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便宜好用的桌球拍?

時間 2021-06-03 07:12:53

1樓:小草騎牆

便宜好用的桌球拍有很多啊。

小草騎牆:最新桌球拍選購推薦攻略(花最少錢買到好球拍)如果是剛入門純新手,而且預算在100元以內的話,建議直接選擇成品球拍就行了。

目前成品拍知名度比較高且銷量大的的球拍品牌有紅雙喜、雙魚、友誼729、蝴蝶等。

如果預算有兩三百元的話,不嫌麻煩就自己DIY組合,嫌麻煩的話,直接買貴一點的成品拍就行了。

2樓:鐵甲依然在

新手的話不需要太好的配置,太硬也不適合。紅雙喜的勁極系列和銀河U2是現在看見的比較多的。新手練功拍如果要好一點也可以上科貝爾或者clcr叭畢竟業餘神板

3樓:做乙個記錄者

軟七木:銀河u2,世奧得紫悅,大約100左右。配膠正手狂飆3 38℃或者729-08 47℃ 反手拍里奧hk1997 纖維板世奧得的超能超傑這個系列都可以,選用世奧得纖維板專用膠皮。

五木,銀河E系列,建議E1大約100左右,配膠同軟七木。如果在貴的話,建議挺拔的薩木蜘蛛網,350左右,配膠同軟七木,價效比比較高。多尼克的奧恰v1,鮑姆都不錯,230左右,配膠正手狂飆3 38℃ 反手世奧得聖光或者突破,選擇軟一點的42或者44℃。

建議:弧圈球結合快攻,選鮑姆底板。快攻結合弧圈球,選奧恰。

價效比很高,國手都用過的。

關於桌球拍的選擇

煙斗老夏 要想球拍重心靠前,很容易,只要買一款有WRB標識的球拍就行。這類球拍的手柄,是空心的,手柄的質量一降低,整個球拍的重心就靠前了。至於推薦球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每個人都有著很強的個性化特徵。比如身高 體重 臂長 爆發力 風格 水平等等不一而足。而自身的個性化特徵與...

有哪些便宜大碗的好用爽膚水?

蘭姐 如果有一款護膚品可以代替所有的瓶瓶罐罐,可以代替爽膚水,精華,眼霜,早晚霜,每天只要簡單噴一噴,就可以幫你祛皺,祛痘,祛斑。甚至達到抗衰的效果,你會不會用 張小糖 我喜歡用蘭蔻的大粉水,400ml的,感覺能用好久!一般都是朋友在機場買,好像240元左右,感覺能用好幾個月的樣子,價效比非常高了。...

有哪些便宜好用的美工筆?

枕霞閣研磨童子 仙鶴703 母上大人給我的,很好用,筆尖的摩擦力書寫很舒適,寫著很硬氣 我用不來軟軟的.但是我現在用的時候感覺隔天用的話一開始下墨水不利索,得開啟墨囊擠一下。其他體驗一級棒。2017.2.26更新 我覺得好像我把它堵了?現在寫五六行就下墨水不利索了.我去泡上兩天試試.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