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的翡翠鐲子和十萬的翡翠原石(明料)哪個更容易出手?保值性更強?

時間 2021-05-07 12:40:16

1樓:秦城古韻

保值性肯定是成品了,因為你十萬的原石是具有賭性,而成品已經沒有了,所以保值性成品更大一點。不過現在原石越來越少了,很具有收藏意義。

2樓:石藏玉

鐲子的價值已經定死十萬了,但價值十萬的原石的價值卻無比巨大,兩者相比,如果不是自己戴的話,做收藏品的,自然是優質的十萬原石更有價值。

3樓:你咋不上天

但人們為玉石痴迷不就因為它的美嗎?有種有色滿綠、白底青、冰飄花、木那雪花棉、半山半水、冰紫、茄紫、粉紫、妖紫,正冰、高冰、糯冰、細糯……

正圈、半福圓、貴妃、胖圓條、叮噹、卡地亞方鐲……紅翡綠翠……帝王綠、辣綠、陽綠、翠綠、啤酒綠、芙蓉那麼變幻莫測,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怎能不愛??

4樓:君笑寶藏

流通的話肯定是成品手鐲..

原石流通渠道怎能和成品首飾比呢??

其次..如果你要變現..

在當鋪裡你自己相同成本的

成品手鐲也比翡翠原石能多當一些錢

當然如果是玉器行內典當就得看具體看貨了

成品不一定比原石保值增值

就是非行業人跟渠道就推薦成品

行內人士的話嗯 ..行內人不需要別人推薦

別人戴過的翡翠鐲子能戴嗎?

海濱收金 之前不是還有那種傳家寶,婆婆把翡翠鐲子傳給兒媳婦這種說法嗎?新時代的人兒呀,什麼不能戴,歸根結底那是乙個器件,一種裝飾,一種生活情趣得提公升!又不存在迷信學法一說!放心戴,你喜歡就行,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玉在掌心 玉石飾品跟其它的商品不同,以我們多年的實際工作經驗來說,至今還真沒有發現乙個...

我的翡翠鐲子摔斷了,怎麼補救呢?

小b 斷裂的手鐲補救修復方法 玉鐲裂紋 棉斑點,通常有描金修復和金鑲嵌修復兩種方法。金繕或金鑲越來越豐富的設計,從原本的 修 變成了 飾 嶄新的手鐲,既帶著前世的記憶,又以新的模樣陪伴在你的身邊!現在無棉無裂無瑕的完美鐲子也會選擇金鑲!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它,金鑲玉,它不香嗎?根據斷裂程度,可以簡單金鑲...

珠寶店買的翡翠鐲子(玉)保值嗎?

首先確保這個翡翠鐲子天然緬甸翡翠 貨 然後在看它的種 水 色 工 大小 棉 裂 多方面來綜合評價手鐲的審美價值 商業價值,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不僅能保值還能公升值。看成色,價位,價效比,高檔貨還是會保值的,但一般來講珠寶店的買的比較貴,品牌溢價在其中,就看買的值不值那個錢,買貴了一開始就不值那個價位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