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用的空氣淨化器有哪些?

時間 2021-05-09 23:44:49

1樓:不思蜀小眾旅行

如果是想除異味的化,建議還是需要配備HEPA濾網的空氣淨化器。

因為帶有異味的細小顆粒進入空氣淨化器以後會被HEPA濾網牢牢的鎖住,因此異味也就隨之被除掉了。

雖然不是直接除掉,但是這樣曲線救國看起來也很完美。

顆粒物CARD:500m/h

氣態汙染物CRAD:200m/h

顆粒物CCM:12000mg

氣態汙染物CCM:1500mg

HEPA濾網等級:H12

噪音範圍是:33dB-60dB

華為的這款空氣淨化器同樣屬於千元檔,效能和小公尺F1相當。非常亮眼的是千元檔的空氣淨化器也配備了H12級的高效濾網。價效比真的很高。

如果還想看看,我的這一篇空氣淨化器選購攻略寫的非常全面,覆蓋了空氣淨化器完整的知識點,幫你避開了選購空氣淨化器的誤區,手把手教你選擇適合你的空氣淨化器,乾貨滿滿,選購之前一定要參考一下。

不思蜀小眾旅行: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空氣淨化器哪個品牌效果最好?高效空氣淨化器有哪些?352、飛利浦、小公尺空氣淨化器評測(2023年4月)以上。

2樓:李老四

住處有異味,不知道是啥,嘗試過通風,臭氧都沒用,想買個淨化器放枕邊保護我,求推薦。

重點是我很窮,吃飯只吃10元以下的。所以好幾千好幾萬的就不勞您推薦了,我知道肯定好,但是你給我眾籌啊哈哈

這話說的還挺有意思的感覺哈哈哈,既然你說的這麼明白了,那就必須給你安排個1000元以下的中國產牌子淨化器。

適配X83CPlus!除甲醛CADR值625立方公尺/小時!除霧霾CADR617立方公尺/小時!全效淨化!家用除甲醛空氣過濾器套裝濾網除霧霾除灰塵除異味濾芯配件。

李老四:2021空氣淨化器推薦/空氣淨化器怎麼選購/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小公尺/飛利浦/布魯雅爾/科沃斯

3樓:為雲g

莫名覺得很可愛哈。

重點是我很窮,吃飯只吃10元以下的。所以好幾千好幾萬的就不勞您推薦了,我知道肯定好,但是你給我眾籌啊哈哈

都說了預算需求,2000以上的就不會推薦了。

1、100來塊還真不行,京東現在最火的桌面空氣淨化器,幾百塊錢,但是CARD值一般都是幾十,適用面積大概=CARD值*0.1,也就是桌面空氣淨化器只適用於幾平方的密閉空間。氣態CCM值都沒有標出來,只標出固態CCM值幾十,所以基本沒有除異味的功能。

2、你說的,整點活性炭和風機。首先,空氣淨化器裡面的風道是特地設計過了,讓空氣和活性炭濾網接觸的時間盡可能長,且接觸面積盡可能大。你自己用風機和活性炭,做不到這個既保證對室內空氣的淨化效率(乙個小時可以讓多少的空氣過來淨化),同時還保證淨化效果(經過活性炭的空氣有多少被淨化了)。

3、活性炭遲早會飽和,飽和後就淨化不了異味,且還會造成二次汙染。空氣淨化器,會提醒你濾網的情況,提醒你更換濾網。 但是你自己用的活性炭和風機,這個做不到。

在空氣淨化器這裡,除異味和除甲醛原理是一樣的,所以他們的選用標準都是一樣,具體的你可以看一下這個文章:房間如何除異味,除異味的最佳空氣淨化器有哪些?價位從1000-5000都有

1、小公尺空氣淨化器Pro H (推薦指數★★★) 1599元(25平)

氣態CCM:2222,非常高,除異味尤其要注意這個引數

固態CCM:47000,非常高,除霧霾尤其要注意這個引數

氣態CARD:250,很高,除異味大概適用於25平的房間

固態CARD:600,很高,除霧霾適用於78平的房間

活性炭濾網:柱狀,不易發酸

2、格力(KJ500G-A01)(推薦指數★★★) 1699元(40平)

氣態CCM:3000,非常高,除異味尤其要注意這個引數

固態CCM:36000,非常高,除霧霾尤其要注意這個引數

氣態CARD:330,很高,除異味大概適用於40平的房間

固態CARD:500,很高,除霧霾適用於78平的房間

活性炭濾網:柱狀,不易發酸

格力的這款原價1999,現在活動只要1699。

其他的CCM氣態值只有F4等級(1500)的,你基本就不用考慮了,因為你是除異味,只有F4等級,濾網需要經常換,乙個濾網200元以上,這個長期花費也是非常高。

1199元的機器,長期花費20519。8388元的機器,長期只要13048。所以濾網這筆錢你要好好算算,F4等級的也是商家的套路。

新房裝修後如何除甲醛?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新房裝修除甲醛攻略大全奉上(2021/3/14)

0基礎適合看的: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能除甲醛嗎?原理是什麼?選購注意什麼問題?2021價效比選購攻略(2月20日更新)

小公尺品牌的:如何評價小公尺空氣淨化器?

