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曹德智斥責網友對唐家三少的亡妻玩梗太過分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清靈一夢

亡妻魂環不是罵唐家三少嗎?指桑罵槐,我罵的是桑樹啊?日本動漫辱華我拿這事是說他們,咋的是我在辱華嗎?

亡靈法師把乙個人變成了亡靈。我們說那個亡靈在那亡靈法師手上被操縱,難道你會認為我是在侮辱那個死靈嗎?

2樓:

表明立場:我覺得玩梗確實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也很low首先,中中國人的傳統思想,死者為大,對乙個逝去的人如此玩梗真的很沒素質,我個人也很唾棄這樣的人。

如果你討厭唐家三少,就去罵他唄,擺事實講道理,我並不覺得這樣玩梗有多大意義,只是暴露了你的低素質而已

這件事情,唐家三少的亡妻有任何錯誤嗎?沒有,更不要說她還有孩子,母親去世,孩子憑什麼還要接受這樣的待遇?我相信任何人誰也不希望自己的母親被這麼玩梗吧。

3樓:Amigo-CDT

網友也知道死者為大。

但問題是唐家三少自己不知道啊,他都把自己亡妻做成百萬年魂環,動不動就拿出來當擋箭牌去抵擋傷害,還想順帶沉默敵人。

大家正是明白死者為大這個道理,才會嘲諷唐家三少懷念亡妻。因為他不是在懷念亡妻,他是在借助「百萬年魂環」來打擊敵人。

4樓:

我問乙個問題:唐家三少是明星嗎?是流量嗎?是網紅嗎?還是什麼很牛的人物?

為什麼人人都知他妻子逝去?甚至達到很多網友玩梗的程度?

當然我並沒有說玩梗是對的,死者為大。玩這種梗是不道德的。

但我就納悶,為什麼人人都知他妻子死去了

5樓:豆本豆

本以為關於這個的話題差不多都要翻篇兒了,

結果被這個什麼著名人士(?)又給掀回來了。

真的感覺很遺憾,因為成為乙個好女人,不代表一定能遇上乙個好男人。

原來世能有乙個全心愛她的人。

6樓:餅藏

資本家給了點糖就開始舔,一手算盤打的響亮,噴亡妻?真正討厭他的人,亡妻只是一部分(我甚至從未在意他提及他妻子)當年h文寫的多好,上來把恐怖,暴力(以暴制暴這種),懸疑,加個黃文(替罪羊,好申請)?,起點排名前幾書全遭殃,自己寫h文這麼爽,好意思拿h文做擋箭牌?

恰爛了錢也不是一兩次了吧?神界大戰寫成推塔遊戲?斗羅大陸現在出的什麼玩意兒?只要打一定贏,戰力崩壞什麼吊樣了?鬥一唐三還有打不過的人,鬥四直接無敵,打誰誰跪著。

以前還多崇拜,鬥一典藏版全買了(恰爛錢套路,劇情少點就變典藏版了)對於這種一開始就向資本靠攏的人沒好感,抱歉另外他太愛妻子了,超棒,這麼愛,提及就會傷心,天天提三少心都要碎了,大家不要黑他了,好不好嘛。要證據自己找喔,別做沒腦子的人,不然又要說你這是跟風黑,那麻煩跟風白找出不是的證據鴨

7樓:

我心想,亡妻梗雖然是有點狠,但好歹是人死後才玩,還是三少自己帶起來的風氣。

那骨肉皮梗是誰先玩的,那時候三少老婆還活著吧?

是誰當初在知乎說三少玩骨肉皮,還各個城市都有睡粉絲來著?

當著活人面說她老公睡粉絲玩骨肉皮,這種人現在跳出來堂而皇之地讓別人不要玩亡妻梗

有些人的臉怎麼就那麼厚呢?

8樓:貓亂語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都做不到,稍微罵幾句就說:我老婆死了你們讓著我點。

就這還感情至深?鬧呢!真以為網上都是看斗羅的智力?

9樓:

寫在前面,我不會取消匿名,不願意看的請跳過綜合幾位「反紅旗」的言論,我幫你們總結一下,意思很簡單:

一,三少行為值得唾棄

二,黑三少亡妻/玩亡妻梗的人更加值得唾棄

你們都是繞不過彎怎麼著,乙個個揪著別人不放,說他們站在三少那邊,你們tm閱讀理解過沒過關啊。

再幫你們總結下,想罵三少可以,請罵三少本人。他本人說沒說亡妻的事重要麼?就算他當擋箭牌,你們直接不管只罵三少本人很難嗎?

10樓:舌頭哥

我挺喜歡洗唐三的

根據我知道的各種資訊是他們生前很恩愛

死後我就不知道了...

真的我當時好喜歡三少的

斗羅大陸之後就開始莫名其妙的不喜歡他的書了鬥一都沒怎麼看

剛開始看漫畫挺喜歡的

但鬥一最後還是沒看完

現在確實也不值得看了

yysy

唐家三少在網文這方面屬實NB,我想像他一樣有錢這樣就可以有資本娶妻生子

(彩禮,買房買車)

向老丈人一聲吼。

可我不是...

