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神仙句子是哪些?

時間 2021-05-06 00:25:06

1樓:陳不二

1.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這條路,只能乙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麼樣的姿態。

2.溫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懷抱中香甜有營養,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養,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樂公升級。

3.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4.為什麼越弱小的人脾氣越大,因為沒有實力的人只有取得表面的勝利,才能得到內心的片刻平靜!

5.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別太往心裡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6.在得意的時候,要學會自我提醒,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在失意的時候,要學會自我調節,不要讓頹廢消磨了志氣;在富有的時候,要學會自我保護,不要讓財富成為負擔;在貧窮的時候,要學會自我堅強,不要讓末路成為絕路;在痛苦的時候,要學會自我安慰,不要讓悲傷摧垮了身心。

7.人生,猶如一場電影,沒有彩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但不同的是,電影可以倒帶,而人生,卻無倒流。

8.沒人能夠選擇時代,正如沒有種子能夠選擇土地和季節。然而,青年往往謂青年,乃因終究擁有年紀的資本,即便它是唯一的資本;於是便也本能地擁抱希望。

這一點使大部分青年反倒並不破罐子破摔。哪怕人生又將從零開始,他們也還是會擁抱住希望不放。

9.不知道方向,不知道未來的時候,依然走了下去,走著走著,見到了遠方寬廣的道路,原來走過的過往,就是自己通往未來的路,好在,迷茫的時候,我選擇不停下腳步。

10.喜歡在你背後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2樓:Eilian

人生的過程雖然會受到社會和時代的很大影響,但貫穿首尾的基本線索總離不開自己的個體生命。個體生命的完整性、連貫性會構成一種巨大的力量,使人生的任何乙個小點都指點著整體價值。——余秋雨

3樓:195席碧廊

人生的過程雖然會受到社會和時代的很大影響,但貫穿首尾的基本線索總離不開自己的個體生命。個體生命的完整性、連貫性會構成一種巨大的力量,使人生的任何乙個小點都指點著整體價值。——余秋雨

4樓:黎花

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頭是青絲,橋的那頭是白髮。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如果有人在背後議論你,你應該高興,因為你有讓他們嫉妒的東西。

如果你認為教育的成本太高,試試看無知的成本。

你要珍惜那個明明沒有安全感卻勇敢愛你的人。

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會被誇個不停。

別動不動就承諾以後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我中午我說想看電影,晚上你就會帶我去。

數學裡有個最美的詞,叫求和;數學裡有個最絕望的詞,叫無解。

如果能夠回到幾年前,我一定會巧妙的繞開那個地方,然後有預謀的錯過你。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把枕頭哭溼的話,晚上會夢見大海呦。

我是乙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只有遇見你,我相信有來生。

「你為什麼會選擇我?我只想聽一句回答。」

「選擇的理由太複雜,我想用一生去講給你聽。」

喜歡呀,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萬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人。

你風塵僕僕向我走來勝過所有遙遠的溫柔。

比遇見更讓人羨慕的是「如約而至」,它有時間,卻那麼的不辜負人心所願。

「你如何陪伴他?」

「只願做一朵飄落他肩頭的雪」

「若他撐了傘呢?」

「落他傘頭也有溫度。」

「如若他用手拂去?」

「我獨享受那一刻他掌心的溫度。」

5樓:棗子

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你在抑鬱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裡面的每乙個人都沒空等你。——網易雲熱評陳小春《我愛的人》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網易雲熱評金南玲《逆流成河》

人生的過程雖然會受到社會和時代的很大影響,但貫穿首尾的基本線索總離不開自己的個體生命。個體生命的完整性、連貫性會構成一種巨大的力量,使人生的任何乙個小點都指點著整體價值。——余秋雨

6樓:花粥

世間恒能引動我的,唯日月星辰之姿,山川湖海之美,四季有聲而嬗遞,多情而賡續,無不是智者說法。即使是細雨溼了草色,亂風縛了花枝,也能於庸碌日常中安慰人眼。

7樓:桃醬

1.所謂有趣的靈魂,實際上就是這個人的資訊密度和知識層面,都遠高於你,並願意俯下身去聽你說那毫無營養的廢話和你交流,提出一些你沒有聽過的觀點,顛覆了你短淺的想象力及三觀

