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音以「lia」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2:19:06

1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我找不到,對不起。

我翻開詞典,細細看了一遍,在乙個頂倆底下看到兩個深深的字,叫做絕望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雕,它不會游泳,一輩子只能活在沙漠上哈哈哈哈。

2樓:面如霜下雪

短篇故事:《倆人慘!》

倆眼一瞪倆手一攤倆頭一靠倆嘴一親

倆人一塊倆人戀愛倆人親密倆人膩歪

倆是一對倆湊一雙倆人一夥倆湊一對

倆人結婚倆人生活倆人依靠倆人一心

倆人生孩子倆都是兒倆兒難養倆人犯難

倆兒爭寵倆兒打仗倆兒皆哭倆都得哄

倆兒調皮倆兒搗蛋倆滾過來倆都得打!

倆兒上學倆兒畢業倆兒工作倆兒買房

倆老古稀倆相攙扶倆老盼兒倆兒不來

倆老住院倆老喚兒倆兒忙亂倆老淚灌

倆兒商量倆老將死倆管一拔倆趕快死

倆腿一蹬倆老百年倆兒跪地倆兒「大孝」

倆兒分錢倆人紅眼倆人對罵倆人開打

倆人記仇倆不往來倆人相忘倆不相欠

倆人看天倆字出現 「倆」 前打頭 「狗」字在後倆兒像狗吃飽了就走!

3樓:何不食肉糜

找不到能接乙個頂倆,就把乙個頂倆ban掉。

成語接龍,根本就沒有lia開頭的成語,也就是這個成語是不符合遊戲規則的,就是說題目有問題,b-4ac<0,此題無解。

現在感覺成語沒有在發展了,雖然有不少網路成語,細思極恐,不明覺厲,十動然拒,等等,得不到官方承認,成語也得不到發展了。

4樓:我拿buff 謝謝

根據度娘提供的資料(主要是我怕說錯挨罵),lia這個讀音是河南話。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既然扯到了方言,我進而發現了重慶話有扯皮lia筋這個詞,而這裡的lia指的是「脫」。也就是說

成語接龍:

「乙個頂倆」

「脫口而出」

5樓:請輸入其他暱稱

然後,小冰就懵逼了

經其他答主的回答和建議,在此修改答案,lia字開頭的成語沒有,但部分情況下倆字會讀liang,可以有答案,如鬼魅伎倆,謝糾正

有哪些以「倆」開頭的成語?

jhnju 沒有以 倆 字開頭的成語,含 倆 字的成語只有5個 1 老將出馬,乙個頂倆 拼音 l o ji ng ch m y g d ng li 解釋 老年人經驗豐富,做起事來,乙個能頂得上兩個人。2 鬼蜮伎倆 拼音 gu y j li ng 解釋 鬼蜮 陰險害人之物 伎倆 花招,手段。比喻用心險...

有哪些以chen開頭的詩句

Jungle 陳酒玉盞琥珀光,夢如南山憶暗香。瑩雪霏霏憑風舞,寒冰爍爍鏡紅裝。祝詞新墨燕來唱,你若春風綠柳楊。平分西湖沉魚色,安坐瓊樓攬月窗。 圈圈 1.陳為臺望簇,不數謝與錢。2.陳李張黃甦與周,更添徐子分相投。3.陳陳史傳勘玄幽,一笑誰能問慎由。4.陳跡千年在,斯人百代無。5.陳武名霸先,文帝廢...

以小王開頭的古詩有哪些?

老布衣 宮詞 宋周彥質 永晝宮娥聚笑嬉,小王初習起居儀。朱衫御史心聰慧,學得中庭讚對詞。雨中有懷 宋周行已 世態紛戢戢,客愁亦不盡。坐窗木榻穿,百慨逢一哂。觸眼敗人意,喜事日益泯。小暑三日熱,重我憂躁疢。崇朝一雨洗,意氣覺清緊。焚香強起坐,曲肱聽鳴蚓。出門復有觀,物色相蠢蝡。危芳墮簷牙,水螾上階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