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喪茶?

時間 2021-06-03 02:25:21

1樓:天生愛玩

這幾天每天下班都去喝一杯,說一下感覺。奶茶店就是奶茶店,口味一定是第一位的,噱頭不錯,在這希望和絕望相衝突的年代是能傳播一點黑色幽默的,但真正能讓我連喝三次的還是它口味確實過得去。

2樓:愛吃辣條的大猩猩

其實只要有創意,能賺錢就是好的,像喪茶的話不管開在大城市還是小城市生意應該都會不錯,首先它的同型別店少,然後它比coco、一點點之類的要有創意,在奶茶口味差不多的情況下,消費者應該會傾向於選擇有看頭的,而且奶茶行業感覺就是比其他的餐飲業生命力要頑強,加盟它的話前景應該還可以

3樓:牛背

僅從字面理解,喪茶可以有啊。

茶和喪緊密聯絡,古已有之。湖南長沙馬王堆西漢1號墓和3號墓出土的隨葬品中,就有關於茶的記錄。所以這是千古文化的傳承嘛!

雲南納西族長輩去世時,晚輩會往即將去世的人嘴裡放茶葉和其他穀物金銀等。象徵去了趟那邊,茶公尺油鹽醬醋茶一樣不少,衣食無憂。

4樓:蘇先生

7月11日更新

我來打臉了,事實證明,反雞湯負能量的東西生命力頑強,喪茶可能會變成乙個消費情緒的茶飲店。

-----更新線------

3月31日更新:

反傳統,有點意思。

所以我昨天順手註冊了「喪茶」 30類,32類,35類和43類的商標。

想一起玩耍的,可以聯絡我。

-----更新線------

這是個段子,源於微博,蹭個喜茶的熱度,並沒有實際門店。

劍走偏鋒可以,也得以產品為基礎。

產品靠譜的基礎上,配合風格鮮明的包裝設計,可能有機會爆紅一波。

如何看待喪文化?

鹽選推薦 喪這個詞非常有趣,我們所說的喪好像是乙個蠻貶義的詞,或者說是蠻消極的乙個詞。先聊聊我們感到喪的背後有哪三種動力 第一,喪,可能只是想休息一會。現在社會,不管是生活節奏還是工作壓力也好,很多事情都讓我們不得不積極面對。但有時候,我們也希望自己能休息一會,放空一下。有一種喪,就是感覺我們好像已...

如何看待動不動喪的人?

一禾 無論多喪的人,都有可以開心的一天。喪的時候才更要接觸快樂的人和美好的事物。有好多天,我們習慣把快樂的事都先全部放一邊。長長的嘆息聲,唉以淚洗面,每天坐在房間看著手機上著網,明天的面試也忘了提前準備開水歡呼躍入碗裡面又抱住面,生活總想要改變但又從未改變我們鑽進被窩像龜殼,推送在催我們刷微博,負罪...

如何看待元氣森林的乳茶?

delphine 別的不說,單看配料表裡的結晶果糖,我就不太敢喝了,雖然我也剛買了一箱我畢設的一部分,就是用果糖造高尿酸血症大鼠模型,模擬的就是人吃太多非天然的飲食,當然了,不談劑量都是耍流氓,百分之十的果糖水,鼠子真的非常愛喝,幾個月後尿酸也是真的高 附上我可愛的鼠子 總之,這些過度加工的東西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