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第一二張海報,能幫我點評一下麼?

時間 2021-05-08 17:55:19

1樓:易企秀

有幾點建議,望採納:

A. 圖一:

1、色系和色調,飽滿度稍微欠缺,不夠吸睛(炫舞比賽,建議調為亮色系對比)

2、空間線條感比例不太好,不夠突出主題(背景和文案調整一下視覺比例,建議文案60%,背景40%)

B. 圖二

1、相比圖一,空間感好了很多,但圖層順序應該再調一下,優先突出文案,不建議用線條遮擋文案

2、色系搭配,仍是建議亮色系對比

2樓:三加三不等六

整體都蠻不錯的,比我的第一張海報強多了,整個排版,創意都挺舒服的,足夠搶眼,看起來又不會亂。

但總覺得少一些街舞元素,如果中間單個人的剪影改成幾個人嘻哈街舞風格的剪影可能更貼合主題。

估計最後還會在下方加入主辦承辦等資訊,還有詳細的活動流程介紹,下方可能需要預留一些空間。

3樓:周一

背景嫌亂,跟「舞」的關係也不大。本來應該是減分項。不過目標受眾是大學生群體,我相信包括社團評委也一樣,反而比較喜歡這種乍一看「酷炫」或者「有個性」風格,所以算是恰如其分的。

另外,除了大小標題外,說明性/功能性文字盡量不要使用手書/書法類的字型,因為識別度低,閱讀速度慢,不便資訊傳達。不過字型搭配學問比較多,美院畢業還配不好的也多了去了,不做強求。

基本符合要求,鑑於是大學新生,已經遠遠超過我的預期了。宣傳部面試用已經是over kill了,直接拿去就行。

4樓:沙丁魚頭湯

整體效果挺好挺不錯的,但你一張圖用了四種字型有點太花了,還有舞和廈兩個字裡面的顏色可以跟著人物剪影變化,而不是直直兩根線下來。

5樓:曉設計

第一次已經很不錯,我做的第一張比你差遠了。

更新回答:題主又出了第二版?既然如此,那就說一下。

1、拋開技術層面,評判作品的第一步就是能否傳達想要表現的情緒、情感、性格,這和你去藝術展欣賞繪畫作品一樣,要有觸動你的地方。所以先不要聽別人怎麼說,把兩幅作品放在面前去感受,相信自已的判斷;

2、再說我的感受,第2幅作品文字堆砌的圖形不夠輕盈,匠氣太重,再加上幾條柱子一樣的東東,有壓抑感;相反第1幅的背景既有冷暖色變化,在情緒上的傳達更為明顯;

3、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審美傾向,你的弱點是排版不夠規矩,技術性不夠,所以作品都呈現雜亂無章的感覺;目前階段不要怕臨摩、仿照、乃至抄襲,可以搜一些好的作品來仿照排版,做的多了,技術就提高了。

這是我做的第一張海報,可以給一些建議嗎?

UEGOOD學院 先問乙個問題,年份遞進的設計佔了整個海報最核心的比重,那這和主題舊書圓新夢有什麼聯絡嗎?就算是slogan的以你的光芒點亮我的路,從畫面上來看,也是完全感受不到半毛錢的聯絡,你要說是有什麼很深意的內涵表達,那也要通過設計語言表現出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看起來就是一塊無用的堆砌 而且砌...

我是乙個配音愛好者,能幫我點評一下我的配音嗎

江海不惑 1 人物區分不明顯 2 普通話有點不標準,吐字不清淅,我沒看字幕聽不清在說什麼 3 有蹦字吞字現象 4 奇怪的腔調 基礎的發聲。其實對於業餘愛好,本沒必要學這個。但是你的聲線,屬於非常吃虧的型別 我也是這種。偏高的男聲聲線,但是音色本身又不夠漂亮 如果不去通過正確方法拓展音域的話,你只能配...

能點評一下我寫的詩嗎?

jimmy yao 試著回答一下,說錯勿怪。第一首感覺大而不當,虎頭蛇尾。你是說中華民族在發展過程中失去了應有的野性和單純嗎?說理過程不太令人信服。最後給出的處方也沒有說服力。前面有知友已經說到了,基本同意。第二相對第一首好多了。尤其最後兩句,頗具功力,令人激賞。我覺得寫詩不要從大處著手,詩出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