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南紅一定要避免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文玩匯

1、一看顏色,二看質感,三看肉質,四看形制,五看打孔與工藝。

2、寧可買貴,不可買錯--買東西就怕買錯,錯了什麼都沒有。貴了至少證明品質沒問題。

3、沒有撿漏,只有被撿漏--現在人都很精明,不要認為你的眼光很好,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

4、買的沒有賣的精--記住,不要認為你很懂,其實賣家永遠比買家強。

5、好買的東西不好賣--買的容易,出手的時候肯定難。

6、眼手老練,買玉不返--只要眼力好,經驗足,買的南紅肯定是值,不用在找賣家。

7、多看多問多學習,少買--這是針對於初級玩家的一句話,要多學習和多看,多練習眼力,不懂多求教行家,少走彎路少花冤枉錢。

8、聯合料通透性好,有水頭,光照內裡可見硃砂點。保山料多裂,水頭更足,光照硃砂點非常細。九口料南紅多以圓順造型為主,顏色純正紅豔,肉質細膩潤澤,有油脂感,微透或不透。

9、不懂不要買,買了就活該--當你對一塊料不懂的時候,記住千萬不要動手。否則很有可能最後只有後悔的份。

10、不是你吃藥,只是藥還沒有吃夠--每個玩家都會吃藥,有些悟性好的,吃藥一點就上路了,但有些朋友要吃很多的藥才明白道理。

為什麼一定要敬酒呢?

什麼鬼 對於敬酒,我覺得這只是個遺留的傳統生活方式,一種文化,應該要建立在雙方都相互尊敬的基礎上,能喝喝,不能喝少喝或以其他代酒。現在風氣太亂,喝酒的目的千方百種,有不少目的動機不純甚至粗俗。最討厭就是勸酒別人喝,一堆道理條條說人家不乾脆,到別人勸到自己頭上的時候也一樣推託不喝不乾脆。我喝酒少,只醉...

晶元為什麼一定要進口呢?

老麥 問問題前我覺得先查查資料,搞明白自己的問題再說 晶元和遊戲一樣,種類繁多,你不能用乙個詞代表,我們不能設計,生產的東西還不少,認清楚現實繼續努力吧 郭大俠 技術進步的最終動力永遠是競爭只有存在競爭才能刺激快速生長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反壟斷 事實是歷史不止一次證明了閉關鎖國地方保護主義一直以來只...

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呢?

一位老太太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賣草帽,二女兒賣雨傘,老太太成天愁眉苦臉的。一位鄰居問她為什麼。老太太說 唉,一到下雨天,我擔心大女兒的遮陽草帽賣不出去 可是等天晴了吧,我又擔心二女兒的雨傘賣不出去,你說我能不發愁嗎。鄰居聽完笑呵呵地說 阿姨,你好神氣呀!一到下雨天,您二女兒的雨傘就賣得特別好 天一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