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瞬間想過這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 ?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風凌渡口

有啊,最近被兩個介紹得女生連續冷處理了,感覺我連談戀愛都不會,怎麼可能去結婚,工作996沒時間健身沒時間學習,家裡不同意換工作,也不能理解我的痛苦,其實有些事都是暫時的一但成了永久的必將是爆發的時候

2樓:[已重置]

這個問題,嗯,有那麼一瞬間是不想結婚的這輩子,一想到女孩子要生孩子,真的就不想結婚了,更何況去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初戀,發現兩個人還沒有乙個人生活的好的時候,真的就覺得乙個人是真好,直到現在,也不想結婚,是真的不想結婚。

3樓:荑安道

有想過不結婚,但是可以談戀愛呀。

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又不靠婚姻改變命運,所以除非遇到特別值得的人,已做好不結婚的心理準備。

感情是錦上添花,勢均力敵,門當戶對。所以有時間還是努力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吧。

4樓:styaz

想過有時候會覺得結婚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談戀愛的時候怕失去怕得不到對方同等甚至更多的感情會忍受不了愛情消失殆盡

我是乙個特別看重感情的人一直在尋找我的愛情為此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堅定信心堅持下去

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愛情會消失殆盡卻要靠家庭聯絡支撐想到這一點

我真的會不想結婚這輩子就這樣乙個人。

5樓:霸王龍吼

有想過不結婚,但是說實話,還真沒想過不談戀愛。

為什麼呢,我個人認為,談戀愛更多的是一種精神的享受,而不是折磨。那麼結婚,如果沒有遇上對的人,那麼這樣的結婚就是一種心靈的折磨,你會跟他產生分歧,會毫無根據的吵架,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冷戰許久。

但是就有人會說,誒,那你沒有考慮過遇上正確的人啊。的確,但是遇上正確的人的概率簡直小之又小。

很多父母看起來很和諧美滿,實際上都是因為孩子在中間起到了維繫的作用,他們的表面是做給孩子看的,年紀大了,就不考慮什麼愛情了,基本上就是兩個人各過各的生活,彼此拖到老,還能成為愛情模範,真是可笑。

所以呢我覺得戀愛還是可以談的,結不結婚就看你自己的了。

6樓:晴娃娃的牛奶

感覺愛情無望的時候會想想。

不過還是要對下一段愛情充滿信心,說不定就走入婚姻的殿堂了呢?

說不定就有個人願意跟我踏入愛情的墳墓。

7樓:風吹過

曾經說過會陪你一生的人走了乙個又乙個的時候,才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永遠陪伴自己,不想再去為任何人牽動心緒,最大程度的讓自己好過一些,不如就乙個人,飄飄蕩蕩,也能灑脫到極致!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談戀愛?

迷茫者 自己乙個人晚上走夜路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自己乙個人搬著大件快遞的時候我沒有想談戀愛,但就是剛剛,翻看了高中同學的都生孩子了,就突然很想談戀愛,甜甜的那種戀愛 一江春水 明明沒有很明確的想談戀愛的想法,卻突然在一天晚上夢見有乙個穿白襯衫的男孩子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遺憾的是還沒看清楚他長什麼樣...

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想過放棄自己

汐顏 有過。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灰暗,那一段時間差成績一直在退步,儘管很努力但是只有一點點進步甚至還有退步,就感覺很沒有希望,真的有好多個瞬間就想,要不算了吧。不過還好沒有放棄自己,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琪琪想喝AD鈣 我再有大概七十天就要高考了,但是從19年暑假開始 高二公升高三的時候 我和父...

這輩子最痛苦的一瞬間在想什麼

美味很可愛 可能就是一瞬間想死,想到那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想想愛自己的人,卻沒法捨棄,那一瞬間最痛苦 當然還可能是表白被拒的瞬間,可能是和身邊人經歷生離死別的瞬間,可能是你看中的考試失利的瞬間,可能是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瞬間.都很痛苦,沒有最,只有更。 蔥油餅 仔細想想,已想不清,忘記了 東邪西毒裡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