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大代表建議整頓 飯圈文化 ?你認為飯圈文化應該如何整頓?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我是吃瓜群眾

看到了大型粉絲無底線蹦躂。

只是,我不管飯圈內怎麼撕扯,能不能先把教師追星,霸凌學生,這種違背師德的先給整頓了,校園飯圈化是最不能容忍的,我可不想我的家人朋友孩子都生活在飯圈氛圍中,整天被人引導,應援打榜,還有可能引起圈對立辱罵。

可以用名人名跡作為榜樣引導,但也得看什麼人什麼事情,做出科學貢獻的那麼多,幹嘛非得流量明星。

2樓:千澪等於零

正好我們正在做乙個網路實名制和飯圈網路暴力的專案!現在正在收集問卷!希望大家幫幫忙

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目標,有著相同的對網路未來的期許。

我們希望在將來,人人都能拿起自由的筆,但同時也將尊重與平等刻在掌心。

你給出的答案,是在改變過程中不可抹滅的一筆。

若是未來光明,我們所有人的努力都將不可忽視。

圖源:逢舟

3樓:長安孤城閉

沒用的,乙個能製造就業,刺激消費,促進資本流轉,緩和或轉移矛盾,吸引年輕人注意的東西,帶動宣傳的東西,怎麼可能整頓?這玩意的收益可比本身的麻煩多多了。

4樓:心如明鏡

更新,本答案首次回答時間是10月16號,現更新是11月28號,沒看到有整頓的意思。

來不及了吧,飯圈已經從微博開始向各個平台轉移了。

至於整頓方法嘛…說了也是回答被建議摺疊修改。

我估摸著知乎管理員裡也有不少混飯圈的

5樓:芋泥奶蓋茶

我記得剛開始追星的時候還沒有「飯圈」這個稱呼各家粉絲之間還是很友好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慢慢的慢慢的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的「飯圈」

你有你喜歡的人我有我喜歡的人為什麼大家不能相安無事呢?

現在的微博鋪天蓋地營銷號帶節奏引戰

三天兩頭的就是一場罵戰

這還是追星嗎?

這是菜場吧……

飯圈是該好好整頓了

娛樂圈也該好好整頓了吧

我覺得最理想的狀態可能是

台上是演員是歌手是偶像

台下就是乙個普通人

拿著跟普通人一樣的工資朝九晚五

說到底演員歌手偶像不過也就是乙份職業而已

就是因為這種飯圈內無腦的崇拜讓一些明星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不敬業耍大牌等等等等

試問如果他們是乙個普通的職員他們敢嗎?

有些明星既沒唱功二沒演技卻拿著普通人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甚至於模特也能演戲運動員也要在娛樂圈插上一腳(可能偏題了)但是讓飯圈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不就是這個越來越混亂的圈子嗎?

我覺得所有追星的人都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吧(包括我自己)我們是不是太慣著這些明星了?

飯圈和娛樂圈是分不開的

希望上面真的可以重視起來好好的整頓娛樂圈和飯圈

6樓:蜂鳥博士

一國到處是乞丐,影響市容,來!整治乞丐人口!以後不允許當街要飯!見一次打一次!

怎麼不想想為什麼會有乞丐?

我們華夏民族自古治水,大禹的父親治水,只堵不疏,最後治水無效,被斬殺。大禹繼續治水,才曉得觀察水勢,合理引導。

這都幾千年前的事了,能不能有點記性?

怎麼整頓?簡單啊,刪唄,禁唄,限制唄,要不然呢?炸號唄,清理網路空間唄!

只要刪完了,問題就不存在了唄!補充:

7樓:zhouzou

可快整頓整頓吧,我自家每天控評,招黑,我看著都愁的慌……怎麼整頓的話,我覺得先從打擊營銷號開始吧,這個最容易,而且很多飯圈撕x都是從營銷號開始的。

然後搞個網路實名制,這個風險確實很大…但網路上惡言相向的人實在太多了,充滿戾氣,我覺得可以讓舉報快速一點…

然後發言有次數限制,每週多少多少次,很多人應該會珍惜機會吧。

個人拙見,勿噴。

8樓:九木

應該整頓。牽扯到利益,誰又願意輕易撒手呢?乙個圈子,就是乙個生態系統,從上到下7從內到外,養活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以此為生,又有多少人一通過圈子找到了發展機會。

整頓之前,先要梳理好通道,為接下來的整頓做好政策,渠道,機會方面的準備。

9樓:簷前負笈

建議從打擊平台做起,從打擊資本控制做起

引導發展良性娛樂圈,我不想看資本操控出來的木偶人演賊爛的電視劇集,想看真正的優秀演員有好的出路!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建議阻斷 缺陷嬰兒 出生?

海漫漫 支援阻斷。因為生下有缺陷的孩子,表面上你是仁慈的,但是現實對他是殘忍的,你的不阻斷造就了他一生的痛苦。這是誰的責任?除非你有足夠的人力財力保證這個孩子一生衣食無憂,快樂成長!否則不要讓他出生! 蟲蟲 本人就有先天殘疾,我僅代表自己支援這個提議。我並不恨自己的父母,相反,他們因為我承受了大量的...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關於警示圖形上菸盒的建議?

冥魚 警示圖案肯定是有作用,具體可以看免稅店那位回答。但是,煙是壞的,就一定是害的嗎?小孩才會從好壞判斷,成年人都是從利害判斷。我們先來算筆賬,首先菸草稅佔國家稅收常年穩在6 到10 是國家稅收的大頭。菸草對勞動者來說對工作效率負面影響並不大,反而因為有提神醒腦的功能在當今高壓力 快節奏的工作條件下...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建議 設立結婚輔導期 ,讓年輕人 持證上崗 ?

餘禮春 我來反對一下,您要從問題本身去解決問題,不要增加公務程式上的複雜啊!出現這種問題的本身,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家裡各種催婚,為了應付父母果斷結婚了,然後發現根本無法繼續,還有遇到禽獸男,偽君子,婚前輔導期也沒有用 還能給你考個滿分好評!諷刺不? 麼麼 挺好的,年輕人離婚率高,不符合社會的安定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