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哥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資料嗎?請問在遊戲中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6-01 02:01:23

1樓:

好好練槍,然後突破,槍法是首要,打不過人會啥都是白搭。

定位,預瞄,peek,控槍

FPL的新皇帝furious有多強?

NIP的REZ親自教你如何提公升槍法

[熟肉]FPL新皇帝的瞄準訓練!神一樣的瞄準是怎樣煉成的?

2樓:

資料能看出來的東西不多。看你的場均傷害不高也不低,證明槍法還行,但是突破打得少,狙也少,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就當個工具人。指揮讓你突破你就衝第乙個,讓你斷後你就幫忙看屁股,讓你跟著隊伍一起補槍你就跟著一起拉,讓你去其他路線策應你就自己單走。

我覺得這個資料既然做什麼都沒有很突出,也就意味著什麼都可以做,綜合性能力提公升起來的話, 在路人局裡面可以選擇去彌補隊伍的短板,這樣能對隊伍整體實力有所提公升。

3樓:苟富貴

自由人吧,而且還是人頭不少拿的自由人。但你的adr並不高,感覺你應該是經常賣隊友的,建議學習一下別人的打法,自信一點,多去突破,不管拿什麼槍,對你的預瞄和槍法也有好處,也能讓你隊友的遊戲體驗好一點。

4樓:不相為謀

自由人吧也就是老六

你這個爆頭率打不了突破 adr也低

狙擊手看你資料你應該不是玩狙的

至於指揮那看資料看不出來

上我自己圖吧剛入坑的時候打的5e 上學時候真的爽可以天天玩那時候我是打的突破手也才0.12的首殺率這還是當t打突破當ct打狙看你的資料以及目前分數如果你想打準某個位置推薦還是多練習槍法因為目前5e 1600分其實也就相當於19年1000分左右的水平也就相當於剛入門這款遊戲

大佬們,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這首詞嗎?

雲兮 常覺人生遲暮,悔憾青春貽誤。往事可長嘆,惆悵天涯行路。求渡,求渡,今夜魂歸何處?根據你表達的意思,試著修改了幾個地方。理由 1 悔將,將,這裡應該為仄聲,出律,不如改成遺憾的憾字,合律,也加強了語氣。2 第二句,過往難回頭,難,出律。上句已經說了青春貽誤,這句我認為重複。不如順著懊悔不已,發出...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工程的區別嗎?

九道門聊資料 首先要這兩者的的定義是什麼,工作的內容是什麼?雖然兩者上都會用到程式設計的技術 但是工程師的工作方式在接到乙個專案之後是有標準化的流程,標準化的流程更像是乙個工程。我們在實施工程的時候要將工程細化到每乙個點應該怎麼做,要百分之百的完成這些設計的要求。資料分析師的工作性質和工程師的就不一...

我爸不肯借錢讓我買房,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你婆家雞賊啊,自己兒子都防著。有房子公婆名字啊。咋不婚前過戶給自己兒子?人家的房子。說難聽點,哪天你老公和公婆吵架。你公婆根本不用通知自己兒子把房子賣錢。兒子一樣滾了走人!你也別當是自己家,名字是你公婆的識相點啊。到時候吵架叫滾的是你哦。生兒子又怎麼樣?不喜歡你想換人一樣離婚叫你滾。你爹不借你錢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