唐三很喜歡

生前他應該很恩愛

死後的話,我記得有句話。

「死人的唯一用處就是利用」

他愛的是活著的李默

木子丶默

但我不敢保證他愛死去的李默

11樓:雪塵

實話說,唐家三少寫悼念亡妻的文,文筆爛到爆。到底有多爛呢?爛到沒有幾個句子是沒有 ,是通順的。我那時候第一次讀到那文的時候,還以為唐家三少是因為悲傷過度,所以語無倫次了呢。

然而直到閱文新合同事件爆出來以後,唐家三少就那麼突兀的又提起了已經去世兩年的「李木子」。兩年過去了,三少的小作文沒有任何一點的長進。

更可氣的是,兩年過去了,三少竟然還拿「木子」來給自己洗白,來堵網友的嘴。

那一天我真的很想將「木子安息」四個字懟到唐家三少的臉上!

12樓:翻湧之混沌

玩梗?大多數網友都不是在玩梗,而是在罵大資本家唐家三少無恥,拿亡妻的事封別人。

真正不尊重他唐某人妻子的人很少,其中有一人就是他唐家三少。

他曹德智說出這樣的話,要麼他腦子不靈光,要麼他就是在為張威洗地,反正我不認為姓曹的腦袋會多麼不靈光。

13樓:文以載道古律師

阿四被大規模嘲笑身高的時候,是被爆抄襲的時候。並且中年男子三大好,公升官發財死老婆。你在嘲諷人家,說不定人家開心得跟。

寫網文賺了大錢,可以換個更年輕的,更漂亮的。偶爾寫一篇悼念亡妻的文字,體現自己的情深意切。

而且,妻子不比國家,國家是你可以愛,我也可以愛,妻子是只能自己愛,亡妻是絕版貨,沒有離婚讓別人愛的可能,旁人只能幹看著。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了擋子彈。天上的妻子保護我,地上的妻子照顧我。

作為名人可以享受多一夫多妻的好處,而又不比受到道德譴責和法律懲罰,是非常不容易的。

你們嘲笑他的亡妻,是不知道裡面的門道,實在太膚淺了。

14樓:爛柯

這世上的事,在大也大不過某人今天又死了老婆,堅持給資本洗地表,自我感動裝好人繼續撈錢,至於別人的批判?大不了讓老婆多死幾次

15樓:

乙個基本的邏輯,乙個人犯渾,是他的問題不是他妻子的問題,群眾指責他也和他的妻子沒任何關係。那麼你唐家三少天天拿你亡妻說事,幾個意思?你能給我翻譯下嗎?

16樓:

明朝靖難建文那邊有個能臣叫鐵鉉,守濟南一直守到燕王稱帝改元永樂才被拿下,大部分細節與這個話題無關,唯有一件事與此情此景相映成趣,值得拿出來說道一番:

據說鐵鉉面對燕軍的火炮時,曾將朱元璋畫像掛上城頭,又親自書寫大批朱元璋神主靈牌分置垛口,使得燕軍不便開炮

洪武帝朱元璋與燕王朱棣是父子關係,鐵鉉頂著先帝的名號當「絕對防禦」,逼得燕軍無從下手,這手段到底是高明還是下作,咱們暫且不提。

時至今日,突有一人另闢蹊徑將自己亡妻的名號頂在頭上當「絕對防禦」,彷彿誰要反對他的觀點,就必須想辦法先過他亡妻那一關,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

只可惜此人似乎從未想過,他與妻子之間的感情表現得再真摯再深厚,他的亡妻一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妻子,二不可能是所有人的母親,三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女兒,網友們驚詫之餘只會反手奪過這一「絕對防禦」,然後直接砸回此人臉上。

不過這個時代到底還是存在個別「道德修養」特別深厚的人,似乎十分認可這種在無關話題中無故新增「紀念」「緬懷」亡故之人的行為。而按照這位高人的言論,日後上至朝堂論事,下至街頭爭執,都可以呈現出這樣一副場景:

「……我話講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今天其實我的心情是不太好的,本來真不想說什麼的,因為今天是我已故XX的若干歲生日,我心裡更多的是對ta的思念。

XX,生日快樂。 」

官方發言、祖安發言以及其他更多種類的言論,結尾自動替換第一段即可以此類推。

滑稽麼?可某些人似乎覺得這樣做很合適呢

我即使是死了,釘在在棺材裡了,也要在墓裡,用這腐朽的聲帶喊出

如何看待唐家三少的發聲

有毒慎近 寫小黃文出名的結果轉頭要搞淨網,連開快車的機會都不給別人,這端起碗吃肉,放下碗罵娘的做派真正是 話說當年就是從他那了解到的沙漠風暴 水晶之戀,那麼問題來了,三少從哪得知這種高階玩法的? 讓我想起了我的前男友,媽媽重病去世天天和我賣慘訴苦,訴苦他爸一邊天天喊愛他媽一邊不到三個月火速和新歡天天...

如何看待唐家三少關於《魔戒》的言論?

爻謅互讚 說到中洲的歷史設定詳細程度,很多人都提起了 精靈寶鑽 精靈寶鑽 怎麼能叫詳細呢?建議這些人看看 中洲歷史十二卷 再回來說話 狗頭 閒魚遊騎兵 不說種族,史詩,神話,文化,世界觀 托爾金寫 霍位元人 系列的時候,憑空生造了一門語言 昆雅精靈語 擁有完整的字母表和基本語法及書寫方式 至尊魔戒上...

如何看待唐家三少新書《擁抱謊言擁抱你》?

花生 不是說江南和唐家三少乙個小區的嗎?估計江南已經捅破牆去打唐家三少了,搞事情啊,今何在和江南年年搞事情 da hai zi 這本書不但吸引了猴粉和南粉,應該會吸引一大批三少粉去關注當事的兩個人,書裡的故事和現實的故事都很精彩,書賣得越多,估計唐家三少請江南吃飯次數越多。 44學習中 沒想到這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