2.人們愛上的,往往都是與他們相似的人,或是他們曾經的那種人,或是他們想要成為的人。

3.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看看別人,他有我沒有,就焦慮了。乙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他要的一定是符合自己性情,秉性的,追求這些東西,他才會平靜,從容。

4.日常發生的多數事情原本不帶色彩。我們如何表達,便有了各自的世界。

5.生活裡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那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6.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7.多讀點書,要不然你的三觀是由你的親朋好友決定的。

8.給別人添麻煩還能佯裝無事,不是精神特別傲慢,就是有乞丐的天性。

9.自我管理的意志力很大程度上來自於自我尊重。而所謂的自我尊重就是知道自己什麼事該做與不該做,能做與不能做,以及做好自己。

10.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

源自於我的公號:lOOKing for life

8樓:子瓜影視

1.

世界再大

不過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2.

你順手挽住火焰

化作漫天大雪

3.

像我這樣的人

在月光下找尋未來的方向

遭受的懲罰

就是比所有人提前看到黎明吧

4.

山海浮沉

泯然眾生

我也不過一介凡人

5.

世界上本沒有沙漠

我每想你一次

天上就落下一粒沙

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6.

等世間所有的相遇

也等所有與你的久別重逢

7.

以前見過的人啊

現在隔著山海漠不相關了

8.

喜歡啊是清風

是朝露是臉頰紅紅

是千萬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

9.

曾以為走不出的日子

現在都回不去了

10.

人生若無悔

那該多無趣啊

11.

我就不等你了

今年夏天如果有其他溫柔的手伸向我的話我也要嘗試握緊了12.

那些失去我的人

也會像我這樣遺憾嗎

13.

只有你贏了

我才不算輸

14.

好像被詛咒了一樣

永遠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5.

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是遺憾

16.

我們曾在高朋滿座中

將隱晦愛意說到最盡興

17.

別忘記我的名字和帶給你的故事

18.

你是年少的歡喜

倒過來也亦然

19.

我與你隔著長風深谷

近不得退不捨

20.

你再不來

我就要下雪了

21.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

雖然只有少數的人記得

22.

當你年輕時

以為什麼都有答案

可是老了的時候

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23.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

你應該知道

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24.

什麼時候

你能與乙個老人待乙個下午

饒有興趣地聽完他精彩或不精彩的人生故事

那說明你已經成熟

25.

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

浪費時間慢慢喝茶

浪費時間慢慢走

浪費時間慢慢變老

26.

我遇見那麼多人

可為什麼偏偏是你

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

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27.

我雖然並沒有忘記你

但我也沒有精力再去想了

28.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29.

所謂措手不及

不是說沒有時間準備

而是有時間的時候沒有準備

你收集過哪些的神仙句子

青沐 1 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2 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3 朝朝暮暮終離恨,一往而顧才情深。4 萬般故事,不過情傷 易水人去,明月如霜。5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6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7 錦衣雪華玉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8 幸得識卿桃花面,自此阡陌多暖春。9 遇見你的眉...

你最喜歡的句子是在哪看見的?

王家衛的電影,我知道那個人不會再來,可我還是在等。我在門口坐了兩天兩夜,看著天空不斷變化,我才發現原來我到這裡這麼久,卻從來沒有看清楚這片天空。電影 戰馬 講述一匹名叫喬伊的馬作為軍馬參與了一戰,在這段崢嶸歲月裡它歷經槍林彈雨,見證戰爭的殘酷,以及戰火下並未泯滅的愛和人性,最終伴隨戰爭結束回到最初的...

「收集你最喜歡的句子」?

阿媞婷卡維拉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易安 1.愛你是我的生命本能.2.這個世界很簡單,難得的是遇見你.4.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