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有哪些適合新手的實用的技術?

時間 2022-01-18 14:39:53

1樓:畫個暖的你

紮實的控球。這個真的是最基礎最實用的。另乙個就是穩定的空位中距離,橫移速度和跑動能力。學不了吃虧,學不了上當。

2樓:小草躲草叢

左右手的運球、傳球和上籃,禁區附近的拋投和跳投

3樓:

半場野球,最容易練出來最有效的得分方式,其實是接球或者運一次球的上籃,各個角度。

中投管用,但太需要練習,新手本身要練出一手能「穩定」進的中投就不容易,實戰中還要考慮對方的防守干擾,即使練出來了手感不好依然要承受隊友壓力,投入產出不划算。

防守更簡單,練左右滑步,也就是螃蟹步,跟著對方橫移,用軀幹(胸)而不是手臂去阻擋對方的前進路線,不要跳,伸手就完事,對手被防住了,也是愛你的。

4樓:劉顏箔

三威脅瞬步突破交叉步突破

跳投想要打得好經驗也是必不可少的,提公升技術同時還是需要多實戰

5樓:

不要聽人家說什麼中投,其實最重要的是基本功,也就是練好接球、傳球,籃下投籃,畢竟離籃筐越近,越容易進球。練好這些,才是練中遠投的時候。

6樓:嗚啦啦啦啦啦

右路拍著球運進去,然後把球抱在懷裡向左邊轉一圈,剛好面對籃筐,最後把那該死的籃球投進去!

7樓:又高又硬黃四郎

非常簡單的,接球之後不要輕易下球,特別是對手跑來補防的時候,乙個投籃假動作野球場能點起很多人的,這一點很好用,並且也很好養成。

8樓:慶年

答跑位投籃,快攻上籃,三分;

中投;跳投;干拔

9樓:落幕的殘陽

我覺得主要還是身體的訓練。身體練好了,才可以保持穩定的攻防狀態。

10樓:IDidiotic

中距離吧,野球場中投準的話那真是神器,一看到亂扔三分的就鬧心真以為自己nba級別了唄,還有我覺得花裡胡哨的運球沒必要,乙個變相接乙個背後直接上籃豈不美哉

11樓:江湖

轉身上籃技術。

安東尼常用的招式,很輕鬆能跟對方拉開乙個身為,只要防守者不是戴維斯或者阿德托昆博

12樓:羲和

追求進攻的話先練運球擁有乙個不錯的控球手感對於進攻很重要其次再去追求過人方式

防守的話推薦身高臂展有優勢的練先練習腳步與了解規則(防守方的限制規則非常多注意不要犯規)

13樓:AKAVG joker

定點投射:兩個底角或者45℃(就是大半圓的兩側)的投射,3分最後中投也行(就是兩分球)。

簡單的變向:胯下背後左右這3個動作結合腳步練不要一直在原地,還要注意護球手(就是不運球的手),不要在一次進攻裡不要做太多多餘的動作,發現機會就過去,就是剛剛說的3動作乙個有機會(機會就是發現對手給你可以過前方的空間就過去。)

14樓:Rookie dalian

體力好能跑,防守不失位。搶板積極。先從無球做起。

進攻能投空位定點,會上籃。

理解擋拆的幾種變化,差不多可以玩了。

15樓:Fredierc Feng

罰球線附近中投結合無球跑動,沒有之一

16樓:

巧了不是,我剛寫了個基本功回答不久:

本人16歲大一,籃球基礎差核心力量弱,下學期想打班賽,想問這樣子練3個月能有效果嗎? - 3號手動擋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有哪些適合烘焙新手購買的實用工具?

維京姑娘 最基本的就是烤箱,冰箱,冰箱最好帶有冷凍冷藏,工具就是擀麵杖,橡皮刮刀,蛋抽,稱,刮板和切面刀,這幾樣是最基本的,各種尺寸的盆,有條件的可以配乙個廚師機,用來製作麵包餅乾蛋糕都可以,比較方便,沒有條件的就買普通的打蛋器,雖然不能做麵包,但是做乙個普通的海綿戚風蛋糕綽綽有餘。然後就到模具類,...

有哪些很實用的籃球技巧?

明仔籃球 艾弗森crossover 經典艾弗森crossover教學 節奏運球 實用的節奏運球攻擊步過人訓練 猶豫步 球星技能解析 杜蘭特 猶豫步跳投 後撤步 撤步系列 籃球後撤步技巧教學 拋投 後衛必備得分技能 拋投教學 半轉身 球星技能解析 小托馬斯 半轉身虛晃過人技巧 孫旋曉 防守小技巧,防無...

有哪些500元以內實用性強且適合烹飪新手的廚具?

嘻皮臉 1.破壁機 破壁機比攪拌機打出的東西細膩,口感好,關鍵是沒有渣。聲音有但也可以接受,大馬力旋轉的時候確實有一點大,正常做東西的時候轉速是變化的,而且一般是交替工作的,所以整體感覺是還行的。這個功能超全的,而且這一款有語音提示,自動清洗功能真是方便,清洗的也很乾淨,懶人福音啊。2.電餅鐺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