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什麼女朋友總是問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你會難過嗎?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哈呼

有的就是女朋友就是想看一看你心裡面她重不重要而已,也不是什麼不好回答的問題,這個問題你回答的好的話,是能提公升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2樓:如果今晚你也在

女性可能都有點想的多

她一想起來你們要分手就想哭

不是做好分手的準備而是畢竟年紀到了

總得設想一下最壞打算

很正常多安慰安慰就好了

就好比你在說愛她的時候

那一刻是真心的

3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乙個人擔心什麼事情,才會去問這個事情。

你女朋友會問: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你會難過嗎?

就是說明你女朋友會擔心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你不會難過。

如果分手了,你都不難過,說明你並不愛他,她擔心的、害怕的就是你不愛她。

她之所以會擔心害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她本身就是乙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對這段感情很沒有自信能夠長久,所以她想要通過問這句話來看看的你回應,以此確定你是否愛她,然後給自己找一些安全感。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沒多久就開始這麼問了,一般就是這樣的原因。

如果不是她自身的原因,那很有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她感覺到這段感情岌岌可危,所以她開始有一些失望,開始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相信你是不是真的愛他,所以用這句話來測試下你,如果你的回應能夠讓她滿意,那麼她會稍微的多一點信心。如果在你們感情出現了問題之後,她才開始這麼問的,那麼一般就是這個原因了。祝好~

4樓:ask洵子

第一,她可能是害怕分手,沒有安全感,建議你多陪陪她或者多和她溝通,說出你內心的想法。

第二,她可能在後面的日子裡提出分手,這也是在暗示你

5樓:六月的雨

作為女生,作為女朋友,我就很喜歡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一想到我們未來有一天要分開,就難過的不行不行的。我也期待他和我一樣珍惜珍視這份感情。

如果只有我乙個人難過,這男朋友就不想要了,哈哈哈 ,有點不理智

6樓:阿麗愛陳奇豪

因為是女孩子,她會想很多不好的事情,但其實並不想有不好的。但是她還會向你問乙個好點的結果。一般想要知道你們會不會分手,你有沒有想過。

還有就是她想知道,如果分手了,你會不會難過,代表,你有沒有喜歡過她,也就是如果你會難過,那你就是放不下她

7樓:圓圓的

我也喜歡問這句話,經常問。

所以說一下我的感受吧,因為我愛他,我想到假如有一天會分開,就是那種心痛的馬上能流淚出來控制不住的感覺。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他愛我是不是和我愛他一樣多。所以會經常問,你愛我嗎?你有多愛我?如果萬一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會心痛嗎?等等問題。

好在我的男朋友從來不嫌麻煩,總是一遍遍一遍遍回答,他很愛我,超級超級多,他不會跟我分開,也不允許我想這種問題。

所以我相信題主的女朋友真的愛你,並且很愛你,也請題主多給女朋友一點耐心。

真的想離開你的人不會這麼問的。畢竟真的騎驢找馬的人不會在乎你心不心痛。

8樓:吉野勇太

一,她開始懷疑你們之間的感情,開始出現不穩定了。

二,她是乙個沒有耐心的人,缺乏自信。

三,她多愁善感,會為了別人著想。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必然是上面其中乙個或者是多個。

男朋友問如果有一天你碰見了乙個令你心動的男生,你會拋棄我嗎?

白貓轉轉風 1 他可能聽到寫風吹草動,想要證實你是否也意動。2 他可能自己想變心,先給你上眼藥,順便占領道德高地。3 純粹無聊 4 撒嬌想要情深深雨濛濛式的回應 若是我,我會說 到時候如果你差太多而我差不多,我會變心的。 故人 當時就覺得,有物件了還能喜歡別人,一定是對他不夠愛,可能更喜歡後者,要選...

如果有一天嘎嘎有女朋友了你們會是什麼感受

陳仙姑小仙女 自報家門,雲女。對於我唯一的cp,他倆啥情我都接受。如果嘎嘎有女朋友了,希望她對他好,她值得他愛,她可以給嘎嘎乙個新的家他們倆好好經營生活,白頭偕老。然後開心得流淚吧,cp超話我繼續籤但是就排除aq這一塊兒了。畢竟,我本質事業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cp粉。種種細節種種資訊...

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跟你說我抽菸了,你會怎麼做?

你不對勁 我沒和我男朋友談的時候他就知道我抽菸。因為他也抽菸我從來不在抽菸的人面前避諱我抽菸。所以偶爾我還不抽他問我怎麼不抽菸。我覺得抽不抽菸並不影響感情。 Leao 顏笙 以下說法皆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什麼東西是無緣無故就染上的,必定尤其緣由。如果我有女朋友說她開始抽菸,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