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唯美的句子?

時間 2022-01-21 22:44:40

1樓:橙年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盡星粒來訪我。

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浩瀚眾星,皆降為塵。

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於你心上。

星星掉進海浬,糖果掉進夢裡,而你掉進我心裡。

雲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於是它臉紅變成了晚霞。

踏月而來,這繁星便是贈禮。

晚風踩著雲朵,月亮販售快樂。

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煙火墜落時,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

黑夜滑向黎明,我奔向你。

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樓:呈琿

1、你從未屬於過我,我又何必強求你留下。

2、有時候人們會變,是因為他們實在傷得太重了。

3、要分就分吧,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充電器和手機。

4、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5、直面時光,將絲縷的Sunny收藏。和煦微風,你,穿過蕭蕭叢林,掠過清清波面,遙遙的望著我

6、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愛情的路,是否也如這曲折的琵琶聲,充滿哀怨,痛到無言!如若尚有一絲眷戀,我也會繾綣著你留下的柔情,攜手往事沐浴Sunny裡那一縷未曾散盡的溫存。

3樓:搬磚女漢子

最美的遇見你,你不懂我。願你的夏天在沒有痛哭流涕。咖啡樹長不成我要的那杯茶。許多年前和你相隔了一條跑道的人。

時間好比一條無形的的河流,它無聲地流過每乙個人的身旁;時間如同一位公正的法官,它公平地對待每乙個人的是非;時間好比一支畫筆,它能在人們臉上畫出滄桑;時間如同一把刷子,它能刷掉人們心頭的痛苦。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乙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乙個人願意等待,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 。乙個人願意出現,另乙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 。乙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乙個人才願意託付終身。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樓:黑暗奇牙

青色的天與霞雲疊加在一起,

映照著朦朧的光,

令洛河兩岸斑駁,

有了色彩,

變了韻味。

任何時候,

少審視他人,

莫輕賤自己,

經營好自己的日子,

就是最美妙的活法。

其實做普通人最開心,

沒有奢望,

順其自然,

盡其本步而游於自得之場。

累了就放空自己,

出去走走吧!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與時間為敵,

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我覺得人生,

其實不是得到一件東西,

會失去一件東西。

而是用一件東西,

去換另一件東西。

She walks in Beauty, like the night

她以絕美之姿行來,

猶如夜晚。

重樓不是我歸處,

故鄉不是我歸處,

人群不是我歸處,

唯有曠野,

千里無痕,

無憑無證。

你知道生命中總有些人帶著光出現,

你帶著無限欣喜去靠近,

帶著一身無法洗淨的灰燼離去。

最美者,

都貴在美不自知。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該愛你,

卻總有種感覺是你不想我愛你。

傳說中,

唯美的愛情都會有人聲淚俱下的背景。

有一種美,

點綴了流年,

溫暖了遇見,

煙雨的江南,

恰逢花開季節,

安靜於芬芳的字句裡,

就讓我再寫你一回。

多想想自己的錯,

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

本沒有對錯,

只是立場不同,

在誰的場要捧誰的場。

七月的江南該是最合你意韻的盛景,

等到哪方年月於你江南初會,

你回眸一笑間的溫軟,

該最是動人的琥珀流年。

嘆世間愛自古催人老

來不及與你前世今朝

仰天歌欲斷魂攬你入懷中

我的命早已入你的生死簿

天之涯海之角銘心又刻骨

愛情不是靠窗飛機票啊,

先買到票也沒法說就是自己的,

還有我很不喜歡聽對不起這句話,

你忘了嗎?

