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八千的男生,無房無車無存款,剛出社會,敢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紀若塵

記住一點,談戀愛要用你人的屬性去談戀愛,而不是你的社會屬性去談戀愛,那是結婚才考慮的事。顏值,身高,身材,談吐都是你人的屬性,要利用這個。

2樓:老金A

按現在你這個月薪與我在2023年畢業以後的月工資59.5元對比一下吧。當年上海市的常人愛吃的早餐大餅油條是三分錢一副,現在呢同樣的早餐是4元錢。

當年的夜宵我們是在路邊攤吃牛肉湯麵(沒有牛肉的!)是一毛錢一碗,買兩碗是一毛九分錢。現在在上海的平民百姓區域內大餅油條一副賣4~5元,小碗的牛肉拉麵(只有幾片薄薄的牛肉片!

)在平民百姓區域裡的蘭州拉麵館賣是10元錢,大碗的賣12元錢。在吃東西方面如果以我們當年的標準來說現在的物價是以前我畢業時候的102倍左右吧,也就是說當時的59.5元工資就相當於59.

5102大約=6120元錢。我記得當年與女朋友確定關係後,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吃早餐的,當然按現在你們的說法是在路邊攤或者蒼蠅館子裡吃的啦,如果晚上逛街到晚上十點左右,也會在路邊攤要上兩碗牛肉湯麵墊墊肚子的。至於是誰付的款,誰有零錢誰付囖。

因為談戀愛就是為了以後組建家庭嘛,所以在談戀愛的階段省錢也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嘛,尤其是女的一方往往都會主動的節約用錢的。這一點我觀察一下現在的女生不比當年的女生更差吧?所以我說你有八千的月薪如果是去找乙個真正想與你結為夫妻的女生應該是有不少的,當然你要是以某種標準,譬如身材,什麼臉型,風情……,去要求女朋友的話,那麼你那些月薪確實是不夠的!

3樓:李拾歡

這有什麼不敢的,剛出社會8000不少了,其實很多女孩子沒有說一定要男孩子月薪好幾萬啦,不要把女孩子想得那麼勢利啊,不是拜金,也不是扶貧,生活努力一點到達小資小康就很好了,當然,家庭條件本身就很好的除外哈

4樓:瓷谷

個人覺著談戀愛與你的經濟沒多大關係吧,如果你已經遇到了那個人,可以和那個對的人共同奮鬥努力呀,有時候兩個人一塊去奮鬥,比乙個人奮鬥要好很多,彼此安慰依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現階段不用考慮那麼多,如果遇到了不錯的姑娘,就大膽去愛吧

5樓:金大牙

戀愛這件事,只要你遇到合適的人,可以隨時開始。

我覺得戀愛不能太公利,就像相親一定要問車子房子票子一樣。戀愛是最具想象力的事情,不要被金錢玷汙了。

雖然我們是現實的人,生活的人,世俗的人,但總要有一段純潔的戀愛。

所以不要胡思亂想了。

28歲無房無車無存款,還能活著嗎?

小丑 為什麼不能活著?這個問題就像活著可怕還是死亡可怕這個問題一樣無法理解。每個人生活有自己的生活軌跡,你覺得不開心完全可以嘗試換一種活法。找到方向就去堅持努力。馬雲35歲才創立阿里巴巴。柳傳志40歲創立聯想。宗慶后44歲創立娃哈哈。任正非43歲創立華為。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

老公護著原家庭,無車無房無存款,辱罵貶低老婆,住老婆房子,有個四歲孩子。婆婆挑事還裝好人。怎麼反擊?

郅劼 貌似你有點強勢,做老公必須明白 陪他走完一生的是你,而不是原家庭。如果他一味的護著原家庭,嘿嘿,那就是你的問題啦。因為你沒教會他明白。 Nothing 我覺得這樣說的話。是不是應該和他離婚了,因為丈夫辱罵老婆,這一條我覺得以後就好不了。乙個家庭的幸福與否,大方向是取決去爸爸對媽媽的態度。 歡樂...

40歲男,無房無車無存款,還能找到真愛嗎?

六六六 你找來幹嘛,讓她跟著你混吃等死嗎?你們倆也就算了,以後小孩子怎麼辦呢?40歲,無房無車就算了,無存款真的說不下去。還是努力存錢吧。 下句 你想讓女生欣賞你,女生怎麼也得比較一下吧,換位思考,你會找一位像你說的條件那樣的女生嗎 所以先提公升自身條件,開始存錢,健身保持身材,讓你有吸引女生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