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哪個好漢最帥?張清花榮還是燕青?

時間 2021-05-06 21:58:18

1樓:李八百

是浪裡白條,白面郎君不夠白?鐵扇子鐵笛仙鐵叫子不夠瀟灑?還是撲天雕小旋風不夠富貴?再說還有吃身高的妹妹呢,摸著天土了點不還有摩雲金翅、雲裡金剛、險道神嗎?憑啥就那仨啊?

2樓:wangzh

燕青是最帥的,有李師師為證。

帶紋身的肌肉男,曾經讓李師師愛不釋手。

李師師可是當時的麥當娜吶,閱人無數。優質肌肉男在任何時候都是稀缺資源。就更現在的彭于晏同款。

3樓:肆酒應教天仙醉

花榮。因為我是花榮毒唯。

其實天立星雙槍將董平、天捷星沒羽箭張清、天巧星浪子燕青、天微星九紋龍史進,天雄星豹子頭林沖應該也都不醜。還有玉麒麟和小旋風

4樓:

花榮容貌描寫:

齒白唇紅雙眼俊,兩眉入鬢常清,細腰寬膀似猿形。

張清的描寫:

頭巾掩映茜紅纓,狼腰猿臂體彪形。

張清在70回本和100回本裡,沒有明確描寫表明他帥氣,120回本裡緣配瓊英那段有。

燕青容貌描寫:

唇若塗朱,睛如點漆,面似堆瓊。有出人英武,凌雲志氣,資稟聰明。

70回本和100回本,張清是不是大帥哥不清楚,不過120回本裡肯定是。花榮和燕青誰更帥說不好。

因為我不太喜歡有鬍子的,燕青有鬍子,所以我站花榮。

如果說影視劇的話,98版的我感覺修慶帥,11版的我感覺嚴屹寬帥。

《水滸傳》裡排名最委屈的好漢是誰?為什麼?

故事小王錢哲文 五大憋屈好漢 第五位 插翅虎雷橫 水滸人物經常成對出現,而成對人物又往往在排名上有直觀的體現。除了幾對親兄弟 幾對副將以及三對夫妻,還有譬如楊雄石秀,呂方郭盛,安道全皇甫端等等異姓成對人物。朱仝雷橫也是顯見的成對人物,從出場時間到戲份再到實力,兩人始終是半斤八兩伯仲之間,可在排名的時...

水滸傳裡面108條梁山好漢和那些蝦兵蟹將們,為何能在不擾州官百姓的情況下積攢錢糧發展壯大的?

斷續寒砧斷續風 不擾百姓或許可以,但不擾官府不可能。梁山連山帶水才4平方公里,幾千人要吃喝穿戴,無法規模性持續發展,更無法自給自足。舉個例,假如題主一戶三口人,只給你三分地,你能靠這三分地養活一家子嗎?明顯不能。所以除了平時小卒子們攔截客商賺點外快,首領們錢財一旦用光只能靠打劫官府州郡錢糧,開倉以後...

為什麼水滸傳一百零八將,挺多好漢不過是強盜罷了,比如奪取生辰綱就能看出來,為什麼後世都是讚美?

不識百曉生 我覺得,不患寡,而患不均,用 茶館 裡的話說,憑什麼那幫狗男女吃香的喝辣的,不讓我啃窩窩頭?你過得比我們好,我們不說什麼,你欺負我們當樂子,我們也忍了,現在你不讓我們活,那我們就反了,這個時候你和我講道德了,講責任了,是不是很可笑?水滸裡面很多行為,看起來是狂野霸道的,好像不近人情,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