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唯美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02 19:54:59

1樓:溫柔的小思澤

1.十里春風十里月朝朝暮暮似人間

2.玻璃窗裡倒映著人生百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著發呆的我發呆。

3.那天早上的霧散了,不止早上,不止霧。

4.我見過最美的夏天,是你穿越人群找我的那個六月。

5.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6.玻璃晴朗,橘子輝煌,一顆星星剎住腳,照亮你我。

7.我這一生離岸太遠,以至求救時,卻像在揮手。

8.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講海浬的事了。

9.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10.魚得水逝,而相忘於水。 鳥乘風飛,而不知有風。

2樓:想到就說

在黃昏時風勢轉了,可是塵土並沒有減少多少。太陽又大又圓,像是乙個淡黃的中秋圓月,慢慢的西沉。先是它的下緣,然後是它的下半,然後在西邊天末公升起的飛揚塵土厚幔後邊整個不見。

一種柔和的、金色的光,我們從未見過的出奇美麗的光,充滿了這個灰撲撲的月照天空。

黃昏以後很久,直到夜深,風和風挾帶的東西繼續橫掃過查特隆,不過到了清晨,空氣差不多靜止了。大部分塵土,都落了下來。我們重又上路,視域擴大了,我們要進入那個驚奇的世界,乙個綠色沙丘的地方。

3樓:白石

1、一位女子靜靜的立在窗前,帶著淡雅至極的微笑。往昔的青蔥歲月、笑語年華又一一浮現在眼前;光陰流轉,白雲蒼狗,轉眼之間,青絲成霜,芳華盡逝。但那時刻浮現在唇畔的一抹輕笑一如往昔般從容,憂愁風雨,沉澱在心中。

2、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3、無那塵緣容易絕,燕子依然,軟踏簾鉤說。

4樓:kyy

1、不是鳥中偏愛爾,為緣交頸睡南塘。——牛嶠《憶江南·紅繡被》

2、曾與美人橋上別,恨無訊息到今朝。——劉禹錫《楊柳枝》

3、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晏幾道《長相思·長相思》

4、君若清路塵,妾若濁水泥。——曹植《明月上高樓》

5、不遇天人不目成,藐姑相對便移情。——呂碧城《浣溪沙》

6、若待得君來向此,花前對酒不忍觸。——蘇軾《賀新郎·夏景》

7、斷送一生憔悴,只消幾個黃昏。——趙令峙《清平樂》

8、蘭閨人倦,多愁牽夢,難成易碎。——趙南星《水龍吟》

9、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李商隱《夜雨寄北》

10.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樂婉《卜運算元·答施》

11、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王昌齡《西宮秋怨》

12、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王昌齡《閨怨》

13、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蘇軾《蝶戀花》

5樓:小麻嘴跟碎

1. 願你可以精緻到老,眼裡長著太陽,笑裡全是坦蕩

2.我很慶幸,萬物眾生中磊落做人,懷著誠懇,告訴世界何謂勇敢

3. 人最重要的,是洋溢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刻進生命力的堅強

4.天空藏在草地裡,人在失意的時候,低下頭也能看見月亮

5.即使很辛苦也依然努力,那種不放棄的決心,會成為落在肩上的星辰,把你照亮。

6.你可以聽很喪的歌,但我希望你看看外面的太陽,星星,月亮,行人,樹木,花香,棉花糖,雨滴,動物,看到這個世界也是亮晶晶的。

7.世界很大,就像這星空一樣,它不會因為,一顆星星的存在,而流光溢彩,也不會因為,一顆星星的缺席,就黯然失色

8.當大雪融進靈魂,像熱浪溶解星塵,願在這漫長冬夜,抱緊正顫慄的人,承載了太多期許的目光,怎能輕易辜負,就算星星碎掉,溢位來的光也很好看。

6樓:Mi-mi絲喵

1.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呆,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2.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3.昨日兮昨日,昨日何其好!昨日過去了,今日徒懊惱。世人但知悔昨日,不覺今日又過了。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成事立業在今日,莫徒明朝悔今朝。

4.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乙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5.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6.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7.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8.美酒佳餚,你得有胃口;萬貫家私,你得有命花;風景再美,你得走得動;金山銀山,你得能夠拿;走南闖北,你得有個家;統領萬人,你得有個媽;委屈煩惱,你得有人聽,順風得意,你得有人誇;聰明亮麗,你要有人愛,摔了跟頭,你得有人拉;田地裡刨食的是條漢子,病床上數錢的是個傻瓜。

10.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千萬別問他:你還愛我嗎?他愛你,你不必問,他不愛你,你問了也白問,你經常這樣問,他會把你送到精神病院。

7樓:鐵鎚妹妹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沉於海底溫柔呼吸,痴極嗔極。

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知世故而不世故,處江湖而遠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遠不丟。世事洞穿,天真不泯。

我喜歡春天的櫻花,夏天的矢車菊,秋天的百里香,冬天的臘梅,還有每天的你。

8樓:職業諮詢小娛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納蘭性德

有什麼傷感唯美的句子

祝你幸福快樂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 加油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因為忘不了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傷了就要忘嗎我想了很多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有哪些很唯美的句子?

路路情感小屋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繁星閃爍著 深藍的天空 何曾聽得見他們對語 沉默中微光裡 他們深深的互相頌讚了 萬頃的顫動 深黑的島邊 月兒上來了 生之源死之所 黑暗怎樣的描畫呢 心靈的深深處 宇宙的深深處 燦爛光中的休息處 鏡子 對面照著 反而就覺得不自然 不如翻...

有哪些比較唯美的句子?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盡星粒來訪我。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浩瀚眾星,皆降為塵。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於你心上。星星掉進海浬,糖果掉進夢裡,而你掉進我心裡。雲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於是它臉紅變成了晚霞。踏月而來,這繁星便是贈禮。晚風踩著雲朵,月亮販售快樂。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煙火墜落時,偷偷溜下來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