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如何買長板?

時間 2022-01-22 07:42:41

1樓:滑板舞者

滑板是一項運動,也是一種興趣愛好,就當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好了,然後長板也可以玩很久的。買長板前首先要對滑板有一定的了解。

新手對滑板感興趣想學滑板,那麼如何選擇滑板呢?首先你要對滑板有一定的了解.

滑板基本上可以分為三大類:小魚板、雙翹板和長板。

小魚板長60厘公尺左右,主要功能就是代步,別的沒有多大作用。

雙翹板,長80厘公尺左右,主要是玩極限運動,U池裡的動作非常酷炫,對男生和女生都有一定的挑戰性,如果你非常去吧挑戰,那可以嘗試一下雙翹。

關於長板,長板的種類是非常多的,長板裡有刷街長板、跳舞板、平花板、全能板還有速降板等

買乙個玩具,後面如果玩的好了,可能還要再買好一些的,或是後面想做一些動作,那就不太能滿足了。

2樓:及時行樂

初學者,你預算是多少,至少要專業板,七八百塊錢以上的都可以,推薦一下知更鳥和宇宙,或者你買之前去caicai板友的板子,選個自己喜歡的

3樓:勾陳一

首先滑板是滑板長板是長板,長板入門600確實有點小高,但是是很值的。不會虛高,本身的做工和質量在那裡。另外,一定得買專業板,玩具板不安全,容易斷,滑的不順。

作為滑板初學者,希望買長板,跳舞板(女生)有木有什麼各個方面的建議

粉紅娘娘 鞋子肯定是穿板鞋最合適 襪子什麼顏色都可以 剛練習的時候最好憋穿裙子練 障礙太多 練習步驟 區分左右腳 上板 滑行 腳剎 下板 轉彎 carving 交叉步 津燕小飛俠等等 平花系列 長板選擇口訣 堅決遠離玩具板,家裡有礦進口板,高價效比看中國產 中國產高價效比專業板鑑別思路 向下看 1 ...

初學者買數字板有必要嗎?

北念 其實是有必要的。如果在紙上畫習慣之後,會發現第一次用數字板很容易出現手眼不同步的情況 手 我要畫左下角,眼 你畫右下角去了.這種容易畫歪畫抖的事是經常有的。挺建議提前買個數字板練練手,練習下在數字板上的手眼協調能力 新手的話可以買個200元左右的板子作為初期的練習過渡使用 推薦兩款適合新手入門...

長板初學者要怎麼過避震帶?

宋小喵 首先,放鬆一些,不要緊張。其次,要稍微有一點速度,別太慢。最後,重心要放在中間稍微靠後一點點點點的位置,別太靠前,會卡。ps 熟能生巧。練好滑行和剎車基礎。 45度角JUMP 長板過減速帶。講真,我一直以為這個問題只有魚板和雙翹存在呢。雙翹和魚板需要一定技巧。而長板你只需要相信你的大輪子。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