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自己像乙隻刺蝟,總是傷了周圍的人,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4:21:04

1樓:劉嘉陵

成年人應該都是刺蝟吧,有的人激進會傷害到別人,有的人保守處處設防,共同點是他們學會了保護自己。

2樓:小小肖

你需要我這樣死皮賴臉,能無下限包容你、理解你的人!

咳咳,你應該挺敏感,挺善良的,直來直去的感覺。你為什麼會傷到別人呢?是拒絕了別人的幫助嗎,還是沒有很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小事小事,接納自己,敞開心扉,試著和周圍的人談談,告訴他們你的想法就好。會好的

3樓:消失中

。刺蝟雖然是動物,但它比人更需要擁抱,那你帶了溫柔時,別人也會帶你溫柔,正所謂以真心換真心,說話時注意點分寸,不要總指出別人的短處,多觀察別人長處,指出並學習,要學會善於誇獎別人,還有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候,誠信的幫助他。當你善待世界時,世界也會善待你

4樓:珊珊來吃

既然都感覺到了那就改正呀,收起你的刺吧,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5樓:小幻兮小仙女

是只刺蝟又怎麼樣,還是有人願意靠近你,不怕被傷害

6樓:小蟲子

刺蝟也有柔軟的一面,如果亮出了刺,一定是遇到了危險受到了傷害,學會如何運用自己的刺是需要時間的,不急。

7樓:rifilm

參見電影 《優雅的刺蝟》

其實這樣活著沒什麼不好

不過也還是要努力學會去愛

養乙隻刺蝟每個月要花多少錢?

Snarry 刺蝟是別人送的,沒花錢。買整理箱77 38 27,花了65。夏天的躲避和冬天的棉窩是我自己做的,沒花錢。冬天加熱墊買了兩個,30 2。溫控開關23。廁所是買的大小剛好合適的麻辣燙塑料盒子削低了一邊做的,5元。水杯或者食盆看著買吧,30。以上是前期,以下是每月固定消費 幼貓糕400克的,...

乙隻黑貓乙隻白貓總是打架怎麼辦?

Willa zhang 首先乙個態度及時止損 確認不能忍受的話盡快終止這段關係。但前提要想清楚你能接受之後的一系列的問題。其次對姑娘說的,姑娘你要長點心吧到快結婚發現才這個問題說明你以前對這方面不上心對他人負責也對自己負責。最後希望每位姑娘在婚姻生活中都能開開心心。 八八糖 姑娘,還有乙個月就結婚了...

家有2貓,為什麼乙隻總打咬另乙隻?

熟悉的貓咪之間追逐打鬧是正常的,只要不出現哈聲和飛耳基本就沒有什麼問題啦 建立權威吧 我家兩個一般都互相不理,晚上十點左右得追逐十分鐘。大多是乙隻為了顯示地位去舔另乙個,而對方不讓 等他們打完了,乙隻認慫拜老大了可能會好一點 確立地位呢最終乙個會被另乙個征服然後在你面前互相舔毛互相親 貓嘛性格皮的很...