天真歲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大雪求你別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你讓我站在最深的地方,

站在柔軟淒涼的光上,

我知道我的道路,

是最美的。

一生醉這般醇美,

卻亦這般苦澀,

可饒是如此,

你的悲傷願與我共飲。

5樓:晴天

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總是習慣的給自己的生活設定了過高的期許,給世界增添了太過夢幻的濾鏡。所以,我們往往一生忙碌,也只是收穫了苦和累,沒有任何幸福感可言。

人就是這樣的,心中一旦有了對別人的期待,就會背上心靈的包袱,就會讓你活得很辛苦。但真實的世界是很殘酷的,永遠都不要把期待都放在別人身上,因為別人沒有義務要實現你的期待。其被強求不來的期許所困,倒不如先改變自己,活出自己的主場。

6樓:少年聽雨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異時對,黃樓夜景,為餘浩嘆。

7樓:木木熹

1.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秦觀《浣溪沙·漠漠輕寒上小樓》

2.雲散月明誰點綴?天容海色本澄清。——蘇軾《六月二十日夜渡海》

3.夜涼吹笛千山月,路暗迷人百種花。——歐陽修《夢中作》

4.秋風吹到江村,正黃昏,寂寞梧桐夜雨不開門。——顧彩《相見歡·秋風吹到江村》

5.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劉方平《春怨》

6.雲盡月如練,水涼風似秋。——歐陽詹《荊南夏夜水樓懷昭丘直上人雲夢李莘》

7.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晏殊《無題·油壁香車不再逢》

8.夜合花開香滿庭,夜深微雨醉初醒。——竇叔向《夏夜宿表兄話舊》9.風淅淅,雨纖纖。難怪春愁細細添。——納蘭性德《赤棗子·風淅淅》

10.靜夜沉沉,浮光靄靄,冷浸溶溶月。——丘處機《無俗念·靈虛宮梨花詞》

8樓:suran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直到相思了無益,未妨難過是情狂。

始終在做著重複的兩件事、愛他以及守護。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絕艷佳人他人擁,紅顏薄命古今同,但願佳人心如意,悲歡離合莫相思。

9樓:逗豆說運營

1. 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乙個叫良心,乙個叫理想。

2. 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3. 如果你每天給他一塊錢,只要一天不給,他就會恨你。如果每天給他乙個巴掌,只要一天不打,他就會跪謝。人性如此,生活如此,愛情亦如此。

4. 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叛逆,落魄得狼狽不勝,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盼望,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5.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洩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10樓:斷腳的怪物是鹿

1.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2.趕赴日落就算獻給自己的浪漫。

3.愧疚讓愛淪為殺手。

4.我住在乙個孤單的小怪物星球。

5.「富士山終究留不住欲落的櫻花」

6.「月亮溺死在愛河,星星得不到愛火」

7.落俗不可避免,浪漫至死不渝。

8.「自卑溢位來就成了安靜與溫柔」

11樓:極速貓咪

01.如何渡一生?

