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便宜好用的美工筆?

時間 2021-05-13 08:07:18

1樓:枕霞閣研磨童子

仙鶴703

母上大人給我的,很好用,筆尖的摩擦力書寫很舒適,寫著很硬氣(我用不來軟軟的....)

但是我現在用的時候感覺隔天用的話一開始下墨水不利索,得開啟墨囊擠一下。其他體驗一級棒。

2017.2.26更新

我覺得好像我把它堵了?現在寫五六行就下墨水不利索了...我去泡上兩天試試...

2017.3.11更新

今天到手了一根便宜好用阻尼小潤滑的不得了的美工筆~英雄330哈哈哈哈,好像沒啥新鮮的2333,但老款英雄真的很好用!

2樓:

不過我手頭雖然有支330不過使用頻率那個低啊……都是在吃灰的樣子,目前個人水平還沒法駕馭美工筆……

如果覺得330不好看,可以考慮下上海晶典出的……額,翎墨美工筆?

至於其他的,大多都是一些文港牌子或者麗水英雄出品的了,像英雄285、3820之類的,暗尖本質上都是18.5mm的美工筆尖,可以自行更換,明尖也是有專門的美工尖可以更換的。如果手頭上有多餘的暗尖筆,選擇購入美工筆尖也許是更好的方法,明尖的話就要找找了,難度會比暗尖高

補充:英雄616、007是19.5mm筆尖,而329則是21.5mm筆尖,和普通的18.5mm筆尖不一樣

至於像日系、歐美系的話,個人了解不是很多,美工鋼筆目前在我個人的占用比比較低,資料也不是很多

美工筆書寫技巧有那些?

小宇吃不胖 第一次接觸美工筆是小學的時候,一天晚自習看到數學老師用一種很奇怪的彎彎尖的鋼筆批改作業。當時就想,臥槽!老師太簡樸了吧,筆尖都摔彎了還在用。後來才知道這是美工筆,自己後來也練了一段時間書法,陸陸續續也買過幾支美工筆。總的來說,美工筆相對於一般的鋼筆,最大的區別就是筆尖彎曲程度要大一些。寫...

有哪些便宜大碗的好用爽膚水?

蘭姐 如果有一款護膚品可以代替所有的瓶瓶罐罐,可以代替爽膚水,精華,眼霜,早晚霜,每天只要簡單噴一噴,就可以幫你祛皺,祛痘,祛斑。甚至達到抗衰的效果,你會不會用 張小糖 我喜歡用蘭蔻的大粉水,400ml的,感覺能用好久!一般都是朋友在機場買,好像240元左右,感覺能用好幾個月的樣子,價效比非常高了。...

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

喵喵噠 強推凡士林的護手霜!昨天下午三個多小時抄了5000 小拇指關節摩擦嚴重,然後就用手機微距拍了下 原圖無濾鏡 可見乾裂比較嚴重。抹了護手霜之後的對比圖在下面,肉眼可見的滋潤。所以姐妹們,只要堅持用護手霜,手一定有救的。美不美白我不知道,反正滋潤度是可以的,而且不油,非常清爽。 咘咘咘咘咘咘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