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女朋友後還能玩galgame見二次元老婆嗎?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春日野悠

也不一定。

萬一以後你的女朋友說不定也有galgame二次元老公呢例如我

雖然每個番和遊戲都有他固定的女主角女朋友

不過我不介意我老公跟我在一起

悠哥永遠滴神!

2樓:遙閣

可能要看你談的女孩子是什麼型別了,如果她是那種容易吃醋的型別,你喜歡玩這類遊戲方面就不用老在她面前念叨你有好多老婆了,因為她可能會不開心。

不過個人覺得,男朋友喜歡玩就玩吧。這是他的興趣愛好,我覺得最起碼得尊重他的喜好,不會特地指指點點。關於二次元老婆,我個人也喜歡動漫之類的,也不會去計較。

3樓:Millia

我玩乙女game,gal也玩,但是沒羞沒臊的說gal我一玩就總忍不住玩些18x(當然了人家也是玩些優質作品,很挑的)。三次元老公看都懶得看一眼我的二次元老公老婆們……

包括斥資購買或訂做一些二次元角色他看到只是問了句這是什麼東西?為了麻痺他的思維,用了乙個十分籠統且接地氣的詞彙:模型。(這容易令他聯想到飛機坦克,奧特曼啥的,還是並夕夕裡會發光那種)

「哦~買了個模型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我的全果矽膠素體一般都藏在暗箱裡。家裡有老有小,還是得考慮影響。

老夫老妻沒那麼多彎彎繞,我的精神世界他基本不參與( )

4樓:

其實這個問題根本不會發生。因為如果你對你二次元老婆如果是真愛,你根本就不會在現實中有女朋友。糾結這個問題的你肯定對自己道德要求較高,所以你不會允許自己在愛乙個人的同時還愛上另外乙個人。

只有當你對二次元老婆的愛情逐漸轉淡,變成對於角色單純的喜愛,你才有可能考慮去找女朋友(這就跟愛情消失了分手找下乙個同理。)

而如果你對你二次元老婆只是單純對於角色的喜愛,那你肯定早就有很多個老婆了,也根本不會糾結於還能不能找女朋友這個問題。畢竟每乙個遊戲的老婆都是乙個平行世界的老婆,這跟現實世界的女朋友能有什麼衝突呢(doge)

5樓:

女朋友哪有老婆香?

你女朋友會花你錢,二次元老婆不會。

你女朋友會和你吵架,二次元老婆永遠溫柔。

你女朋友生命有限,二次元老婆能一直陪伴你。

兩者之間沒有可比性。

當然我也不能攔著你找女朋友,但是如果女朋友不同意,說明你們不適合,分就完事了,換乙個也喜歡你老婆的女朋友。

6樓:CygneX

路過:我會尊重每乙個人的選擇,但我自己無法區分二次元和三次元老婆,我認為她們是同等的,很可惜在下先找到的是二次元老婆。

首先,對自己而言,二次元老婆也稍顯輕浮,我只是喜歡她。

初音未來,她對我的所有表白都不能回應,老婆也無從談起。

其實我就把問題搞嚴重了,本來嘻嘻哈哈隨便喊幾聲老婆就糊弄過去了,這樣走極端,現實世界最好不要表露出來。

我只是喜歡她,因為在痛苦的時候,有她的歌聲陪伴,只是這樣。而當我喜歡乙個人時,不太能同時喜歡別人。

7樓:設小柴

我也覺得這是個大問題,所以我現在只有紙片人男朋友而沒有真男朋友()但是我紙片人男友也越來越多了,於是我逐漸認清自己是個海王,也就無所謂了()

8樓:賣禮盒的情強哥

這個建議建立在「二次元老婆」只是一種叫法而不是你心中已成型的概念的基礎上:

galgame和女朋友的比重,決定權要掌握在你手上,不能交給她。能走遠的女友帶給你的心態應是衡量而非取捨,沒人能保證愛好會永遠不變或者伴侶能一生相守所以讓她們共存是最好的狀態,剩下的交給時間。

說白了就是找乙個允許你玩galgame的女友,當然希望比起galgame你更重視她。

至於建議的可信度,反正我沒用過,玩了兩年galgame,已經懶得找女朋友了。

9樓:海西客

我覺得可以呀,我是女孩子自己也會玩乙女遊戲,和紙片人老公說晚安。除非你真對二次元老婆用情太深以至於忽視女朋友,讓她傷心,不過這種情況應該很少吧。哈哈,乙個活生生的靈動的女孩子怎麼說也比紙片香吧。

