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便宜大碗的好用爽膚水?

時間 2021-05-05 10:50:00

1樓:蘭姐

如果有一款護膚品可以代替所有的瓶瓶罐罐,可以代替爽膚水,精華,眼霜,早晚霜,每天只要簡單噴一噴,就可以幫你祛皺,祛痘,祛斑。甚至達到抗衰的效果,你會不會用

2樓:張小糖

我喜歡用蘭蔻的大粉水,400ml的,感覺能用好久!

一般都是朋友在機場買,好像240元左右,感覺能用好幾個月的樣子,價效比非常高了。

最近還安利了一瓶swisse的玫瑰水噴霧!

不到一百,從某平台買的,剛買的 ,還說不上體驗效果,回頭我試一段時間再告訴大家!

雅漾的噴霧,我基本秋天用,沒事噴噴,哈哈!

這個只是水,就是感覺不到補水啊或者別的功效!

還有乙個玫瑰水,很便宜,可以做水膜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玫瑰水,做水膜!

這款爽膚水也幾十塊錢,做水膜也非常好

回頭再給大家補充。

3樓:少女原

推薦一下頤蓮的噴霧,300ml每次有活動的時候我都會搶一下,感覺用起來和雅漾大噴差不多,反正現在是一直在用這個,不像換別的了。

4樓:

其他回答不清楚

Natio那個什麼水

千萬別買

不然會獲得一瓶香精味道極重上臉會刺痛保濕也非常一般的而且怎麼用也用不完極其費錢的

疑似兒童玩具香水瓶裡的液體。

5樓:AEshana

黎蓓露的屏障水還蠻好用的。 雖然是國貨,但是我媽在被黑心美容院強拉著去做祛紅血絲後,全臉過敏還有被挑過的傷口,當時就是靠它度過的修復期。

(順帶吐槽一下美容院,當時她們還說只用生理鹽水清洗就好,但是他們不知道生理鹽水普通藥店很難買,而且很快就沒用,開封不能長期儲存,還用來用去都是那一大瓶)

6樓:一顆橙橙橙子

我來啦來啦~

學生黨一枚,所以日常只能精簡平價護膚。實在是沒錢買大牌嚶嚶嚶~目前只能死磕平價好用的護膚品!

學生黨良心推薦第一肯定是公尺蓓爾粉水!!!

公尺蓓爾粉水(姐妹給我入!)

質地清爽不黏不膩巨好推開,上臉吸收還很快,日常補水保濕足夠了。

珂潤化妝水

珂潤化妝水空瓶了。珂潤一直是敏感肌的平價可選,我當時也是這麼想就入了,質地比公尺蓓爾清爽,就是水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城牆油皮,總覺得吸收慢,總之無功無過。

日本城野醫生收縮水

買來收縮毛孔用的,剛敷上鼻子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冰冰的。效果我覺得很一般啊,過後毛孔還是大 (用毛孔收縮水就是自我安慰)

薏仁水薏仁水我也空瓶了!瓶子都扔了找不到只好發訂單截圖,一大罐用來全臉溼敷真的不心疼,質地有點黏,就是日常補水。

理膚泉噴霧

我總共用過理膚泉、雅漾和依雲的噴霧(其它兩個用完扔了找不到圖了),補水的效果都差不多,但是我覺得理膚泉的噴霧真的很細,巨好噴,每次秋冬換季敏感肌一出來都是拿來噴一噴,鎮靜舒緩!(空瓶好幾支了)

以上均為本人真實用過的化妝水,我是油皮敏感肌,所以平時用的護膚品不僅要平價還要安全。說句實話,姐妹們千萬不要對化妝水有很大的期待,它能起到的作用真的不大,當然一些呼聲很高的大牌另說。平價化妝水能夠日常補水保濕就可了!

