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出日式coc屑模組?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時韋博

房間:......

偵查:......

聆聽:......

神秘學:......

NPC:......

說服:......

心理學:......

格式給你了,題主加油

2樓:蘇妲己

啊這,寫好模組難,寫屑模組還不容易嗎?

密室醒來啥都沒帶已經落伍了。現在流行給ho,ho要給得愛怨糾葛,恩仇纏綿。每個pc都要有深刻而濃厚的人設。

然後在模組裡給他們發NPC談情說愛,其中乙個必須是奈亞化身。

用記憶模糊讓他們不記得前事,在過程中才揭露出來。如果原來看著是好人,那就必須是他做了自己都不可置信的事。如果原來看著是壞人,那就是他完全是被冤枉的。

邏輯和背景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讓PC們哇哇大哭,大喊虐到。而另一部分清醒的PC則嚇得連夜爬上崆峒山。

我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3樓:擼樂

日式coc屑模組是吧。

首先一定要密室。

然後匯入一定是「你突然醒來吧啦吧啦」

接下來「外神/古神/舊神之聲」「外神/古神/舊神化身」「外神/古神/舊神印記」一定要有。

最後想乙個挑戰智力的迷題和乙個更反智力的破解方案。

4樓:悠然儒歌

先寫出一篇讓自己感覺很爽的定結局故事,然後轉化成模組。做不做成骰子話劇隨你。

——最後去六版怪錘裡隨便找個幻夢境諸神當故事真相拉一下逼格便可。哦,這一步同時也是順帶設計故事真相的步驟,即本屑模的最後一步。

我如何寫好COC跑團模組?

為九為九 我的建議是在氛圍和環境構造上借鑑原著,怪物之錘,幻夢境諸神,克蘇魯神話圖鑑,克蘇魯史前史之類的擴,對trpg中的克蘇魯風格等有大概的了解。關於模組架構,由於我自己在架構上也是一坨,你可以參考一下嘉林大佬寫的基於coc規則下的模組 排名前七的暴力 葉蘭舟 正好前幾天寫過模組的設計問題 如何製...

如何評價肥皂學院這個coc模組?

Rorschach 剛跑完 身為ho2泡到了那個誰 名言那個,點到為止不劇透 真的人生贏家 其實這個一點也不coc 適合一些喜歡rp,想跟不同型別的貓談戀愛的pl,就如果你喜歡探索那肯定不行。就跟蛙祭一樣,不過蛙祭我玩的也很開心 不要當coc看待,就當戀愛模擬器看待,你會快樂很多 不請自來,剛剛跑完...

如何增加 COC 模組的 易讀性 ?

雨璃 讀上十來篇其他人寫的,然後自己動手寫一篇,再然後丟到網上等人噴,被噴完了看著改 以上操作需要,能分辨什麼是好看的審美,能表達清楚自己想法的初級語文能力,一顆能經受起挫折的大心臟,以及了解什麼該聽什麼不該聽的分辨能力 Eric三丹 個人補充一點。排版的規範程度非常 非常 非常重要,乙份文件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