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便宜好用的主動降噪耳機?(30db以上)?

時間 2021-06-03 17:54:37

1樓:王多魚

審題,便宜好用,降噪深度在30dB以上,我姑且理解為500元以下的耳機吧。手上有幾款,都是市面上口碑還不錯的,銷量不錯的,先上個實物圖。

上面這幾款耳機,除了華為Freebuds 4i外,其他幾款降噪深度都達到30dB以上。

都是熱度不低的耳機,實際上這幾款都值得推薦。但要在裡面再調出個一兩款,我會推薦漫步者Lollipods Pro和萬魔comfobuds pro。

先點評一下其他幾款耳機,OPPO W51是去年上市的,音質還行,缺點是沒有通透模式。漫步者NB2 Pro降噪和音質都可以,缺點是底噪和耳機負重感明顯。紫公尺PurPods Pro相對就正常很多,除了佩戴體驗一般外,沒啥明顯短板,其實也是很值得推薦的。

再來說說漫步者Lollipods Pro,這耳機優點是降噪還行,同時功能挺多。有遊戲模式,能達到較低的延遲。有環境音調節、觸控靈敏度調節等功能。缺點嘛,音質和續航。

萬魔comfobuds pro呢,水桶機型,延遲表現一般,其他都挺不錯,音質、降噪在同價位都挺能打的。

以上。王多魚:2021有哪些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怎麼選出高價效比藍芽耳機?(實物測評41款藍芽耳機)

2樓:Lin

便宜好用的主動降噪耳機,有很多的。

千元以內的主動降噪耳機都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想價效比還要高一點,你可以參考:、

Lin:500元降噪耳機、500元降噪耳機推薦、2023年(3月)降噪耳機 500元推薦榜

或者下面這篇文章:

Lin:千元降噪耳機,2023年(3月)千元(1000元)降噪耳機推薦 (華為、漫步者、榮耀)

Lin:降噪耳機推薦,學生百元耳機推薦,2021全價位主動降噪耳機推薦榜(降噪耳機3月更新)

3樓:luyin

要便宜直接買w51,別的都不用看了。比他便宜的沒他降噪好,比他降噪好的都比他貴,而且無線充電,三麥通話,單耳機僅有4克的輕便,無敵的存在。如果耳朵敏感的再買付合適的耳套就好了

4樓:Roy

便宜,兩個字一出來,我能推薦的就不多了。

可以看看下面這兩款,這兩款在我聽起來,單說降噪都還不錯,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對其他方面不要期望太高,無論如何,這倆都已經算這個價位裡,降噪比較ok的產品了。

除了降噪,再多囉嗦幾句:

總體而言,顏值,佩戴舒適度,音質,操作邏輯,續航等也都是一般消費者會比較在意的幾個點。如果想要都好,目前我看到的所有產品中,只有蘋果Airpods Pro做到了,不服不行,但自然不推薦安卓手機使用者上手蘋果的Airpods Pro, 原因是體會不到空間音訊,延遲和了解穩定性不確定是否足夠牢固,更重要的是,有些安卓機型沒有對蘋果耳機做音訊適配,通話降噪效果可能會很差。

值得推薦的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安徒生丟了童話 有哪些降噪耳機推薦,問我你是找對人了,我男朋友是個超級耳機控,為了能搭配他的氣質,我做了好久的降噪藍芽耳機攻略,最終選擇了Bose700無線消噪耳機。貨一到手我就拆開體驗了一把。Bose700無線消噪耳機是有0 10級降噪的功能,我先把降噪調到了10級,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乙個人,再漸漸...

主動降噪耳機和普通耳機差別到底有多大?

笑面六手魔 就是放歌的時候,別人喊你你基本聽不見。窗外的車聲 風聲都可以忽略。一般表現的比人聲降噪更好。與此同時,一些入耳式耳機也可以做到被動降噪。在選擇合適的耳塞之後,可以塞滿耳道,而不漏音。所以好的入耳式耳塞,也可以做到在放歌時基本聽不到外界的干擾音。但是佩戴久了容易擴張耳道,會不舒服。c套可以...

降噪耳機有哪些使用場景?

噗噗熊 我來寫乙個你們可能不太接觸的場景 新手爸媽有的時候明明在寶寶毫無異常的時候,被嬰兒睡覺時的一些聲音所吵醒 喉軟骨未發育完成時,喉音很重 我經常戲稱老菸嗓 偶爾驚跳,有時候會拍到床 睡眠中的類似抻懶腰的動作伴隨著聲音 這時候建議新生兒父母輪流佩戴一段時間降噪耳機,一來保證寶寶有人監控,二來帶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