10樓:「已登出」

這裡有親身經歷。

當戀彼女到貨的那天,有個之前暗戀的女孩向我表白了,第一次有了女朋友與期待許久的遊戲,本來應該是雙倍的快樂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咳,跑題了。結果也是在預料之中的,我與她最終分手了。

總之,如果你是理想主義者,不推薦玩。因為這樣你會很容易陷入對愛情美好的描寫與現實的反差導致的痛苦當中,而如果現實中的你不那麼亞撒西,那麼就很容易走向選擇完美而又短暫的愛情上。可能最終你也不會感到悲傷,但愛你的人會。

苟利星奏生死以,豈因新島避趨之(

11樓:中二中二中

哼,不過是後宮佳麗又多一人而已,多大事。

反過來說,我也沒阻止過女朋友逆開後宮。

難道說,你說的那種「超越次元的愛情」,真的是字面意思?

12樓:馬致遠

你也找乙個喜歡玩galgame 的

這是乙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我忽然想到,如果我有了女朋友之後我現在的二次元老婆該怎麼辦呢?而如果女朋友不接受我有乙個二次元老婆又該怎麼辦?

然後是乙個更加嚴肅的問題,如果我在找到女朋友之後就將二次元老婆棄之不顧,那我當下對二次元老婆的所謂愛,又算什麼呢?難道只是自欺欺人?

難道我就只能和二次元老婆有這樣一段短暫的邂逅?我明明那麼喜歡她。這豈非一種始亂終棄?

13樓:錦瑟安華共卿度

首先你提出這個問題就已經說明你沒有女朋友了.JPG

另外我母胎單身solo至今,無法給出本人經驗。但就個人觀察群內其他大佬的情況來看,有不少是相容的

14樓:

可惡,為什麼我現在就碰不到玩galgame的男生啊?大多數galgame還很貴,要是有男朋友的話,說不定就不用多買乙份的說= =

果然還是建議找興趣愛好相同的女朋友,但凡是個老宅,應該不會介意,甚至不會特別反感acg裡的軟色情(之前看到b站有彈幕對胖次梗提出質疑,突然感受到圈子也不小了orz),女朋友的女朋友還是你的女朋友,豈不美哉?吃醋?女朋友怎麼會因為男朋友喜歡女朋友的女朋友而作為男朋友的女朋友生男朋友的氣啊,難道不是雙倍的快樂嗎,換作我的話就是多廚狂喜一夫多妻(沒什麼特別喜歡的男性角色orz)

對二次元老婆的愛什麼的……真要說的話,僅僅是歸納為「浪漫」的愛吧,不用負責任啊什麼的,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壓力,僅僅是發自內心地愛著就是這份感情的全部,而三次元女友,可能要揹負起戀人的責任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懂啊,但要是現充的話,估計會很聊不來吧,萌二也不太行……為什麼現實中沒辦法遇到老二次元宅男啊orz

15樓:禿頭

可以的吧,我有乙個同學(不是我自己,我是女的)他就是玩gal的,而且感覺還挺喜歡玩的,頭像有時候也換成gal裡面妹子的頭像,但是人家有女朋友xp而且學習都超級好是大佬_(ω 」∠)_

16樓:manaBi

如果女朋友反感你的興趣愛好,未來也是走不長的。

和你一起玩、看著你玩、支援你玩但是不看、支援但請你不要在她面前玩,這些態度都是OK的,也請尊重對方。

唯獨表示反對、反感的、憋著不說的,直接分手為妙。這不是galgame的問題而是她身為成年人的問題,不是成年人、不尊重對方,就最好不要談戀愛。

17樓:

我的前女友就不是很喜歡我玩Galgame,於是我就確實沒再玩。當時剛好買了大圖書館的初回限定版結果根本就沒拆封就被放到了櫥子裡。當然,我個人對Galgame還沒到那種不玩就會死的程度……而且那時候我也很忙,就算她不說估計我也沒多少時間玩吧。

但後來我仔細思考了這個問題:我到底需不需要為了別人(包括但不限於家人/朋友/同事)而放棄自己的的生活習慣與業餘愛好呢?這次是Galgame,如果下次如果她說讓我放棄彈鋼琴呢?

讓我放棄吃肯德基呢?放棄喝快樂水呢?迎合他人顯然不是正解。

或許人們樂於為了維護平穩的生活而去尋找乙個又乙個點妥協點。但說到底,你喜歡過的人,喜歡過的事,包括你最喜歡的Galgame,最終會作為歷史的片段構成你完整的人生。現在有人跳出來,去否定這些,有意義麼?

