,他的眼神堅定不移,彷彿在尋找著什麼。「對了,我們這裡還有一位很有名氣的攝影師J,他應該在甲板上,我帶你去看一下她。」一會,看著那個越來越近熟悉瘦小的背影,彭野露出淡淡的輕笑。

「J,我有一位朋友要介紹給你,他叫彭野,也是個中中國人。」「說什麼,風太大了。」程迦的一轉身,眼前出現的是熟悉的臉龐,她一愣,一滴清淚滑落。

瓊恩看著尷尬的氣氛,開始對程迦介紹。「對了,彭野先生,你左手帶著戒指你是結婚了嗎」瓊恩問道。「對啊,這是我妻子為我帶上的。

」他的左手揚起,那顆金黃色戒指死死地套著他,對啊,他怎麼也跑不掉。(男主沒死)

太陽風朝哪個方向吹?

Pjer 從太陽的角度看,全立體角都有太陽風。黃道面 地球軌道所在平面 太陽風速度小。太陽高緯度太陽風速度大 雖然人類對於太陽風的研究從1950s就開始了,但是直到2001年才看到各個朝向的太陽風。地球執行於黃道面內,所以對於黃道面附近的太陽風探測資料非常豐富,有若干衛星執行在第一拉格朗日點一直監測...

導航是怎麼知道我面向哪個方向的

衛星導航定位的三大功能分別是 定位,授時,定向。定位功能單天線即可實現,給出天線在地球的絕對點位置。定向功能一般需要雙天線來實現,確定主從天線相位中心連線與真北方向夾角。此所謂點確定位置,線確定方向。至於單天線能不能測向呢?答案是靜態情況下是不能的,動態情況下是可以的但精度不高,為什麼動態情況下可以...

風控演算法工程師和推薦演算法工程師,哪個方向有意思前景好呢?

Mensyne 關於這個問題,感覺回答的人不多,個人在這裡補充一下 首先風控演算法工程師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其門檻相對來說是比較低,最近一段時間受一些監管政策影響以及疫情的緣故,很多網際網路金融都開始縮量,這也導致崗位招聘這塊相比推薦演算法工程師而言要少些,且個人覺得做風控演算法工程師,其偏向業務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