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翡翠手鐲才是真正的翡翠手鐲?

時間 2021-06-02 03:19:10

1樓:幹韻翡翠

理論上講,由鈉鋁矽酸鹽或由其他硬玉及其他鈉質、鈉鈣質輝石組成,有工藝價值的集合體,可含少量角閃石、長石、鉻鐵礦物,硬度6.5-7,密度3.34(+0.

06,-0.09)g/cm3,折射率1.666-1.

680(+_0.008),點測1.65-1.

67,才算的上真正的翡翠手鐲

2樓:翡翠嚴選

真正的翡翠手鐲證書上標清楚,一般真的翡翠手鐲也就是A貨證書上會表明翡翠 。證書上標明翡翠(處理)的話就是經過漂白充填或染色處理。就不是A貨了,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B貨翡翠或者B+C。

通過直播間或者微商手機買的翡翠一定要自己去做鑑定,因為證書也會有作假。

3樓:翡翠多多-唐勇

先有標準才好下結論。

在國家標準《GB/T16552-2017 珠寶玉石命名》以及《GB/T16553-2017 珠寶玉石鑑定》中規定,翡翠是由硬玉或硬玉及其他鈉質、鈉鈣質輝石(如綠輝石、鈉鉻輝石)為主要成分,可能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礦物組成的多晶質集合體。

所以在國內,簡單來說,到達寶石級的硬玉、鈉鉻輝石、綠輝石就是翡翠,這幾種礦物的手鐲就是真正的翡翠手鐲。

但在西方,對翡翠(jadeite)的定義卻有爭議,部分學者專家及機構,並不認同鈉鉻輝石是翡翠,比如GIA。所以,以這樣的標準來看,幹青翡翠手鐲就不是真正的翡翠手鐲。

真正的翡翠手鐲有紋路嗎?

wy2jta8l 玉紋 石紋 看上去是線狀或線條狀,其顏色和周圍的材料的顏色不一樣,但紋線之處沒有縫隙,玉紋 石紋 實在玉石形成 生長過程中,由於後期地質作用原因,使原破碎玉石癒合而形成的,它對玉器的耐用度 堅固程度幾乎沒有影響,僅對玉件的外觀有影響。而裂紋則是另外一回事,它更多的是在玉石形成後又受...

飄陽綠的冰糯種翡翠手鐲好不好

渝人翡翠 首先糾正一下翡翠沒有冰糯種,只有糯冰種。如果是飄陽綠的糯冰手鐲還要看它肉細不細,棉多不多,底子怎麼樣,有沒有紋,所以一切還是要看實物來打價。 左玉右香 首先要買飄陽綠的冰糯種手鐲那得要不少預算,其次你對冰糯種有概念嗎?對陽綠有概念嗎?我估計你不太懂這些,先把這些問題弄清楚,否則就會花大價錢...

翠友們,女生哪乙隻手適合戴翡翠手鐲呢?

有錢人要哪隻手吃飯,寫字,做主要工作戴哪只。如果不是特別有錢這邊建議,左撇子帶右手,反之亦然。當然,美和炫耀倆概念,不如發點案例,我認為更有錢的可以這麼戴。彈簧夠不夠別緻,這玩意肯定費工費料,如果用石材這個問題構成問題咩 富三哥 其實,哪隻手佩戴翡翠手鐲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講究。主要是看個人的習慣。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