華為品牌的:華為的空氣淨化器怎麼樣?

352品牌的:352空氣淨化器是不是被炒作起來的?

I am品牌的:英國iam空氣淨化器靠譜嗎?

濾網發酸相關的:為什麼大部分淨化器使用一段時間都會有酸味?

4樓:陌上人如玉

便宜好用的空氣淨化器有很多啊!!!

一到冬季,空氣中的汙染物就明顯增多,能很深切的感覺到空氣質素的顯著降低,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購置一台家用的空氣淨化器放在家裡,從而切實保護家人的健康。但是不提前做點功課,要購買到一款合適且價效比高的空氣淨化器可不容易。

一、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

淨化器對於空氣的消除機理包括三種:過濾型、靜電型和混合型。

過濾型是採用濾網過濾的方式,淨化效果比較好,但是過濾用的HEPA濾網無法重複利用,因此使用成本比較高;

靜電型採用的是靜電吸附功能,主要針對的是粒徑較大的顆粒汙染物,而且是無耗材,使用成本相對低一些,但它的淨化能力相對有限,對部分汙染物的吸附力不夠,且溼膜上易滋生細菌和微生物;

混合型顧名思義,就是含過濾和靜電兩種淨化原理,既有濾網又有靜電吸附,雖然同樣需要更換濾網,但能更徹底的處理空氣中的汙染物。因此市面上大多空氣淨化器的淨化原理一般都是採用混合型,能夠更好地處理空氣中的汙染物。

二、使用空氣淨化器的注意事項

1.空氣淨化器不要放在離人太近的地方

由於空氣淨化器是專門吸入有害氣體的,所以它周圍的有害氣體濃度較高,不適宜放在離人太近的地方。不過只是用來吸附灰塵的比如桌面空氣淨化器就可以離人體比較近一些,而用於清除二手菸的空氣淨化器就可以靠近吸菸的人放置。

2.空氣淨化器不要放置在角落裡,最佳的位置是放置於房子中間。

若是將空氣淨化器靠牆或在角落放置,可能會大大影響空氣淨化器的工作效率,一般放置於房子的中間,或是距離牆面一定的距離,才能起到比較好的淨化效果。同時比較推薦的放置地點是臥室,畢竟臥室是我們在休息時經常呆的地方,在臥室放置一台空氣淨化器也能給我們提供更加舒適的睡眠環境。

3.空氣淨化器無法解決全部的室內空氣問題。

要特別說明的一點是,購買了空氣淨化器並不代表它能夠徹底解決我們遇到的所有室內空氣問題,它只起到過濾部分空氣汙染物的作用。因此建議還是要經常開窗保持室內通風狀態,或者在室內養一些綠植。而且在裝修時也要特別注意對材料的選擇,避免甲醛超標的情況,保障我們的身體健康。

4.空氣淨化器一定要注意及時更換濾芯,而不能為了省事而忽略。

在使用空氣淨化器時要首先保證機體的清潔衛生,要注意定期開啟機器檢視濾芯的情況,及時更換變黑了的濾芯。

如果題主想要找便宜好用的空氣淨化器,可以看看

空氣淨化器好用嗎?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對空氣中的PM2 5有檢測作用啊?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現在的空氣淨化器非常好用,對於工廠附近有比較多煙塵和異味的地方,使用空氣淨化器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室內的灰塵少了很多,桌面不再是那種早上剛打掃,晚上一層灰了,關閉門窗之後,乙隻開著空氣淨化器,你會發現臥室裡面的桌子可以保持的像剛擦過一樣乾淨。其次現在的空氣淨化器比較中高階的都配有甲...

車載空氣淨化器和普通的空氣淨化器有什麼不同?

空氣淨化大師 1 安裝環境 2 功能差異 安裝環境來說 車內空氣環境更加複雜,不僅有甲醛 甲苯 苯這些室內常見有毒物質,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還會進入汽車尾氣 空氣微塵 車內空間比室內小很多,通常只有3 5立方,室內一般在300立方公尺 室內環境溫度相對恆定,室外夏天溫度高達50度以上 功能差異來說 室內...

352空氣淨化器和iam空氣淨化器哪個更靠譜?

不思蜀小眾旅行 我覺得,都挺靠譜的。空氣淨化器的選擇其實並不複雜。主要是Card高,CCM高,噪音低,淨化能效高就可以了。空氣淨化器選購要素 352空氣淨化器 X50S 這款空氣淨化器的亮點在於靜音檔的噪音只有29.3dB,噪音非常非常低了,即使是放在臥室也不會影響睡眠 CARD 顆粒物CAR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