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聽錯了的歌詞?

時間 2022-01-22 07:42:40

1樓:俠客行1123

歌聲與微笑明天明天這微笑殭屍遍野春花

相約1998:來吧來吧相約酒吧

採蘑菇的小姑娘:她採的蘑菇最多多得像那猩猩數不清

2樓:哇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

電腦城門口放的……當時我就信了

3樓:yeah1122

小酒窩,長(zhang)睫毛……,迷人得無可救藥

當時這樣唱出來,被同學嘲笑了好久,酒窩長睫毛,可真的是好迷人喔!

4樓:

你在唱什麼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

5樓:

這裡怎麼可能沒有周杰倫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但是我聽錯的好像…並沒有搞笑的意味

《手寫的從前》裡的一段rap: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榮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歌詞都含含混混地沒怎麼聽清把這句聽成了「夜空裡空洞的是我不要的繁榮」 在沒看歌詞之前一直一直記得這一句或許是當年的中二文藝細胞作祟吧…

當年十四歲…完畢

6樓:錦小白

我小時候聽成了:洗衣服的水我的淚啊哈~

還有一首老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秘密

壓心底壓心底不能告訴你

然而兒時的我還是聽錯了:

壓死你壓死你不能告訴你

有哪些曾經你聽錯了的歌詞,可以分享出來嗎?

啊哈 lover boy 88 這首歌感覺並不是很多人聽過但是火起來指日可待 其中有句歌詞是 我會什麼什麼襯托你我聽成我會變成tony 當時很不解這麼想當tony老師? 小哲子 阿敬 南 你躲在櫃子裡面看著碗中的龍眼!問題是當時還一本正經在想,這孩子真可憐,有龍眼不能吃,要看看還得躲在櫃子裡!後來才...

那些年有哪些你聽錯的歌詞?

不方鬼 我當年年紀小,聽海綿寶寶裡面那句 如果四處環遊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悄悄加班,讓大人開路。讓大人開路我還能理解。為什麼要悄悄加班?後來見了文本版歌詞。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蘇打綠的 下雨的夜晚 裡面有一句 他用他遺忘的本能走得那麼遠,一直到今天,你還為他紀念 我聽成了 他用他遺忘的本...

你聽錯過或者唱錯過哪些歌詞?

江淑娜的談笑一生 何不共苦同歡盡心就好,人生就怕知己少 我一直唱的是,何不共苦同歡盡新舊好,人生就怕痴情少 額,算不算暴露花心本質。唐朝翻唱的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紅得好像,紅得好像燃燒的火,它象徵著純潔的友誼和愛情。我一直以為是,純潔的憂鬱和愛情 還想,用紅色代表憂鬱好特別 沙寶亮的暗香,某年獨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