7樓:toutang

目前為止只有芙麗芳絲深水好用,質地略稠上臉卻超快吸收不粘手。

看了這麼多答案估計只有我覺得薏仁水巨難用,上臉無比黏,用了第二天就長細水泡

8樓:季末

娥佩蘭薏仁水

有的商家會說它有美白、提亮膚色的作用,但是這裡面的這個薏仁,也就是川谷籽提取物,它的新增量真的非常的低,如果你是抱著一種美白的期待去買的話,那它可能會讓你有一點小失望。這款保濕方面做的還算過得去,屬於乙個中等的水平吧,膚感的話,不油、不黏,也有一點滋潤的效果。溫和性這方面,雖然剛才小小的diss了它一下,但是總的來說,這款在溫和性方面,做的還不錯,沒有香精、沒有酒精、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色料,所以我覺得它還是屬於一款,各種膚質都可以去嘗試的那種,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水。

9樓:叮叮

怎麼這麼多營銷號,看下來沒幾個使用體驗的,那些個推了好多瓶的說每瓶都回購很多的請問你是有幾張臉?那些推了乾皮油皮還推敏感肌的請問你的臉到底有多善變?

10樓:知道

就說我在用的兩個,乙個是肌水的。兩款,天冷時用紅色的天熱用藍色的。

還有乙個是國貨的,絲瓜水。我用的原液,

不是配方水的那款,這款最清爽。用來濕敷也很棒的。可以每天用。因為我不是敏感肌,所以敏感這塊不太清楚。

11樓:perhaps

看我看我!!樓主用過的我幾乎都都用過,不過最後我找到了一款終身回購絕品價效比又多功效又反饋極佳,口碑老國貨的純天然爽膚水------千纖草

彩虹屁吹起來,氣質這一塊抓得死死噠 10元錢500mL你敢信

12樓:醒醒啦

我用的科顏氏的金盞花水,很好用,而且不貴,天然植物的配方很溫和不刺激。尤其長痘的時候濕敷,第二天痘痘就癟了,第三天就下去了。萬年回購!

13樓:細細

一般舒服不黏稠的我覺得都好用

便宜大碗的我只用過噴霧(A Repair+)這個噴霧特別細臉也不會幹的很快~

爽膚水沒用過便宜大碗,但用過大碗的

歐緹麗皇后水…我用著簡直無敵了舒服到爆!

14樓:想不出名字的zdy

二次清潔類:倩碧2號水歐萊雅晶瑩水

保濕類:目前用過的便宜的卻是都不如中等級別的好用,什麼薏仁水雪肌精都城野醫生vc水……都不咋好用,集美慎重

有哪些便宜好用的美工筆?

枕霞閣研磨童子 仙鶴703 母上大人給我的,很好用,筆尖的摩擦力書寫很舒適,寫著很硬氣 我用不來軟軟的.但是我現在用的時候感覺隔天用的話一開始下墨水不利索,得開啟墨囊擠一下。其他體驗一級棒。2017.2.26更新 我覺得好像我把它堵了?現在寫五六行就下墨水不利索了.我去泡上兩天試試.2017.3.1...

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

喵喵噠 強推凡士林的護手霜!昨天下午三個多小時抄了5000 小拇指關節摩擦嚴重,然後就用手機微距拍了下 原圖無濾鏡 可見乾裂比較嚴重。抹了護手霜之後的對比圖在下面,肉眼可見的滋潤。所以姐妹們,只要堅持用護手霜,手一定有救的。美不美白我不知道,反正滋潤度是可以的,而且不油,非常清爽。 咘咘咘咘咘咘咘 ...

有哪些便宜好用的電動牙刷?

xxx 我上次買電動牙刷就還蠻滿意的。是郭采潔和中國質量新聞網上有提到的千山S1小裙襬牙刷,質量很好。物美價廉適合大學生,平常少吃點東西就可以買這個然後還會送一些刷頭和收納盒,並且到了大學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牙齒的護理顯得格外重要,像千山的我就早晚堅持配合著科學的刷牙方法以及跟著她的提醒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