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華為員工手持冷兵器,在古代屬於何等水平?

時間 2021-05-29 23:01:44

1樓:葉子的大樹

定能不戰而屈人之兵。一萬研發加二萬運營一定能開闢出萬畝良田並實現畝產萬斤,解決了糧餉和庫銀;一萬研發加製造搞定大國重器;三千客戶經理巧舌如簧、縱橫捭闔、喝酒送禮基本就能搞定所有諸侯部落了.....大華為遂一統天下

2樓:土圭垚

下乙個問題將是

五萬名富士康員工手持冷兵器,在古代屬於什麼水平?

五萬名阿里巴巴員工手持冷兵器,在古代屬於什麼水平?

五萬名蘋果員工手持冷兵器,在古代屬於什麼水平?

3樓:Shen Homer

任何乙個現代人到了幾百年前的古代,身上攜帶的各種細菌和病毒都足以引發N種生化危機了.....所以五萬華為員工穿越到古代,唯一的結果就是地球ONLINE 刪檔關服....

4樓:中子豆

每個宅男 0.5 鵝的戰力,五萬宅男 ~= 2.5 萬鵝好吧,嚴肅的說:要看給他們多少時間

如果根本不給時間,上午穿越,下午上戰場,那他們的戰鬥力也就是2.5萬鵝。

一年時間,就可以橫行中原。

三年時間,就可以睥睨天下。

十年時間,就可以建國大業。

三十年時間,地球姓任。

5樓:

有本書叫大宋的智慧型,裡面的主角就是用金錢將一群烏合之眾調教成雄獅,但是這是個無底洞,一旦沒有足夠的金錢,這個部隊馬上就垮了

6樓:

前兩天才看了乙個「五萬解放軍手持冷兵器在古代屬於什麼水平?」

今天又來乙個華為員工?

哇題主腦洞也是可以的

華為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五萬諾基亞員工絕對最強大的存在。

哦還有五萬三星員工,一人一部三星Note7,實在打不過的話自爆。

7樓:

如果沒有人拿著喇叭在現場上奏響:welcome to join the conference,而且手裡還沒拿著膠片的話,估計會被孫武訓練的後宮軍隊全殲吧....

8樓:冰凍小鳥

講道理,廣東在古時候屬於越地

按照三千越甲可吞吳

50000/3000=16.6666……

就算他16了,可以吞併16倍吳國

所以如果有五萬華為員工

就沒秦朝什麼事

9樓:安乎都護府長史

按照1:4的戰兵:輔兵比例,大約會有1萬戰兵,考慮到華為員工都不會騎馬,因此,都是步兵。分幾種情況來考慮:

1、如果是守城,以菊廠的凝聚力,把人吃光了城也要守住的。

2、如果是跟騎兵野戰,沒經過訓練的1萬人被完虐。

3、如果是跟歐洲重甲兵陸戰,沒經過訓練的1萬人被完虐。

以上三種情況,都是5萬肉雞的結局。..

....

...菊廠怎麼能忍受肉雞的結局!!!?

所以,必然是發展技術兵種,考慮到古代沒有空軍,所以必然發展海軍,而且一定有1800研究院發展海軍新科技。

早期占領荒島自耕自足,通過共享小島股權活下去,領袖激勵大家:快速發展出小艇,去海上找肉雞搶錢搶女人!!

很快研究出小艇,進行了早期的原始積累,除了按股權分配、新占領的小島分配新領主以外,10%的研發投入需要保障!!

這時候,就可以擴招了,收編正規、非正規的海軍,繼續擴大海軍規模,建立海軍陸戰隊。原來的5萬人,已經成長為各個領域、分艦隊、陸戰隊、經營團隊、研究團隊的核心骨幹!!

以此脈絡發展下去,華為將成長為海上成吉思汗、日不落帝國,國徽採用日公升旗!

10樓:南博萬

如果穿越設定不可避免,那穿回去第一件事應該是鎖定題主先人,然後"把信送給加西亞"。

本題真是具有里程碑意義,不知哪個廠的粉絲組織敢出來對此負責。

11樓:系統維護了我

尼瑪...作為欽定的海軍,我要申請改行去做馬潤!

第一件事是先分工開會建立流程,確定打回來的食物優先分給戰士(銷售)和匠人(研發),搶回來的錢,至少20%投入到研發當中去

第二件事是讓參謀部(行銷)找個可以寫成膠片,木頭片,紙片之類的東西做ppt匯報用

第三件就是決定產品路標,然後就集中開發,敏捷開發,同時建立測試部,讓測試和開發pk

編不下去了,不過想想挺嚇人的,都是34歲以下的年輕人,好多單身奮鬥者,估計都tm高興壞了...

12樓:WHIRSIR

呵呵,以華為這個公司對研發極端重視的尿性來看,

五萬華為人跑到古代,他們會在那個時空開啟中國的工業革命。

參見臨高啟明,五萬華為人只會做得更好。

13樓:同心倩女千里良朋

別忘了華為成千上萬的麒麟

毫無疑問橫掃天下

華為軍:辣雞,這玩意我們要多少有多少

華為軍:辣雞,這玩意我們要多少有多少

好了,你們還有多少人一起上吧

怎麼看待華為員工用蘋果不用華為?

張先森誒 有什麼看待不看待的 首先我先對於提問者提出這種問題表示懷疑你提問的動機是什麼 說的好聽點,用蘋果怎麼了?用蘋果就不愛國了?用華為就愛國了?不用華為就愛國了?這些都是手機的乙個牌子而已,喜不喜歡用那是別人的事情,為啥我是華為員工非得用華為?手機只是個工具而已,大多數人用是覺得他適合我,實用我...

如何評價華為員工劉赫?

P10快閃儲存器是個啥事情懂的人都知道了。除了華為系列的人在瘋狂洗地以外所有知道快閃儲存器晶元是個啥,知道emmc和ufs有什麼區別的使用者都知道華為P10上暴露出來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毛病。 明謙 這個問題沒有被舉報成功,我卻被系統和諧了 呵呵,知乎的管理員不能只是和稀泥,也要看看內容自行判斷在做決定...

華為員工劉坤峰出軌,會對華為有影響嗎?

這是他私事,他也不是我熟知的明星,也不會帶動啥示範效應。難道其他行業出軌的還少嗎?除了提前被發現的,剩下都隱藏的好好的,先離後結行雲流水。這麼多年來離婚率不斷走高,可不是靠著華為帶起來的。 某某市劉坤峰出軌,會對某某市有影響嗎?中國劉坤峰出軌,會對中國有影響嗎?亞洲劉坤峰出軌,會對亞洲有影響嗎?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