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動不動就刪掉男朋友?

時間 2021-06-02 05:47:37

1樓:

說說我的個人經歷:

(前提:網上認識,網戀,還未見面的情況下)第一次刪:發現他在給我表白後還在玩陌陌

第二次刪:他說最多忍半年,到時我還是不願意發生關係,即使感情很好也會提分手

第三次刪:他說會讓我畢業前未婚先孕

第四次刪:回資訊很慢,後來發展到兩天後回一句,沒有解釋結論:是我作還是我賤?

任何事情只聽一面之詞就評判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2樓:哼哼哼

oh,我就是這樣的。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可是我習慣了,和好的朋友啊男朋友都是這樣。我和他們說過這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可能是我太小屁孩了…害,可是習慣的東西真的好難改。

3樓:金成

拒絕舔狗,從我做起。

舔狗當久了好像真的會上癮哈哈哈哈。

該有的底線還是要守住,找女朋友是為了兩個人都快樂,刪來刪去,加來加去,太容易心累了。

溜了溜了,好好搬磚,天天向上

4樓:徐霂昕

我就是這樣乙個女生。

剛才在準備刪之前來看了這個問題。

我知道了這樣會傷害他,所以就不打算刪了。

我只想講我的想法,我為什麼想要刪他。

每次一有什麼矛盾,鬧彆扭,可能當時我們兩會都不說話。然後各自回家。在沒和他見面的這些時間,我也會反省自己,可能本來是特別生氣的,自己想著想著也就沒那麼生氣了(因為每次有矛盾他都不會來哄我)。

我就在想第二天見面要怎麼說,怎麼和好。第二天再見到時,我們就一起走路,他不看我,我也不看他。我覺得他的態度也很消極,也不會主動找話題(這樣我之前想要的話,想好的一切都不想再說了)。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那樣,很尷尬。可能他也是那麼想我的吧。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幾乎每個星期都會這樣。然後再次回家我就有刪他的想法。之前刪過,他再重新加我,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兩才能好好地溝通。

也有過一次說我們分手了,我刪了他。之後又去找他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今天又是這樣。我不刪了,反正他也不會一直不找我了吧。

5樓:乙隻

我覺得是太衝動了,一氣之下就刪了男朋友,但是過後肯定會後悔,然後加回來。刪好友可能是她表達憤怒程度的一種方式。 不過這只是一部分女生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啦~

6樓:熱乾麵

一開始肯定是因為生氣了,很生氣,氣的不想看見他的聊天框,但是因為是自己的男朋友,刪完男生也會加回來,所以刪了就刪了唄,刪的多了就要分兩種情況了,第一種是有恃無恐吧,反正男朋友喜歡自己,怎樣對待都無所謂,第二種是男生總惹女生生氣,兩個人一直這樣打打鬧鬧的,看女朋友是什麼型別吧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女生動不動就喜歡拿生孩子說事?難道生孩子作為他們唯一的談資了嗎?

因為傷害很大付出很多啊。要是結婚之後大部分男人都要失去一顆腎,我相信他們也會動不動就拿丟腎說事的,難道犧牲一顆腎是他們唯一的談資了嗎? 因為1.女性在很多方面確實是付出得多了一些 整體來看社會是平衡的 可能需要承受男人無法體驗的痛苦,生孩子的過程很痛苦 2.由於一些習俗和傳統,在中國,女性權利 低位...

如何看待網上動不動就罵人「廢物」的噴子?

鳴沙仄仄向西江 謝藥。雖然根本沒人藥哈哈哈。室友打遊戲很喜歡噴人,語音噴隊友那種,現在女朋友沒了,朋友也很少。說這意思就是,遊戲中只會埋怨的人,現實中也大都缺少與人溝通的能力。 魑魅魍魎徒為爾 用辯證的角度看待它,它為什麼噴你 廢物 因為它對廢物有了乙個明顯的認知,所以,當噴子把手放到鍵盤上時,就已...

如何看待網上動不動就 屁股歪了 的評價

按理說,屁股這東西應該是不會歪的,為什麼呢?因為絕大部分人總會以維護自身利益為基礎,屁股始終會坐在自己的利益基礎上,屁股坐正了就是說坐在自己階級的利益上,比如說地主階級可能支援分土地給農民嗎?顯然不可能。所以在原始社會,根本不存在 屁股歪了 這種說法。簡化成一句話,支援不利己的行為 那就是屁股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