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未來我們世界會有哪些高科技?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

即使是現在的世界,因為各種原因,很多的高科技也並並沒有被普通人接觸到,按我的想法能實現一定程度上的平等,能讓普通人過上普通的生活這就算積了大德了。

2樓:不想說話

腦機介面知識灌輸記憶複製

仿生器官全身義體無損轉換

無公質引擎超導散熱超大構造體

亞光速航行技術河內航行定位技術河間定位航行技術公升維技術躍遷技術無限

衷心祝願人類可以衝出搖籃,邁向無限。

3樓:莫非

第一位的當然是幹細胞技術的全面開發,幹細胞技術基本可以讓人延壽到120歲。這個技術能解決老齡化,少子化的眼前問題。壽命的延長,變相的也能提公升科研能力,就相當於點了個研發加速的技能。

如果脫離現實的想像,幹細胞技術可以讓很多器官缺失的人都補全。

最重要的是,幹細胞技術首先爆發在中國,絕對是有利於全世界的好事,如果先在歐美搞全,那這個技術就很有可能變成貴族技術,是拉開人類階級的技術,本來的好事變成了壞事。只有中國先搞出來,才會真正的實現其價值。

4樓:王婷

1、只要下達口令,機械人就能將飯菜做好

2、虛擬實境,在電影院看電影能夠更真實的融入其中,包括所聽,所看,所感

3、不用去商場裡面試衣服,可以通過螢幕相應的衣服,穿到身上,且能知道衣服尺碼合不合適來挑選衣服,且能感受到布料

5樓:xyzwuvs

超級AI、超級AI科學家/藝術家、技術奇點、量子計算機、dna計算機、光量子計算機、超圖靈計算機、人造太陽、反物質能、真空零點能、仄秒超強超短雷射、超強雷射尾場加速器、蟲洞超光速旅行、時間機器、創造多重宇宙、斷肢再生、死而復生、長生不老、基因編輯、基因藥物、10^100種新材料、奈米/皮公尺/飛公尺/阿公尺/仄公尺…蒲朗克長度技術、計算諭示機、去實體化虛擬化抽象化、創造多重數學宇宙……

6樓:於朝曦和其他28人

1、人體冷凍技術,我希望在我去世之前實現真正的人體冷凍技術,並在500年之後復甦,讓我看看500年後的樣子。

2、意識上傳/轉移,實現意識永生。

7樓:ankazen

核動力牙刷

根據:問題不能解決,只能轉移,俗稱甩鍋理論,未來科技的方向,大概率是進軍外太空。

一般對未來的想象,都是基於,目前我們遇到的問題,未來科技會解決今天的問題。如:核聚變,無限能源之類的。

但其實,根據【所有的問題都無法解決】這個原理,未來科技不會解決今天的問題,未來會給出的成果很可能是,高科技,但是對我們沒啥用的東西。

俗話說的好:【說好的星辰大海,你卻給了我Facebook】

8樓:夢雨傾城落

按照現在的發展速度,就只是假設一千年後,如果人類還存在,那要麼發展到乙個可能我們都想象不到的境界,我想到的可能有以下這些:

可能是身體放在容器裡,憑藉意識就可以在世界傲遊,所謂的形體科技或許都已經被淘汰了,也有可能是身體每一塊元件都可以任意拆分,壽命變短換來身體血液器官等可以組裝拆卸,也有可能是擯棄了現在的一切,重新構建了一種生活形式,像三體人一樣,也有可能不甘現狀,乘坐著超多少倍光速,暗物質做能量的飛船征服別的可能存在的生命星球。

還有很多很多想象不到的可能,如同秦朝人們想不到多少年後會有手機這麼乙個東西可以誇千里聯絡。

另一種可能就是地球廢棄,要麼人類滅亡,世界滅亡,要麼人類存活,帶著一群生命種子搖籃在宇宙的某個角落苟延殘喘。

最後一種可能是世界的改變已經不能被人類掌控了,人類害怕,所以拼命修復,在修復,人類以一種接近原生態的情況生存,為了人類的未來,將所有科技掌握在乙個地方,乙個聯盟,誰妄想破壞目前擁有的安寧,科技直接毀滅她。

如果要我來說希望有什麼科技,我最期待的是能夠有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但只存善意的機械人,造出來一種可以無限增值的無盡能源,有一種很廉價,吃了就能滿族人體必須的東西,別的不想,因為人只有在吃穿無憂且不在出現更好的東西時,才不會閒的去搞戰爭,搞毀滅,如果再發展下去,就會出現更多的利益衝突,人類勢必被更多的貪婪控制……嗯,就這些吧

你對你未來那位有哪些期待?

期待的可能就是能夠成為家人朋友愛人的人吧 排序分先後哈哈哈 人心本自樂,自將私慾縛 隨心不為目的了。哈哈開玩笑的,還是多多期待變得更好的自己吧。 小福泥 互相尊重。有很多共同愛好,彼此默契。如果和我一樣很喜歡看書的話,希望可以在平時各自工作忙完閒暇的時候的乙個午後一起靠在沙發上邊看書邊曬太陽 最好再...

高曉松發起《相信未來》慈善義演,你有哪些期待?

阿碧姐姐 不要錢的演出,質量果然不太好。要是全程直播,那也諒解能在技術層面做成這麼個事兒也挺厲害。可你要說每人錄一段拼起來,算哪門子直播,每家每戶條件準備情況都兩樣,唱得好唱不好和歌手水平關係也不太大了,就是大家唱首歌表個心意,就是這一局我到場露面了。時間也不對,提氣時機已過。另外證實我乙個比較八卦...

說說你對OPPO的未來發展有哪些期待?

喲西君 晶元設計上適配自家產品,產品定位對標蘋果。晶元架構自研發,可以的話不用公版arm架構。產品上有自己特色,未來發展跟上華為。 神經領袖 我希望,綠廠和他的聯盟能夠撐起乙個大的生態圈 雖然看似綠廠,藍廠,紅廠是三家實際就是一體的 設計亮點,系統互動,都不差,主要是在硬體研發上需要加大力度了。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