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一瞬間會有這種感覺 這輩子,就是你了!?

時間 2022-01-15 09:17:08

1樓:郭郭

很久以前吧!那時候還小才十六七歲

只能說太早遇見吧!兩個人出去話都不會說吧!太靦腆了,然後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就不理我了,可能是覺得兩個人的性格差不多吧!都太內斂。

2樓:Vancy

不知道應該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是有個人全心全意付出並且死心塌地到讓自己覺得TA一輩子也不會離開的感覺,還是怦然心動哪怕萬劫不復也想努力和TA在一起的感覺…

3樓:三朵金花

最近生完二胎,比較健忘,但是我依然記得我老公為我做的點點滴滴。生孩子是檢驗乙個男人對你感情最好的機會,我生的兩個都是女孩,我老公都是衣不解帶的照顧我,我在醫院幾天,他就在醫院幾天,眼睛都熬紅了,臉色很差,依然不肯離開。他見過我最醜陋,最難堪,最無助,最崩潰的樣子,也知道我為孩子付出了什麼。

最後連我媽都看不下去,讓他回家睡覺,他笑笑說:沒事,還有兩天,芯芯就出院了!我想這輩子,有他陪伴,值了!

4樓:王團長

某天,去倉庫拿貨,然後有乙個姑娘,她看了我一眼,我也看了她一眼,她沒有迴避,我也沒有迴避,我們互相看了大概十幾秒。我就進倉庫了。

下午,她扭扭捏捏來找我,說讓我幫個小忙。我答應了。

第三天,她說想看電影。我說你做我女朋友好了。

她說,好噠。

嗯,,好了之後怎麼說呢

從來沒吵過架,我辦事她放心,她辦事我放心,她辦的事,就是我最想看到的結果,根本不用囑咐。而且我們都屬於人精型,誰也騙不了誰,所以安全感特別足。

我可以跟她坐在床上,看一下午海綿寶寶,並且,心甘情願,並且,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喜歡乙個人,待在一起,就足夠了,跟做什麼已經無關了。

5樓:

我睡覺喜歡搶被子 (卷被子)……

有一次起床尿尿發現被子全在我這邊

然後給他重新蓋上的時候摸到他手腳都是冰的就責備他怎麼不會自己把被子扯回去

結果他迷迷糊糊地說「不能讓你著涼了」。

即使睡著了都還在本能地保護我看著這一幕真的是既感動又心疼啊…那一刻真的覺得這輩子就跟定這個小笨蛋了…

6樓:許三高

其實我認為這種一瞬間的想法是在平時的點點滴滴中積累起來才可能存在的吧。我大大小小也談過幾次戀愛,漸漸的我發現,乙個男生你能不能和他相處得長久或者說他到底是不是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在你心裡是真的會有一把秤在衡量著。我是乙個很注重細節的人,我認為只有細節才能真正體現出乙個人真實的那一面。

現在身邊有乙個相處得還不錯的異性,目前還在接觸當中。他比我大四歲,學習之餘在琴行教結他,我是他教的學生之一。

他經常說對我的第一印象很深刻,覺得我很酷也很好看,雖然我不這麼認為自己,但是心裡超級開心的。我還記得剛開始進入深入接觸的前奏是,他說要教我好好彈結他,要帶著我上台表演,因為我唱歌好聽,學結他也很認真(對於學結他,我還是有點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啦,只是跟別人比會好一點吧,上次吉他測試的時候我學了很久的往後餘生,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跟別人可能就形成了一種反差吧)

倒不能說在某一瞬間認定就是他了,但是跟他相處下來那種感覺,真的覺得就是他了。這種感覺很微妙。比如,前幾天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真的是一部很沒有意義的電影,純屬欺騙你的智商),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是我主動的,為什麼主動呢,可能是心血來潮吧,在這麼寒冷的冬天能出去看電影也是很不容易了。

