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評價一下我做的動態海報?

時間 2022-01-11 11:30:33

1樓:Zinc

你應該是根據教程學做的吧。對照教程練習是個好的開始,但是還是要想想你的海報內容要傳達什麼。抽象和形式化海報可以幫你鍛鍊排版和審美,不要忘記內容傳達的有效性才是最重要的。

你根據文字改動了字的擺放位置是很好的嘗試,光暈的色彩也改的很好,再試試改成中文的效果,或者進一步作出帶有邊緣瀰散光的動態,甚至不要拘泥於背景的純白。舉一反三多多練習一定會有進步

2樓:蠔蝶油

靜態可以用優秀形容,不管是字型還是排版。

動態還可以再改進,比如在兩種排版之間切換(一下子沒找到想要的案例,以後再補)又或者只是簡單加乙個進場退場,以及背景顏色的變化速率

但從功能來說,是為學生會做的海報應該突出一下別人的特點、理念。現在這種形式更像什麼化妝品。

字型,顏色選取,顏色數量,模糊都分別代表什麼,為什麼選這個,現在是說不通的。雖然模糊很好看,但在這個主題下可能不適用

3樓:電商美工設計師

排版的問題比較多,字型選的這個襯線類英文不夠美觀,不精緻,字型間距鬆散,文字大小對比沒有拉開, 排版對齊方式是左對齊,右對齊排版,加豎排版,有些亂,建議加上網格排,減少對齊方式

整體是白色背景,上面黑色文字+色塊漸變,整體只有兩層,略顯得單調了點主題既然是學生會的培訓型別的海報,從圖上看不出跟學生會的關係,目前來看英文配鮮豔色塊有點偏向時尚類,跟你要表達的主題脫離。

建議英文本型重新選乙個對比強一點的的,現在的英文太細弱,整體排版大小間距層次拉開,對齊方式減少,白色背景層加上一些淡淡的圖或者文,增加前後的層次感,盡量往你要表達的主題方面靠攏!

4樓:首席電商設計師

行業性質原因,我做動態圖比較多,簡單的說一下個人看法吧!

顏色比較艷麗,比較純,容易視覺疲勞

動畫沒有乙個互動,只是單純的色塊再變化,與文字沒有互動沒有看懂動畫的意義(這點我覺得是最重要的)我是設計師

有需求可以找我

設計師AK的個人主頁-致設計(www.zhesheji.com)

能不能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這些

snake717413 寫詩,一定要讓人讀的懂你想表達什麼。然後,有乙個明確的主題,就像靶子的紅心。語言要像箭一樣,可以從各個方向射來,哪怕是從靶子背面射來,都要直奔紅心。建議初學者,有規律的運用語言,形成節奏,不然,會垮掉。邏輯上要通順,合理。最後,切勿自造詞句。 木子門三館主 不懂是什麼意思,不...

能不能全面分析評價一下Freddie mercury 的唱功?

Rhye 牙叔已經完成了全面分析與自黑的任務 早中期純自學且有些不科學的發聲 晚期就另當別論了,能在得了愛滋病後錄出the show must go on沒唱功是不可能的 先下結論 Mercury的嗓音條件出眾,聲線完美,金屬質感強烈。但在高音區有喉外肌用力的發聲壞習慣,因為聲音情緒表達色彩強烈可以...

能不能幫忙評價一下寫的字

蘇朽吖 你的字真的好像我男閨蜜 這是我男閨蜜寫的,你倆字真的好像 另外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段,初中的畫趁還沒有那麼緊張,可以買本字帖練練。這兩天看了好多關於練字的帖子,覺得初學者還是買田英章的正楷先練練,找一些教程看,注意每個筆畫,每個字的構架。不要只是描紅,那樣沒用的。要先描一陣子紅之後,再去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