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動不動喪的人?

時間 2021-06-07 16:34:55

1樓:一禾

無論多喪的人,都有可以開心的一天。喪的時候才更要接觸快樂的人和美好的事物。

有好多天,我們習慣把快樂的事都先全部放一邊。

長長的嘆息聲,唉以淚洗面,每天坐在房間看著手機上著網, 明天的面試也忘了提前準備開水歡呼躍入碗裡面又抱住面,生活總想要改變但又從未改變我們鑽進被窩像龜殼,推送在催我們刷微博,負罪感在身上揹著,轉眼天又再次黑了。

2樓:謹忌漫不經心

有的人笑把酸酒笑作芳醇,有的人苦把芳醇比作苦酒。

你哭著說自己看遍了世間的千姿百態,嚐遍了人間疾苦,卻從未走出家門。

明明是個自私又偏執的孤僻患者,卻偏偏要裝作執著笑對「疾苦人間」的大聖人。

3樓:「已登出」

小時候上學挨批評了,但是你覺得自己沒錯,然後就跟老師吵起來,這個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酷?

青春期的時候很多事爸媽都不讓你做,但是你覺得他們說的不對,之後不讓你做的事你偏要做,這個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酷?

中學的時候學校禁止早戀,但是你覺得人應該有戀愛自由,於是就和喜歡的人談戀愛了,這個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酷?

工作了以後上司老闆讓你天天加班,但是你覺得996不對,最後拍桌子辭職,這個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酷?

996,我不跟

買房,我不跟

結婚,我不跟

生孩子,我不跟

消費主義,我不跟

別再說了,我全都不跟

喪這個東西從本質上來說是這屆年輕人對當前社會執行模式的否定,是對上一代或者幾代人價值觀的全面否定

用自己的行動否定社會這種最高端別的叛逆當然酷啦

喪,我跟

4樓:

正常人:

「開心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

「不開心需要理由嗎」

「因為........」

喪/抑鬱的人:

「不開心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

「開心需要理由嗎」

「因為......」

如果能每天充滿正能量開開心心,誰願意做個渾身負面情緒的可憐蟲阿。

對於有的故作喪態的人來說,只能希望有朝一日讓他們嚐嚐真正喪的滋味。

5樓:特立獨行的豬

兩種狀態,一種是被動的,一種是主動的。

被動的像在淤泥裡行走。很難過的。

主動的不過是這種標籤很有趣,就像前段時間流行的憂鬱,以及現在流行的抑鬱,他們只是在欣賞和享受這種獨特的情感體驗。

6樓:沛芸

對於他人,我們很難感同身受,你覺得是動不動喪,但他人很有可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經歷或者感受。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們都可能會經歷乙個起起伏伏的心路歷程和情緒反應。

7樓:阿豐快跑

喪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低谷期。

但是動不動就喪,那就說明這個人有毛病。誰的生活順風順水?誰還沒有點壓力,誰不會遇到點困難,但是遇到點事就變喪,而不是想辦法解決。你這樣的人活著還有什麼用。

8樓:樑明霞與精神分析

從你的問題裡我感受到了乙個人心理情感情緒的脆弱,經常會有懷情緒。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試著先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的去體會它,感受它,聆聽它接納它、轉化它,這樣不斷地去體察也許有利於幫助你

大家如何看待那些動不動勸人多讀書的人?

唐熟 他人表達的只是他人對此事的觀點,您有您的評判標準,因此,為什麼要被他人左右呢?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您也不用去廣而告之評價他人,沒有意義,浪費時間。你做你的,只要你覺得有意義就行。 成人學歷提公升張老師 讀書,絕不只是為了混一張大學文憑,然後開啟順風順水的世界。讀書,是為了讓你成為乙個有...

如何看待現在網路的的人動不動就喜歡拿三觀說話?究竟什麼叫做三觀正?什麼叫做三觀不正呢?

窮奇 三觀很簡單,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而已,但是怎麼用才是重點,尤其在具體實踐中的外延更是重中之重。不過有小團體權力鬥爭味道,成為了用來打擊異己的手段。1 世界觀 指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用什麼樣的時間段的眼光去看待與分析事物,它是人對事物的判斷的反應。2 價值觀 基於人的一定的思維感官之上而作出的認...

如何看待網上動不動就罵人「廢物」的噴子?

鳴沙仄仄向西江 謝藥。雖然根本沒人藥哈哈哈。室友打遊戲很喜歡噴人,語音噴隊友那種,現在女朋友沒了,朋友也很少。說這意思就是,遊戲中只會埋怨的人,現實中也大都缺少與人溝通的能力。 魑魅魍魎徒為爾 用辯證的角度看待它,它為什麼噴你 廢物 因為它對廢物有了乙個明顯的認知,所以,當噴子把手放到鍵盤上時,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