在電影院的時候感覺挺熱,把羽絨服脫下來,他說他幫我拿著,就給他了。我清楚的記得,他一直把羽絨服抱在懷裡,帽子很大還有舒服的毛毛,他把帽子壓下去把下巴輕輕放在帽子上,怎麼形容那一種感覺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動物或者……一匹溫暖的圍巾,就是那種寵溺的舒服的樣子把下巴輕輕的蹭在上面,那種很美好的感覺。這一瞬間我心裡真的是偷著樂的,就是單純覺得舒服。

在看電影的期間,我會藉著銀幕上反射在他臉上微弱的光線偷偷看他,就像是一種微妙的試探吧,他的笑容一直都是那麼溫柔。電影院還是很熱的。

我說,我的臉好紅啊,很燙,估計是太熱了。他說,我也是,比你的更燙。

我說,你很熱嗎

他說,我一點也不熱。

其實這些東西大家可能覺得很普通吧,但是這是我列舉的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一些能想出來的畫面。我只覺得很美好,很舒服。說起來最喜歡的一面,可能還是他帶給我那種沉穩踏實的感覺吧,我是乙個很要強的女生,性格比較剛吧,你請我吃了一餐飯,那麼下次我一定要想方設法用另一種方式還回去的。

說這個是因為自己想表達,在他面前就覺得有他真好,不用擔心什麼了一樣。怕大家覺得自己是乙個很軟弱只想倚靠別人的人吧,我其實很反感這樣。

最後,和他還沒正式在一起,正在互相了解當中,寫下這些只想表達一下這些天和他相處下來的東西吧,如果有知乎的朋友們看到了我這篇自說自話的文章,也很感謝你能看完。

這是我第一次在知乎上寫回答,很開心。

7樓:Brianllie

晚上11點,把他搖醒,說「我想喝奶茶」 他說 「好,我陪你去」 我說 「我不想去,外面好冷」 他起來穿上衣服說 「那我去」

有段時間我堅持凌晨四點點起床去運動,他會睡到一半起來陪我煮咖啡,待我出門以後再繼續睡

7年裡,每次看見我刷碗,他都邊趕我走邊說 「跟你說了不要幹這些,你去看電視,要不然去躺著也行」

在一起的第7年,我開玩笑問他,「你有多少存款,夠買3克拉的戒指嗎?」 他笑笑說,「沒有多少,但是可以全花了給你買你喜歡的」

他是我見過最好的人。我們已經分開一年了。

8樓:錦鯉er

和前男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時候。有一天在網上學了快閃PPT,忽然就想到他,然後做了乙個向他表白。

事實證明我眼光真的不怎麼樣。

哪一瞬間覺得這輩子就他(她)了?

溫玉 有一次我們兩個聊天,聊到如果以後非要生孩子,他想要男孩還是女孩他 女孩 我 為什麼?因為你喜歡女孩?他 不是,因為女孩是小棉襖 我 那也是我的小棉襖呀 他 對,如果以後我有什麼意外,還有小棉襖照顧你。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感覺好像這輩子就他了。 閆馳 我們異地四年了,在一起六年,去過他家好幾次...

在哪一瞬間,你覺得這輩子非她(他)莫屬了?

大四下學期一起同居了半年,家裡面所有東西全都是她來買的。我真麼都沒有想只負責出錢。前途渺茫全靠她來想辦法,做小買賣跟我一起出去擺攤賺錢 最難的時候每天兩三點才睡。貨全都是我睡覺後她熬夜看著1688選的進的。我總是跟她說我累,叫她體諒我。現在想想她本可以不過這樣的生活,卻跟我昏昏噩噩的過了四年。我什麼...

哪一瞬間你感覺很幸福?

誒呦喂 我,媽媽,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圍在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爸不知道怎麼惹我媽了,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吃飯 我爺爺奶奶喊我爸,我爸就是,你們吃吧,別管我然後我媽可能是不生氣了,就說,吃飯來吧,我爸就笑了,說昂。就那一瞬間,感覺特別幸福。我媽特別強勢,在我爸那,我媽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