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句子是哪一句呢?

時間 2021-06-02 18:29:44

1樓:齊瑟

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2樓:溫如初

特別喜歡華晨宇說過的一段話 :「 你遇到乙個女孩子你很喜歡她 ,很想和她談戀愛這才叫戀愛, 而不是你想談戀愛再去找女孩子, 這只證明你寂寞。 」

3樓:安陽

這是我聽過三觀最正的話了 "抱歉我並不喜歡你出於禮貌一直沒有跟你斷開聯絡這可能讓你產生一些誤會我不想吊著你也不值得你喜歡我之前沒有果斷的拒絕你是因為我知道愛而不得的感受我也試著喜歡你但就是沒感覺你很好但對不起"(抱歉題主我也不知道你問的哪一方面,我就單純發一下我喜歡滴)。

4樓:憨批小saber

星空之所以美麗,就是在無限的宇宙中,不管黑夜如何蔓延,都會有星星的光芒去把它照亮,世界也是這樣,有絕望的地方,就會有希望產生。

5樓:惠山烹小龍團

不忙 ,你說,我在聽

你不用做那個乖乖聽話才能拿到星星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裡的糖果都給你連同天上的星星一併摘給你因為我最最喜歡你

我好想你啊

6樓:若霜

我遇到過很多人。很多人讓我發燒,我以為那是愛情,結果燒壞了我所有。有人讓我發冷,從此消失在生命裡。

有人讓我覺得溫暖,但僅僅是溫暖而已。只有你,讓我的體溫,上公升0.2℃。

一《巴黎野玫瑰》

7樓:墨荷

1、你迷茫的原因在於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楊絳2、放棄不難,但堅持一定很酷。——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3、即使沒有月亮心中也是一片皎潔。——路遙4、很多時候蒙蔽我們雙眼的不是假象,而是自己的執念。——《贖罪》

5、尋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錢鍾書6、任何一樣東西,你渴望擁有它,它就盛開。一但你擁有它,它就凋謝。————普魯斯特《追憶似水年華》

7、也許,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村上春樹

最喜歡的句子是哪一句?

天分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抽菸,我想跟他有共同話題,所以我也抽菸嘍!後來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要戒菸了,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他抽菸。他的煙戒掉了,可是我沒有。 留白 重點是每乙個知道這是無稽之談的人,都不加以辯駁,現在已經無法再翻案了,乙個完全不實的故事漸漸變成一則傳奇,而知道它不是事實的人...

最喜歡的詩或句子,是哪一句?

好吃好做者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事開太平卜運算元詠梅 很小的時候爺爺讓我背的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憶是縣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致橡樹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

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句情詩?

南瑾 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 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 如同Sunny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氣我的弱點 在你的目光裡幾乎不存在 而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 而被你的光芒照的通亮。愛 羅伊克里夫特 王小柑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龍應當藏在雲裡,你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