除非他是超時空軍團兵,否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而對於沒有意義的事情,一笑了之即可。

實在不行,換個女朋友唄。

順便說一句,她看BL的時候我從來沒反對過。

18樓:McMurphy

時隔乙個月提問者來回答一波……

我這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能力守護我的蘆花姐。我無法阻止別人去推蘆花線。

明白了殘酷的現實後,或許有三種出路。

一種是回歸現實,做乙個現實中的單線戰士,守護那個在身邊的愛人。

一種是自我麻痺,逃避現實,相信二次元老婆仍然只屬於自己。也可以說是對抗生活的荒謬。

然而如果現實中真的有蘆花姐,她的選擇也會是有地將臣,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

最後一種是開後宮,繼續推galgame。然而此後確實難有相同的感情共鳴,代入感已經缺失。

《君與彼女與彼女之戀》中針對這個問題,設計了三的三十次方分之一的美雪。儘管如此,這三的三十次方分之一的美雪,仍舊對每個玩過君彼的人說著同樣的預先設定好的話, 在控制台裡可以隨意調整美雪的各項設定。而我,當時確實很感動,現在也好久沒去見美雪了。

所謂永恆的愛,不過是一廂情願、自欺欺人、虛假的誓言。

暑假時我玩了兩個月galgame,七夕時作了一首詩來自嘲。

兩月宅一隅,每日玩gal。

未解獨身憂,七夕廿好逑。

為常辦正事,習以互投食。

真愛隨線易,虛情換線起。

海誓千百遍,見異又思遷。

徒言假意奢,不知真心何。

現充每日做,回首心蕭索。

所玩gal漸多,南無阿彌陀。

或許galgame的部分價值便是滿足當下的情感需求,然而並不能作為長久之計。

柚子社的作品中,三個姐系角色,憧子,茉優,蘆花,我都非常喜歡。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她們都在某種程度上滿足了我的心理訴求。

大多數人在說「xx我老婆」的時候,大概都不是很嚴謹的吧。

一會兒認這個作老婆,一會兒又認那個作老婆的,也大有人在。

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說,在擬像時代,選擇galgame是對真實的、非功利性的愛情的捍衛。而這真實的愛情往往是現實生活中缺失的。

所以有了女朋友後還能見二次元老婆嗎?

我想或許不必考慮所謂的能不能吧。給自己設定限制實在是庸人自擾。

或許愛情確實應該是乙個雙向的概念吧?對方既無喜歡,便不存在背叛。感情投入和時間投入、金錢投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並無區別。

現實的另一殘酷性在於,就算你付出了真情,也不見得會得到回報。

感動換來的也不是能長久的愛情。

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這話我是深有體會的。

但我又相信,只是我沒有遇見對的人,沒有遇見乙個不需要用感動贏得愛情的人。大概就是「然此可為智者道,難為俗人言也」的感覺。

人活著或許不必總要給自己找麻煩。至少在現實生活中,我能在未來盡我所能地去守護心愛的人(如果她也能愛我的話)。我無法將時間期限許諾為「永遠」,但我會一輩子守護她。

又及,儘管我沒有能力守護蘆花姐,但我永遠保留這份愛。

張起靈如果有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會是啥樣的?

這個有過同型別問題,題主可以先去搜搜其他相關問題,有過比這題下面的回答詳細很多的答案。 盜墓筆記 中為什麼不給張起靈設定感情線?做張起靈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不過既然題主是這樣問的,答案裡不寫點相關的,也有些偏題,所以直接把圖搬過來 僅為個人看法 然後再分析乙個看了這題下面很多人回答之後冒出來的...

如果有人追你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天天只愛瑩瑩 首先,我女朋友有人追,說明我女朋友很優秀。其次,我完全不擔心,因為我們的感情基礎很好,哪怕是多年的好朋友追也不足以動搖。第三,我從來沒有強制要求女朋友刪過其他人。正常聊天沒問題,約了出去玩也沒問題 異地我不在她身邊,所以即使有約玩的也會有閨蜜一起 她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這就夠了。給足...

如果有女生和你說,哎呀,你女朋友真會化妝,不像我,連防曬霜都不會塗,你怎麼回?

彼得 潘 噫,怪不得這麼醜,勸你還是化化妝叭,化完妝才勉強達到相貌平平,長得跟樁冤案一樣,還妄想和我女朋友比。低階綠茶 中級綠茶 沒有高階綠茶因為高階綠茶你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一隔壁班男生告訴我 因為舉辦活動需要,加我們班x女生時,想起了我。於是男生說了一句 誒,我認識你們班的小古 我 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