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句子是哪一句?

時間 2021-06-12 03:12:06

1樓:天分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抽菸,我想跟他有共同話題,所以我也抽菸嘍!後來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要戒菸了,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他抽菸。他的煙戒掉了,可是我沒有。

2樓:留白

重點是每乙個知道這是無稽之談的人,都不加以辯駁,現在已經無法再翻案了,乙個完全不實的故事漸漸變成一則傳奇,而知道它不是事實的人卻袖手旁觀,不發一言!

3樓:皓月yyy

要我說女孩子呀,各有各的漂亮法。

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

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聲都要訊息。

有的天生綿軟,你朝她挨過去,像碰著了一團雲。

有的發汗時竟能生出淺淺的香氣,散在天地間頓覺雲銷雨霽。

如何不漂亮呢? 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懶腰時優雅得像天鵝抻頸。

她若豐盈,你便看她日光底下肌膚亮起時有多綺麗。

她若生斑,你便贊她漂亮得發光上帝這才在她的眼角鼻翼投下了淡淡的影。

她若佝僂,你便贊她小小只多秀氣剛剛好摟在懷裡。

你瞧,女孩子生來就漂亮得不講道理

4樓:Feng

雨打梨花深閉門,忘了青春,誤了青春。賞心樂事共誰論?花下銷魂,月下銷魂。

愁聚眉峰盡日顰,千點啼痕,萬點啼痕。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5樓:桃子yay

感情賜予萬事萬物的魅力,其實決不就應是人生中短暫現象,這一道絢爛的性命的光芒,不就應僅僅照耀著探求和渴慕時期,這個時期其實只就應相當於一天的黎明,黎明雖然可愛,美麗,但在接踵而至的白天,那光和熱卻比黎明時分更大得多。

6樓:偷熊計畫

「要多麼溫柔才能配得上偏愛和例外」

不出意外的話女孩子都喜歡那種兩手插褲袋走路笑起來痞痞的但眼裡有星辰給她講題還會打籃球的男生

「我們會陪他從籍籍無名到光芒萬丈.」

暗戀就像手電筒的光,光打在他身上,你卻才是光本身。

Secret love is like the light of a flashlight. When the light hits him, you are the light itself.

7樓:花與Iris

1.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

下面平鋪著皓影

上面流轉著亮銀

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

月色與雪色之間

你是第三種絕色

——余光中《絕色》

2.我好像在池塘的水底,從乙個月亮走向另乙個月亮——王小波《綠毛水怪》

3.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

餘下的三分嘯成劍氣

繡口一吐,就半個盛唐

——余光中《尋李白》

4.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舒婷《致橡樹》

5.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葦以航。

——七堇年《塵曲》

6.願你有高跟鞋但穿著球鞋,願你一輩子下來心上沒有補丁,願你的每次流淚都是喜極而泣,願你精疲力盡時有樹可倚。願你學會釋懷後一身輕,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張詠言《願你》

8樓:JQK

沒有摘抄,也記不住,人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與其他動最大的區別是其擁有思想,從而具有反思的能力,乙個人一輩子有很多後悔的事,但世上卻沒有後悔藥,因後悔才去反思,這是人類文明的進步。

9樓:鹽城蠻王楊超越

1.如果我是那張不及格的試卷我很想看看標準答案可後來我才知道我只是拿錯了考卷或許在某些領域,其實我也可以滿分

3.人生並非只有一處,繽紛浪漫,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

4.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10樓:Tom

就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注定要走,就別挽留;如果注定要失去,就坦然接受。人活著,不必為錯過的,或者失去的,而感到惋惜。

你要知道,所有的失去,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所以,無論任何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正遭遇人生的低谷,不要懊惱,不要沮喪,不要抱怨,你要把眼光放遠點,你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低谷過後,就是你的重生。

放寬心,別抱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活著,一定放寬心,別抱怨,心寬了,天地就寬,不抱怨,生活才會越過越好。

不管在你生命中,發生了什麼事,遇到了什麼人,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1樓:聞舟

王小波:「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

第一次看見這句話,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人生之長,我願意一直祝你愉快,不是恭喜發財萬事如意這樣的祝福,而是簡簡單單的愉快。

我之所以如此說,是因為相信你值得。

12樓:晨曦

"寒來暑往,秋收冬藏"

四季更迭,周而復始,日日復月月,月月復年年,寒來則暑往。就像我所期盼的生活,平平淡淡但是又有可期盼的東西,細水長流。

13樓:[已重置]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and not when I had co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最喜歡的詩或句子,是哪一句?

好吃好做者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事開太平卜運算元詠梅 很小的時候爺爺讓我背的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憶是縣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致橡樹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

你最喜歡的句子是哪一句呢?

齊瑟 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溫如初 特別喜歡華晨宇說過的一段話 你遇到乙個女孩子你很喜歡她 很想和她談戀愛這才叫戀愛,而不是你想談戀愛再去找女孩子,...

最喜歡的文案是哪一句?

拈花寺 思念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情緒。當失去重要的人,又無論如何都無法成為陪在他身邊的人時,其實應該學著去祝福。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弄香吹粉,記前回酒困。綠露沈沈轉花影。翠簾深,隱隱紅霧依人,荷月靜,新樣雙鸞交映。成長的象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