山前停馬蹄,綠水揉春風,

林間聳翠入眼,崖前無盡深淵。

行到星子入夜,白鹿飲溪邊,

風聲漸停,萬事都成空。」

02.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03.我熬落霞一壺,飲星月一盅,

披風雪一裳,織山川一捲。

燈影泛舟,鮮衣撫棋,逆風執酒,

倚軒祭情。晝為繡錦,夜為漁歌,

上下四方為枕,古往今來為

衾。我擁天地,唯獨少你。

12樓:李秋言

1.層波瀲灩遠山橫,一笑一傾城。

——柳永《少年遊》

2.世間應有,芳甘濃美,不到吾家門戶。

——辛棄疾《永遇樂》

3.詩成流水上,夢盡落花間。

——錢起《送夏侯審校書東歸》

4.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樂婉《卜運算元·答施》

5.惟有王城最堪隱,萬人如海一身藏。

——蘇軾

6.清夜無塵,月色如銀。酒斟時,須滿十分。

——蘇軾《行香子·述懷》

7.當時愛縮山川去,有夜自攜星月來。

——方千《贈天台葉尊師》

8.吳楚東南坼,乾坤日夜浮。

——杜甫《登岳陽樓》

9.最關情,折盡梅花,難寄相思。

——周密《高陽台》

10.掛雲和八尺琴,臥苔石將雲根枕,折梅蕊把雲梢沁。雲心無我,雲我無心。

——《殿前歡》

11.窗外日光彈指過,席間花影坐前移。

——施耐庵《水滸傳》

12.遠遠圍牆,隱隱茅堂。颺青旗、流水橋旁。

——秦觀《行香子》

13.舊遊無處不堪尋。無尋處,惟有少年心。

——章良能《小重山》

14.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韓愈《春雪》

15.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秦觀《浣溪沙·漠漠輕寒上小樓》

16.畢竟幾人真得鹿,不知終日夢為魚。

——黃庭堅

17.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張孝祥《西江月》

18.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殘雪。

——張岱《陶庵夢憶》

19.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唐寅《桃花庵歌》

20.馬上相逢無紙筆,任君傳語報平安。

——唐.岑參 《逢入京使》

13樓:白石

1.你呢你是天上最美麗的仙女是七彩的雲飄飄悠悠來到人間你走過的地方飄著發光的星星一道Sunny隨著你照耀向我使我褪去漫長冬天裡的蒼白。

2.我進入銀河,飛往晚安販賣店,花了好多好多溫柔和浪漫買了你的乙個晚安,那天夜晚我飛回家時看到你坐在窗邊抬頭對著月亮,笑著悄悄對我說了聲:「晚安」。

3.天邊會有晚霞就像晚來的你滿眼笑意。

4.願你熬過萬丈孤獨藏下星辰大海。

5.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夢見你。

14樓:小明的生活

1、【你所在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簡嫃】

2、【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3、【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愁。】

4、【很想在安靜的年華,遇見乙個安靜的女子,溫婉如水,與她低聲細語,與她共度流年。】

5、【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乙個人放在心上。】

6、【每次在寫文字的時候可以讓我如此安靜,因為安靜,所以文字在筆尖安靜的盛放,然後安靜的消亡,更加讓人心疼。】

7、【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遊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馬良《坦白書》】

8、【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匪我思存《星光璀璨》】

9、【我們在春風秋雨裡無話不說,卻在春去秋來中失去了聯絡,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10、【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11、【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12、【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裡,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裡,拋卻塵世累累。】

13、【朝著太陽生長,做乙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14、【我曾經以為只要我還在她就不會一無所有,後來才懂只是我一廂情願還輸得毫無保留。】

15、【我還是想等一等,等乙個不可能的可能。——寧為玉《你比天空還遙遠》】

16、【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7、【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18、【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人生就是這樣,有時行為是心靈真實的體現,有時卻不是,不是所有的陰天都會下雨,也不是每次的傷心都會流淚。人生總有無奈,總有偽善,這就是生活。

】19、【突然之間回憶起酒的味道,好想喝酒。遠方的你,睡的好嗎?】

20、【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琅都是你 ——匪我思存《尋找愛情的鄒小姐》】

有哪些很唯美的句子?

路路情感小屋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繁星閃爍著 深藍的天空 何曾聽得見他們對語 沉默中微光裡 他們深深的互相頌讚了 萬頃的顫動 深黑的島邊 月兒上來了 生之源死之所 黑暗怎樣的描畫呢 心靈的深深處 宇宙的深深處 燦爛光中的休息處 鏡子 對面照著 反而就覺得不自然 不如翻...

有哪些唯美的詩或句子?

伊賀甲喵 暱暱兒女語,燈火夜微明。蘇軾 水調歌頭 暱暱兒女語 黃昏庭院柳啼鴉,記得那人,和月折梨花。陳亮 虞美人 春愁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王維 終南別業 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杜甫 絕句 此時情緒此時天。無事小神仙。周邦彥 鶴沖天 溧水長壽鄉作 童孫未解供耕織,也傍桑陰學種瓜。宋 范成大 夏...

有哪些關於歲月唯美的句子?

餘笙 描寫歲月的詩句 一 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自春。杜牧 金穀園 二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鐘。一一李白 訪戴天山道士不遇 三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 錦瑟 四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陶淵明 飲酒 其五 五 生長西都逢化日,行歌不記流年。朱敦儒 臨江仙 六 歲暮陰陽催短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